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陽光灑在床上的兩個人...我起身看著身邊的人

[喔....回來了?]我寵溺般的摸摸身旁熟睡的男人

我起身走向浴室開始準備一天忙碌的早晨

[燦:我要上班囉..早餐自己準備囉..掰掰 燦雪 上 ]寫好紙條貼在力燦手機上..這是我們兩個溝通方式

就這樣燦雪騎著機車往工作的地方...

[老師早安...]一到我上班的學校..小朋友就跟我說早安

[早安唷...趕快吃早餐吧...]我跟孩子一起享用著早餐..聆聽孩子訴說有趣的事情...

就這樣開始上課了起來....好想念我家那個人囉

當中午孩子都睡著了..我一個人在寫著連絡本..

[老婆上班還好嗎??]突然手機震動了一下..是燦傳給我呢

[恩你上班了嗎??有吃飯了嗎??]我打了一連串的文字

[恩嗯吃了..現在休息時間..老婆也吃了嗎?]他也一個一個回應我

[吃了喔....老公今天會早點回家嗎?]昨天都那麼晚回家...好討厭喔

[婀今天不能耶..明天放假帶妳出去玩好不好???今天要..加班]他付上一個歉意的貼圖

[又要阿...好啦..就先這樣吧]我提不起勁回應他就先午休了

接著下班之後..去幼兒園帶滓俊回家....雖然自己在幼兒園工作..但是怕滓俊太黏我..所以選擇另外一家

[媽咪..爸比回家嗎??]在騎機車的過程中..滓俊問我..我搖搖頭就到了我們家

但是一進門...看見了大賢他們在看電視...不是工作嗎??

[大賢..力燦呢?]我走進客廳問著

[咦??力燦哥沒有說嗎??師姐找他去了...婀]大賢突然自己摀住嘴吧

可是這樣讓我更生氣...我就帶滓俊去洗澡...

[二嫂..妳回家啦..容國哥買了很多東西喔..趕快吃吧..]鐘業邊吃邊對我說

[鐘業阿..你可以跟滓俊吃飯嗎??我有點不舒服]心情很糟糕...

[喔二嫂要小心喔....滓俊來..鐘業叔叔幫你盛飯飯喔]鐘業就這樣照顧滓俊

[又是師姐師姐!!!!!!!!!!!!!!]一進我房間怒摔包包...嘆口氣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的說...]好煩喔...看見牆上的照片....重新批上外套帶著包包又踏出門外...

[二嫂要出去啊??]剛好被鐘業看到

[恩對呀..滓俊就先拜託了謝謝]我講完就出去...走在路上想了很多..到底我該怎麼做才不會那麼心不安

搭上計程車來到海邊.....坐在海邊吹著風...喝著剛剛買的酒來掩蓋不安的心情

[鍾業啊..你二嫂呢?]力燦回家看到照顧滓俊的鍾業

[二嫂出去了..沒有吃飯就出去了..說是身體不舒服之類的..不過出去時後好像有哭過..哥你們還好嗎??]鍾業滿臉疑問的問力

[好喔我知道了...謝謝]力燦就這樣奔出門外

[嗚嗚嗚可惡....討厭的金力燦~~~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這樣一個人過...]我整個邊哭邊喝著酒..到底這段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到底去哪裡了???打電話也沒有接...打給準烘]力燦邊開車邊自言自語

[哥?幹麼啊??]準烘正在練習跳舞

[你知道你姐姐會去哪裡嗎??]力燦很著急的問準烘

[姐姐嗎??哥你跟姐姐又怎麼樣了啦...真是的...我打電話看看啦...]準烘皺著眉頭掛斷電話..並且打給我

[喂準烘啊]我壓抑自己不讓自己的哭聲讓準烘聽到...

[姐啊.你在哪裡啊??為什麼有...你在海邊嗎???一個人在海邊嗎??]準烘似乎聽到海浪聲..很驚恐的一直問

[恩....準烘啊..不要跟力燦說...我想要靜一下心情喔..哪就這樣吧..掰掰]我不等準烘接話就掛電話了..

[欸欸姐..婀掛電話啦..哪個海邊啦...應該跟哥有關吧...哥阿姐姐在海邊..]準烘打給力燦..劈哩啪啦就講一堆

[海邊!!在哪一個海邊啊??]力燦緊張的問著

[哪個海邊...哥你自己想一下..你們有去哪一個海邊啦..我不知道掰掰]準烘受不了的掛電話

[齁...海邊海邊啊..該不會是結婚那邊...快點快點...下雨了!!!!]力燦重新發動車子..發現下雨

[下下雨...哀有沒有這樣倒楣啊..算了就淋雨吧..]我抬起頭...看一下天空..又繼續喝著悶酒

[起來走一走吧]我站了起來..走在海邊與沙灘之間..搖搖晃晃的..

[到了這邊...老婆老婆在在幹嘛!!]力燦一下車看到我越走越進海裡

[嗚嗚嗚...金力燦為什麼嗚嗚嗚]我整個對大海邊哭邊大叫

[老婆...不可以這樣]力燦趕緊把我拉到沙灘上

[走開嗚嗚嗚..你這個騙子嗚嗚嗚嗚嗚走開]我因為酒精的關係..發現是力燦..我開始胡言亂語

[我沒有騙妳阿....不要這樣好不好?]力燦改用抱的方式

[明明說有工作嗚嗚嗚嗚哇結果是師姐嗚嗚嗚...嗚嗚嗚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嗚嗚嗚]我邊哭邊想掙脫

[對不起...我我是因為要找禮物..可是我....對不起]他斷斷續續的說

[嗚嗚嗚走開..嗚嗚我們嗚嗚嗚分開...嗚嗚嗚滓俊我自己養哇嗚嗚嗚去找她們]我聽不下去的一直槌他

[妳在說什嘛!!!!!!什麼自己養啊..我不要分開啊!!!我找她們只想要買妳的禮物啊]他聽到激動的抓著我肩膀解釋

[嗚嗚嗚金力燦你走開...嗚嗚嗚嗚嗚嗚.. 恩]我因為太激動結果酒精更加發揮他的功用...所以我睡倒在力燦懷裡

[真是的...睡著了嗎??趕快回去吧]力燦把我橫抱著走回車上

就這樣回到了宿舍.......

[鍾業啊...可以幫我煮解酒湯嗎???]力燦一進門就馬上跟在客廳與滓俊玩的鍾業說

[好啊等我喔滓俊]鍾業摸摸滓俊的頭..就去廚房煮解酒湯

[滓俊你在客廳等喔..爸比先帶媽咪去洗澡]力燦跟滓俊說著

[好喔]滓俊乖乖的拼著拼圖

[呼趕快洗一洗不然會感冒]力燦把我跟他的衣服都脫掉之後..就幫著我洗澡...順便泡著溫水

[嗯??嗯??這裡是....]我感覺一絲的溫暖..睜開眼睛

[老婆醒了嗎??我幫妳洗澡喔]力燦溫柔的幫我洗淨身體

[走走開..別碰我...我我自己洗]我往浴缸另外一邊移動

[老婆....為什麼..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妳這樣一直拒絕我...我]力燦很受傷的看著我

[嗚嗚嗚..我...嗚嗚我也不想這樣啊嗚嗚..只要想到..嗚嗚你跟師姐獨自..相處嗚嗚]我整個又大哭了起來

[老婆...我真的只是想買我們的紀念禮物..可是我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妳會有驚喜..所以問了師姐..]他把我抱著很緊

[嗚嗚真的嗎??嗚嗚可是好難過嗚嗚]我終於聽進去他的話

[真的啊..對不起..讓妳這樣傷心..]我看見他忍著眼淚安慰我

[老老公...嗚嗚嗚對不起嗚嗚嗚...我不是故意要說這樣的話..我唔]我都不知道這樣傷害他...結果他卻親了下來

[沒事了...恩真的都沒有事情了對不起...是我的錯..不是老婆的錯嗚嗚對不起..不要分開好不好?]他終於也哭了

[可是嗚嗚嗚我好怕嗚嗚...一個人自己睡覺..嗚嗚嗚起來你不在嗚嗚]我回抱著他

[我不會了..除了要工作以外..我再也不會獨自跟她們相處了嗚嗚嗚對不起..我不想要離開妳們]力燦緊緊抱著我

[恩嗚嗚...]我的疲倦又控制我的精神....我又再次睡著

[睡著了??趕快洗一洗]力燦趕緊幫我清洗乾淨之後...就帶我出去吹頭髮接著讓我睡在床上

[老婆乖乖睡喔..咦??這本是什麼?]力燦摸摸我的頭..發現桌上的本子

[老婆的日記嗎???]力燦趁我睡覺把本子打開

 

2/13今天他去洗澡...有人打電話..我看是師姐..想說跟她們說一聲力燦在洗澡..結果我接了起來...力燦剛好出來..就很生氣的
搶走我手上的手機..並且說不要拿他的手機...結果他卻跟師姐講得很開心...我整個心都碎了...難道我在他心目中那麼討厭嗎
?
2/15天氣是晴天,但心是陰天
昨天他說一早要上班,結果團員卻都在家,大賢說師姐找他出去,為什麼要騙我...感覺真的很難過,
到底我該怎麼辦呢??
2/17或許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所謂的愛吧....看著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今天又因為那些女的吵架了...好累真的好
累..如果你真的愛她們...我會很識相帶著滓俊離開..我不想要綁住你..就算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冷戰的第一天..雖然是我把他
趕去客房...可是我真的好想要他在身邊...
2/20今天醒來是在醫院,賢勝說滓俊打給他說我都叫不起來,才發現我發高燒,而賢勝說要不要跟力燦說,我說不用,因為他在
日本,不要讓他擔心,其實只是騙自己而已,賢勝不知道我們在冷戰,很怕我告訴他,換來只是喔恩的回答,我們到底還能走下去
嗎??
2/27天氣依然晴天,但心情是藍色的,今天吵的不是師姐,卻是一直幫我的賢勝,他生氣我一直找賢勝,可是我沒辦法啊,誰叫
很重要的事情,他都不在啊!!我很氣的是他都可以找師姐,我都不能找賢勝!!!賢勝說如果真的受不了,就來他們宿舍躲一躲,
或許這是好的辦法吧,不然都快要放棄這段婚姻吧,下次他們去美國,就這樣去賢勝家住好了...就這樣離開他好了..
3/7今天是滓俊的生日,而他卻這樣缺席,BEAST跟團員都來幫滓俊慶祝,而這個爸爸確不在,心理真的很難過,昨天拿了一張
離婚的證書,或許我們都懂,只是要等另外一個人開口吧,只是我卻開不了口,我不想要結束這個夢寐以求的婚姻,也很怕得到
的答案是好啊...這樣我到底該怎麼辦呢??為什麼我會走到這樣的地步呢?

[老老婆...離婚證書....我也不想要離開妳啊妳這個笨蛋]他抽起離婚證書並且把他撕掉..拿起筆寫了一些字

[恩..力燦嗚嗚...恩我不要...咳咳]我被夢驚醒了起來

[老婆還好嗎?]他緊張過來拍著我的背

[不要走嗚嗚...我不要找賢勝了嗚嗚對不起嗚嗚嗚]我的腦筋一片混亂的抓著他

[老婆我沒有要走啊..還有妳找賢勝沒關係的...多一個人陪妳聊天..才不會讓妳想那麼多]他重新抱著我

[嗚嗚你在裡面說..因為我一直找他..就跟他在一起...你要走了嗚嗚嗚對不起嗚嗚]我還是一片混亂

[沒有那是夢..你夢到的不是真的我..是惡魔要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他像哄小孩一樣拍著我的背邊安慰我

[真的嗎??恩..痾日記本]我擦擦眼淚...卻看到日記被打開

[老婆對不起..我擅自打開...可是我好想知道妳的心理話..才發現我好失敗]力燦摸著我的臉頰說

[嗚嗚嗚你該不會看到...嗚嗚嗚]我都不知道怎麼說

[我撕掉了...以後不要再拿這種東西..我們用不到好嗎??]他緊緊抱著我..我聽見他心跳聲..好近真的好近

[恩..嗚嗚我..肚子好餓..]聽見我的肚子在抗議..不好意思看著他

[我馬上去煮喔..妳等我..順便看一下鍾業好了..都沒有拿上來]力燦就這樣去煮東西

[挨好煩..咦??]我看見了他的筆跡

2/13老婆對不起..我並不是真的生氣...是太緊張了口氣才那麼差...我沒發現這樣傷害到妳..對不起..下次不會了QQ
2/15那次是因為要跟師姐一起上節目..只有我一個人..必須討論一下細節..我應該詳細的跟妳說...真的對不起T^T
2/17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妳們...有妳們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因為師姐們吵架..對不起..我很愛妳真
的..我們之間還是很多很多愛的...妳不要那麼辛苦養滓俊...還有我這個爸爸啊..我會負責養妳們的...不要離開我Q口Q妳的愛
不是綁住我..是我很需要這份愛...是我情願待在妳身邊
2/20妳居然生病還住醫院...為什麼不跟我說呢??冷戰..我真的不想跟妳冷戰啊..可是妳都不跟我說話...結果妳連你生病的事
情也不跟我說了...這樣我很難過很擔心...我怎麼可能只回答嗯喔..我當然是想要知道詳細的情況啊..把工作辭掉了..不要在
做了好不好??我怕妳又累倒了....拜託QQ
2/27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對不起....我是吃醋..看見你跟賢勝聊那麼開心..我的心中很不安..口氣就變得很不好..現在懂了妳的
心情...我一直讓妳這樣很不安對吧...對不起...我要檢視自己的錯誤..對不起..下次去哪裡都帶著你..才不會讓妳離家出走...就
當我的助理吧...就這樣吧
3/7滓俊那天生日...真的是因為工作而卡到...真的很抱歉...我好像失職了..我會彌補過來的...離婚證書不要再拿了..那種東西
我們不需要的....既然是夢寐以求的..就不要這樣結束掉..我們一起面對所有問題吧..一切都是我的錯...老婆我愛妳真的..要一
起走下去喔....別再只跟賢勝還有日記說你的心情..我也想知道...拜託了

看見這些字...覺得我好像很任性的一直跟力燦要溫暖...只是想要他多陪在身邊...這樣好像讓他受到很大的壓力...其實很怕
真的很怕...有一天他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我...這是我最害怕的..想到眼淚又掉了...最近一直哭啊

[老婆我..好了喔..怎怎嘛又再哭了!]力燦上來看到我擦眼淚..嚇到趕緊過來

[我..好像給你太多的壓力....對不起...]我愧疚的低著頭不敢看他

[沒有...是我給妳太多不安..]他卻把我緊緊抱著

[恩..我們以後有什麼話就直說...]我悶悶的跟他說

[是..我會的..老婆也是喔..今天哭那麼久..我們吃一吃睡覺吧]他溫柔的牽起我的手..把我帶到餐廳吃著飯

[哥我都不敢進去耶..所以就煮一煮沒有拿上去]鍾業看到我們就說著

[真是的好啦..你帶滓俊去睡覺休息吧.謝謝拉..哥會買雪寶給你的]力燦幫我裝飯邊回答鍾業

[雪寶!!!!!!!!!!!!!!!!!!!!!!!好謝謝哥..滓俊走走我們去睡覺]鍾業開心的帶著滓俊蹦蹦跳跳的回房間

[老公...結婚三周年快樂..這是我去做的項鍊..上面有我的名字是你的...我是你的名字]我很不好意思的拿出我的禮物

[是小兔子耶..你的是我的兔子哈哈好可愛喔..我的是你自己設計的嗎??]是一隻有蝴蝶結跟音符的兔子

[恩對呀..自己想的....]我點點頭回答

[好可愛喔..我好喜歡喔...恩老婆Close Your Eyes....]他笑起可愛的笑容...對我神秘的說

[恩..好]我乖乖的閉上我的雙眼

[可以睜開了喔....這個是我自己做的喔]他笑著拿一盒很像書本的禮物

[好好可愛喔...]我把他拆掉..第一頁是他小時候的照片...好可愛喔..第二頁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上面寫著
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卻在一個機緣之下...而認識並且戀愛

[可愛嗎??從我們小時後到現在...我很用心做喔]他笑著對我說

[真的耶...你好可愛喔哈哈還有胖子的照片呢...哈哈]我笑著回應他

[唉我很不想放啊..可是因為要紀錄我們點點滴滴...只好放上去]他嘟嘴的回答我

[很可愛呢...滓俊呢...沒想到已經三歲了]想到過去點點滴滴真的很幸福

[是啊這三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呢...好吃嗎??我煮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他笑著問著我

[超好吃的...而且還有鮮奶綠跟海鮮湯耶..呵呵呵都是我喜歡的]我笑的很開心...最開心是他記得我喜歡的食物

[恩我都有記到腦海裡面喔..呵呵吃完我們趕緊去睡覺吧...明天還要出去玩呢]他笑著幫我擦拭臉上的殘渣

[出去玩??]我驚訝的問他

[是啊...我明天放假喔...可以帶妳跟滓俊出去玩]他笑著摸摸我的頭

[真的嗎??]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可是又怕只是一個幻影

[恩真的...我真的放假不會有事情的]他像是讀懂我的心事般摸摸我的頭

[好開心喔....難得假日可以放假呢]我傻傻的笑著....真心的很開心

[傻瓜..這個可以開心成這樣.....吃完了我們去睡覺吧]他把東西收一收

[我的解酒茶還沒喝...]鍾業泡的還是喝一下好了...有點苦

[很苦嗎??以後不要喝那麼多酒好嗎?看到妳一直往海裡走..我都要嚇到腿軟了]他眼神閃過黯淡

[我沒有一直往海裡走啊..我只是走在沙灘上啊]我根本沒有想要走進海裡

[可能喝醉了..搖搖晃晃的...有什麼事情都跟我說好不好??別一直放在心中好嗎?]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恩我...好...]我點點頭...

[好了刷牙睡覺吧]他把我抱了起來往我們房間走去

未來我們還是會遇到很多難題...但相信經過今天的事情

我們會更加知道如何一起去解決.....

我愛你...力燦^^

 

Close Your Eyes....我會給妳滿滿的愛..
Close Your Eyes..當你再次睜開眼睛時..我會一直在身邊
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

燦小時候1

力燦小時後...超級可愛對吧

小時後3_n  

這是我小時候...差好多喔嗚嗚嗚嗚

力燦比較可愛拉QQ

其實這篇是情人節要發的

結果今天才寫完啊哈

摻雜很多虐哈啊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寫的虐

但是最後一定是甜的XDDDDD

還加上自己的告白好害羞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哈哈

兒童節快樂XDDD滓俊有變形金剛呢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