close

BAP  

安全感

[賢..你真的..要去當藝人嗎??]我乖乖坐在大賢旁邊..突然想起他前幾天說要出道那時後.

[恩對呀..那是我的夢想..]大賢揚起他迷人笑容..摸摸我的頭

[恩..可是這樣我們會很少見面...]知道藝人不能隨便談戀愛..被拍到就像是死刑一樣嚴重

[韓賢雨~你是古代人嗎??有個東西叫..手機好嗎??]他像是受不了的一樣輕敲我的頭

[恩可是..]就算這樣..可是一想到不能見面..心就像缺了一塊一樣...想要你追隨夢想..又不想離你太遠

[沒有可是了..我們吃冰淇淋吧..]大賢跑去冰箱拿了一大桶冰淇淋..開始挖來吃..不時給我吃幾口

冰淇淋甜在嘴吧..但酸卻往我的心裡去....大賢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就這樣你出道的團體叫B.A.P...漸漸開始走紅了

[恩....]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終於有時間了..跟我約好在家慶祝..

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都快要11點了..在一個小時就要過去..而你卻沒有出現也沒有電話

[哀..又被放鴿子了嗎????]至從搬進你們的宿舍那天開始..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了

[叮咚....]我的手機想起了訊息的聲音..是你的訊息.."親愛的..我可能不能過去了.生日快樂唷..禮物我再補送你 愛妳的賢"

看見這訊息..我哭了..哭的很難過..因為這是第幾次被放鴿子呢??而且還是我的生日..我知道那是你的夢想..

但我已經無法成受了..我選擇了退出這段愛情...我響了整整一個禮拜..決定傳簡訊說出我的想法...然後回台灣

"大賢:我想我們需要分開了...不知不覺我們相處不像以前那樣了..

我知道那是你的夢想..可是卻是我的夢饜..
以前我們可以天天膩在一起..現在的你卻要把你的愛跟時間分給別人..

原諒我那麼自私..因為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了
而我會繼續支持你的..未來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女孩.. 會一直愛你的..雨"

傳完了簡訊..我默默的把手機關機..這事來韓國時後你送我的..回台灣應該也用不到吧..看著你買的房子..嘆了口氣

就拉著行李去了機場...之後要習慣沒有你在身邊了..想到這邊眼淚又潰堤..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好不好..只能自己承受

[咦??有訊息...]在另外一邊剛結束的大賢..看到訊息整個愣住

[鄭大賢你幹嘛呀?]力燦擦擦臉走過來問

[賢雨....要跟我分手...了]大賢像是沒有靈魂一般..默默說出這句話

[什麼..真的嗎?]永才聽到也傻住了...

[不不會吧.哥]準烘也聽到了..也整個傻住看著失了魂的大賢

[你打電話看看...]容國皺皺眉頭..跟大賢說

大賢趕緊打電話..可惜給他的卻是關機的聲音...

[嗚嗚...嗚嗚]無法承受那麼多的大賢..終於崩潰了...倒坐在地板上痛哭

[大賢不要難過了..一定是怎麼了]力燦整個手忙腳亂的安慰

[哥別難過了..等等回去找一下...]準烘也趕緊來安慰

大家第一次看到大賢這樣...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我離開你已經三個月了吧..

這段時間怎麼熬的都不知道..看你的節目聽你們的音樂..翻著我們彼此的照片..偶爾掉著眼淚想著你..就這樣過了

[賢雨..]這一天燦雪姐來我家找我

[喔膩....怎麼來了??]我笑著迎接他..她是準烘的姐姐..也是力燦哥的老婆..她跟力燦哥在兔子出道一年之後結婚..

那時候我還跟大賢在一起...還記得那時後..阿~~不行又想起了

[來看你呀..也順便問妳事情]她笑著自己坐了下來

[又跟力燦哥賭氣嗎??]不然怎麼會跑來台灣呢???我笑著問著燦雪姐

[哪有....是因為來找妳呀...還有..剛好可以出來透透氣..還好我大學有來台灣學中文哈]明明就是偷跑!!燦雪姐你還真敢呀!!!

[婀力燦哥不會...生氣嗎?]雖然力燦哥很少生氣...但是燦雪姐這樣也太....

[我才要..唉唷算了..我是要問你啦..我想去台北玩..要不要一起去呀?]燦雪姐笑著問我

[可是我沒錢........]原諒我還沒有工作

[沒關係姐姐有...是那個人給我的零用錢..我都存起來了...]原來姐姐你是存錢然後跑來台灣的嗎???

[不要用哪種眼神看我....]姐姐頭撇了過去

[喔對不起....好拉哈哈我還有一點錢..還可以啦!!姐姐我們明天見吧]就這樣我跟燦雪姐就這樣瘋狂的約定下來

接著我們跑到了台北...住在某家飯店...當幾天的貴婦...只是我們萬萬沒想到...這是大賢她們來台灣要住的飯店

應該是說......我們兩個根本也不知道他們會來呀!!!((重點

[好累唷..]燦雪姐整個趴在床上...今天我們沒有出去..則是在飯店玩她們的設施

[對呀.......姐我們出去吃飯好不好??餐廳的都好少唷想吃外面了]我對燦雪姐撒嬌著

[好呀...]燦雪姐笑著跳下床....就這樣我們兩個準備要出去時後...不巧剛好兔子她們剛進來Check in...

[雪雪!!!!!!!你在這邊!!]力燦哥很驚訝的看著燦雪姐...痾婀他們怎麼會來

[賢雨!!!!!]這是大賢的聲音...沒想到..還能再次聽到他叫我的名字

[賢雨~~~~~~我們..快點跑]燦雪姐沒頭沒腦的抓著我的手要往下衝

[站住!!!]力燦哥跟大賢直接想都沒想的抓住了

[金力燦放開我...我不要被拍到..走開]燦雪姐一直想掙脫

[雪...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們好好說好不好??]力燦哥突然軟了下來...對燦雪姐祈求著

[賢雨..不要再走好不好....]大賢口氣也沒有像剛剛那麼大聲

[你認錯了..我不是賢雨.....]我忍著淚水想要擺脫你

[我不會認錯的.....走]大賢一把把我公主抱往他們永才哥的房間

[婀...準烘呀今天哥要跟你們擠了]永才傻眼的跟準烘他們說

[哥..辛苦了..容國哥要一起嗎??]鍾業笑著問身邊石化中的容國

[沒辦法了...還好這次你們房間大]容國搖搖頭回答

這時候的我跟大賢來到房間..........

[你...放開我啦...]他還是抱著我..雖然覺得他很厲害..可以抱著我又開門..可是現在只是想要掙脫他

[我不要再這樣讓妳離開...對不起沒能好好的保護妳..也沒有讓妳有安全感..]大賢把我放下來之後..就緊緊抱著我

[我...]好想念這個味道好想念他的懷抱...明明決定要離開他的人生...但看到他卻又捨不得

[我找妳找的快要瘋掉了....看到妳簡訊..我整個哭了..接著燦雪姐也突然不見了..我跟力燦哥一直在找妳們]大賢述說著那天

情況...邊說還把我抱的很緊

[對..不起]我傻楞楞的說出這樣的話

[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對不起]他把我的臉抬起來..很認真的看我

[恩..]我點點頭...

[那願意嫁給我嗎??]他揚起可愛的笑容對我說

[阿~~]我嚇傻的看著他

[本來要在妳生日時後跟你求婚的..誰知道那個臭社長要開會..我就沒辦法求婚了]原來這是...那天不能來的原因嗎?

[我...]這時的眼淚已經氾濫我的眼眸..

[對不起..一直放妳鴿子..還在生日時後...哀對不起...要不要接受我遲來的生日禮物呀?]大賢笑著輕輕抹掉我的眼淚

[沒關係..嗚嗚嗚對不起]沒想到安全感.讓我誤會了你..對不起

[是我要說對不起...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這個愛吃的鄭大賢嗎??]大賢放開我..單跪在地板手拿戒子..認真的對我求婚

[恩我願意..]看他這樣怎麼會拒絕呢...

他笑著重新抱上我..接著就是給了我一個安定的吻...我們會幸福很久很久..以後安全感會一直一直增加唷^^

end

 

作者的後文

給可愛的蒟蒻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唷XDDDDD我電腦沒有大賢個人照

只能放上他跟永才的XDD

原諒姐姐...只有力燦XDDDDDD

反正....終於打好了((還有業Z(驚

反正反正希望很多人回((嘆氣

期待囉~~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