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讓我照顧你

B.A.P表演完之後回到自己的宿舍...

[婀..皮膚怎麼那麼糟糕呀??]在卸完妝之後的準烘..喃喃自語的說著

[烘烘怎麼了??]一開門就聽到自家的小孩在喃喃自語

[哥.我的臉..皮膚好糟糕]準烘對我撒嬌的說著

[嗯??真的耶..我們來腹面膜好不好??]我想起力燦哥有給我兩片試用的

[面膜??婀.那個不舒服]準烘嘟起可愛的小嘴...婀真想親上去..不行不行

[怎麼會不舒服呢??]我邊找面膜邊問他

[就冰冰黏黏的]準烘嘟嘴的走到我身邊

[可是對皮膚很好呀..我幫你洗臉吧]我拿出我愛用的洗面乳

[不要昂..我不要昂我討厭膚面膜]準烘嘟嘴的站得遠遠的

[不是在說皮膚很差嗎??乖...]我很有耐心的哄著他

[恩..沒有別的方法嗎??]準烘古起嘴巴還是不往錢

[你看力燦哥的皮膚多好..這是力燦哥每天在用的唷..他給我兩片..如果感覺不錯..在跟他一起買]我依然很有耐心的跟他說

[婀..婀..可是...]準烘似乎還想要反駁什麼...可是又說不出話來

[乖..為了你的皮膚呀不然歌迷會心疼唷..]其實很想說..哥也會心疼你..只是..我不好說出來

[那哥..會心疼嗎??]準烘突然沒頭沒腦的碰出了這句話

我愣住了...準烘怎麼會突然這樣說.....

[當然呀..不然哥幹麼跟力燦哥要這些...]我尷尬的笑了起來

[那我敷...]準烘乖乖地走向我..躺在床上等我幫他敷臉

[真是的....]我完全不知道這小子在想什麼...我幫他擦著護膚的東西

[好舒服唷..]現在他卻一臉享受的樣子..真拿他沒轍

[舒服嗎?我要敷囉...]我打開面膜..準備要幫他敷下去

[啊!!!等等...]準烘突然起身..嚇了我一跳

[怎麼了??]我嚇了一大跳...

[哥..讓我有心理準備一下...]他深呼吸又吐氣的模樣真的好 可愛

[好了嗎??]精華液都快流下來了

[可以了]準烘一副要他的命一樣躺在床上..我輕柔的把面膜貼上他的臉

[舒服嗎??]剛敷下去時後..準烘顫抖了一下...真的好可愛..

[恩冰冰涼涼的..]準烘整個放鬆在床上..真的很可愛..讓我好想親一下..婀..不行呀!!對方是孩子呀

[真的唷..換我拉]我趕緊也來敷一下

[哥我幫你敷]準烘起身對我說著..

[真的嗎??好呀]我躺下來..給準烘敷臉..真是開心昂

[業..恩我要敷囉]咦??他剛剛叫我什麼???我驚訝的看著他.

[準烘..你剛剛叫我什麼??]我驚喜的抓著他

[沒沒有壓..快點躺好拉]準烘臉紅真的好可愛唷

[好..那我先來..]我笑的突襲著準烘的唇..細細品嘗屬於他的味道..

[唔!]準烘整個嚇了一跳..準洪的唇軟軟的..還有面膜的香味..一切都這樣美好

[欸鍾業..那個..婀..婀]沒想到力燦哥突然開門..著實的把我們兩個嚇了一大跳

[哥...幹麼都這樣直接開門呀!!!!!!!!!!!!!!!!!!!!!]準烘直接推開我..我傻眼的對力燦哥說

[哥..忘記了啦..好啦..那個容國哥幫你們多買一盒給你..你們繼續]力燦哥臉紅的放下盒子就奔出去

[真是的..哥..你]準烘還在傻在剛剛那個吻

[烘烘的唇..好柔軟呢]哈哈我笑著點了一下他的唇辦

[阿~~文鐘業..你很討厭耶!!每次在房間都這樣欺負我]準烘拿起枕頭往我身上打

[沒禮貌~~~~怎麼全名叫啦!!還有..當然只有在房間才敢嘛!!哈哈]我邊笑邊講邊跑

[啊!!!!你討厭呀!!!]準烘臉紅炸毛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哈哈哈.]沒辦法呀...我就是外人面前是天使..在他面前就不小心變成惡魔了

就算天使還是惡魔.......我都想要好好照顧你......

 

 

後話

阿~~~感覺打的很淡耶

只想表是業業不為人知的一面((誤

力燦對不起壓...讓妳看到了((欸

嗚嗚嗚嗚整個一分糖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