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節目上力燦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用手送飛吻給容國。

 

容國表情卻沒有反應,當鐘業親容國時,容國的反應卻非常大,讓力燦有點不開心跟有點受傷

 

節目結束後,B.A.P要準備回飯店,一路上力燦都看著窗外發呆,坐在旁邊容國也發現力燦心情不好

 

「燦?你怎麼了??」容國低聲的問著

 

力燦搖搖頭繼續悶悶不樂

 

容國沒有繼續問話,手握緊力燦的手

 

「不要牽著我」力燦想把手收回,容國卻緊緊握著,力燦咬著唇轉頭繼續看窗外,其實他好想哭,他有點累了,在這感

 

裡,是不是他一廂情願呢?

 

前面的大賢、永才似乎發現異狀了

 

「力燦哥心情不好嗎??」大賢小小聲的問永才

 

「不知道耶,是吵架嗎??」永才回想從日本到現在

 

「可是力燦哥除了現在,之前都很開心啊~」大賢也跟著一起想

 

「恩,才才到了喔,文鐘業趕快起床」大賢叫前面已睡著的兩個忙內

 

「唔?到了嗎??烘烘下車囉~」鐘業溫柔叫醒準烘,就跟準烘先下車,大家都下完車,經紀人開始發鑰匙

 

「這是319號是容國跟力燦,215號是鐘業跟準烘,624是大賢跟永才,先去休息洗澡,7;30到我房間集合吃晚

 

餐,解散~」經紀人一說完,大家都各自回房間

 

「力燦可以告訴我,你怎麼了嗎?」容國跟力燦回到房間後,容國就問著不發一語的力燦

 

「我..我去洗澡」力燦終於開口,但是口氣卻是滿滿的冷淡,少了平常的熱情的語氣

 

「燦,別這樣」容國反應快的抓住想要離開的力燦

 

「嗚嗚嗚喜歡鐘業,去找他啦!!!」力燦掉下眼淚,終於把今天的委屈發洩出來,但力燦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燦..到底怎麼了?我做錯什麼呢?」容國把力燦轉向自己,語氣溫柔的擦拭力燦的眼淚,把力燦抱入懷中

 

「嗚嗚嗚Bang嗚嗚嗚,你是不是對我沒有感情嗚嗚,只是因為無法拒絕我,才會答應我呢?嗚嗚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喜歡你

 

嗚嗚。在容國懷裡,力燦終於把這兩三年憋在心裡的話說出來,雖然害怕跟容國關係不是戀人了,但不想讓容國為難

 

「你怎麼會這樣想啊??」容國皺起眉頭說著

 

「因為我親你都沒有反應阿嗚嗚嗚,鐘業親你臉頰你反應超大的嗚嗚嗚嗚,大賢跟永才在演唱會都那嘛閃光,你都只是偶

 

爾跟我講悄悄話嗚嗚嗚」力燦崩潰在容國懷裏面

 

「你喔,哀,我不是很浪漫的人,這次回到這塊工作上,是你一直鼓勵我要活潑一點,偶爾做出讓歌迷開心的事情,畢竟

 

他們等我們很久了,我也漸漸在學習了,所以對你我也盡量改好嗎?」容國語氣中滿滿心疼與寵愛

 

「恩,真的嗎??恩你真的愛我嗎??」力燦啜泣的抬頭問

 

「小笨蛋,你都被我吃了,還在問這個話題?」容國挑著眉毛說著

 

「唔!!你你你!!閉嘴啦!!」力燦瞬間臉紅

 

「好啦!!我們趕快洗澡吧,等等要吃飯囉」容國耐心的安撫炸毛力燦,順利的帶他去洗澡

 

「哥~~你們還好嗎??」一直從剛剛擔心到現在永才,在吃飯時候開口問

 

「沒事了,趕快吃」容國回著話

 

「鐘業哥!!我的飯都是菜!!」準烘看著自家碗滿滿的愛啊!!

 

「阿~沒注意,哈哈這個給你裝菜喔」鐘業拿一個盤子給準烘

 

「欸欸欸鄭大賢!!那是我的肉耶!!!」永才才正在跟容國講話,結果大賢就偷夾永才的肉

 

「阿被發現了」大賢嘟嘴的放回去

 

「我們會一直幸福對嗎?」力燦看著弟弟們打鬧,小聲的對容國問著

 

「恩因為我們解開了誤會阿,會一直幸福的」容國輕輕摸著力燦的頭,笑容全是寵溺

 

「恩一定會的」力燦也開心的看著容國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我也會繼續陪伴你

    

  

~~~~~~~~~~~~~~~~~~~~~~~~~~~~~~~~~~~

53141  

53599

 

雖然飛吻沒反應,但生日擁抱那笑容足夠了啦!!XDD

 

家端午節快樂喔哈哈哈

又過了哈哈哈哈

這篇本來是要在容國生日發的

可惜可惜又錯過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喜歡嗎??

容國個性安靜

力燦個性活潑

超愛這對的XDDDDDDDD

然後鐘業跟準烘超可愛哈哈

鐘業超寵準烘的XDDDD

鄭大賢都欺負永才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