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12176457634c99f93  

網路上的圖片

我是恭可瑄,一個來韓國留學的台灣女生,因為找到工作是帶一群在練習的孩子們,已經確定要出道的團體-防彈少年團

「你們好?」我進入會客室,看見七個人轉頭看著我

「努娜,是努娜」一個高點男孩很開心地喊著

「泰亨呵呵呵」其實有見過面,只是現在才進入正式工作

「好,現在你們要加緊的練習,在過半年要出道,可瑄會打理你們的,可不要把人當傭人阿~」社長看我進來就宣布

「好的」南俊領先的回應社長

「可瑄妳跟他們住一起,好好加油喔」社長轉頭對我說

「好解散~」社長一下令,就走出會客室

「努娜我們趕快去宿舍」泰亨開心的拉著我,柾國也開心牽著我的手

「你們小心點」後面有個冷冷的聲音傳出來,是玧其的聲音

「SUGA哥,我們快點喔」雞米推著玧其

就這樣我展開了與防彈少年的生活,但就在他們出道一年後,我跟玧其的關係變得很不同

「那個玧其在忙嗎?」我拿著他要的咖啡走進練習室

「嗯?我在作曲」簡短的回答是他的作風

「你要的咖啡,玧其辛苦了」為了讓防彈能有自己風格,他常常熬夜寫曲子

「謝謝,要聽嗎?」突然他對我說著

「可以嗎?」第一次玧其這樣對我說著,心裡滿開心的

「恩」他用單音回答,身子移過去一些位子給我

就這樣彈出他熬夜的曲子

「好好聽喔,玧其你好厲害喔,我也會彈鋼琴喔,雖然比起你,可能不太好」我突然技癢的說著

「妳彈彈看」他微笑了起來,霎那間我的心就這樣被他偷走了

我彈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鐵達尼號的My Heart Will Go On

「妳也滿厲害啊,這首歌曲很困難」他的聲音帶點酒嗓很好聽,我心跳又漏一拍

「恩我很喜歡這首歌曲,玧其想問你,為什麼都不叫我努娜啊?」這幾年來除了他跟碩珍以外,碩珍是因為我跟他差一

年,敢叫我努娜,我扁他所以他特例,可是玧其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就不想叫,我繼續作曲喔」他依然我行我素,後面那句應該是他要忙了

「那不打擾了,別一直喝咖啡還有熬夜喔,為了防彈但也要為了你身體喔」最後我離開前還是想提醒他,他則笑而不語

繼續寫曲

從那天開始這個時間,他都要我泡咖啡給他,我都會加一些牛奶,他也沒有說什麼,就這樣我與他秘密時間,對他的暗戀

持續增加

就這樣喜歡他一年,直到第兩年我跟他的關係往我最難過方向走去

「泰泰,我告訴你一件事情,你不可以說喔」這一天很晚很晚,我跟泰亨在聊天

「努娜什麼事情啊??」他吃著棒棒糖一邊回答我

「我喜歡玧其」終於兩年來的秘密說出來了,總算不用藏那嘛辛苦

「喜喜..歡玧其哥!!」泰亨不小心驚呼道

「噓,會把人吵醒來啦!」趕緊外面有沒有人,還好大家都睡著了,只有我跟泰亨在陽台

「抱歉,努娜怎麼會喜歡玧其哥,哥講話很冷也會潑冷水耶」泰亨想到上次被潑冷水的經驗,只好找果兒訴苦

「痾不知道耶,可能是相處過後,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說喔」我惡狠狠地瞪他,因為既然他知道玧其會潑冷水,就絕對不

可以說

「好啦我知道啦!努娜我要睡覺囉晚安」泰亨開心的回房間睡覺,我也回房間睡覺

就這樣過了幾天,泰亨抓著柾國道休息室

「泰亨哥怎麼了?」柾國疑惑的問著泰亨

「那個,國兒因為我幫努娜忙,所以這件事情不可以說出去喔,努娜喜歡玧其哥」泰亨壓低聲音說著

「努娜喜歡玧其哥?怎麼會...」柾國皺起眉頭,泰亨無奈的聳肩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可是想幫忙,所以要問玧其哥的意思」泰亨抓住柾國的肩膀

「所以泰亨哥要我去說?」柾國立馬猜到泰亨的意思

「沒錯,國兒拜託啦~~~」泰亨祈求著柾國

「痾好我去」受不了心愛的人祈求只好硬著頭皮去

「玧其哥那個我想問你一下,你會喜歡可瑄姊嗎?」柾國硬著頭皮進入了玧其的工作室

「嗯?幹嘛問這個?」玧其冷冷的問

「恩因為可瑄姊是我們最接近的人啊,而且感覺你們兩個滿配的阿」柾國心裡開始冒冷汗的解釋

「她是個好女孩,就這樣」玧其用最簡短方式回答

「喔好」柾國馬上跟泰亨說

「努娜,妳趕快告白,不然錯過機會了」過幾天泰亨趕緊鼓勵我說著

「什麼??不能拉~」玧其才不會答應,我心裡對自己催眠

「今天剛好休假阿,雖然我有事情嗚嗚,但趕快去拉~」泰亨打電話對我說著

「痾好啦」我鼓起用氣,找剛吃完早餐的他

「玧其?那個..有空嗎?」我吸一口氣問著他

「怎麼?」玧其看了一下我

「那個,我..喜歡你」我深深吸一大口氣,便一鼓作氣的告白

「為什麼?」玧其回答卻是一個疑問句

「就因為這一年跟你相處,漸漸的喜歡上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妳..對妳好是因為妳是幫我們的人,所以我只是出於善意,請不要誤會」結果答案是這樣,有心理準備,但心為什麼還

隱隱作痛呢?

「是,給你添麻煩了」忍著淚水趕緊離開,終於進入房間後痛哭流涕

「明明知道的,嗚嗚嗚為什麼還是好痛..」我哭著拿出這幾年所拍照跟畫的東西,大力的讓他撒在地板上,像自己的心

一樣碎成一片片

漸漸的晚上...我除了吃早餐後,什麼都沒有吃

「可瑄,出來吃飯囉~妳中午都沒有吃呢」碩珍在門外一直敲門

「碩珍哥,努娜怎麼了?」剛好晚上回來的泰亨.來到碩珍旁邊問

「不知道耶,從早餐過後,可瑄都沒有出來」碩珍無奈看著門

「努娜,該不會失敗了!!!!」泰亨趕緊拿出一天都沒有碰的手機

「泰泰:我被拒絕了」簡短的字,讓泰亨瞬間心臟停止

「哥~~鑰匙鑰匙」泰亨緊張的抓碩珍的手臂

「在南俊那邊」因為是隊長,所以管理所有的鑰匙

「泰亨哥?怎麼了?」柾國走過來看見泰亨很緊張

「鑰匙在這邊」碩珍衝去南俊房間,再趕快過來我房間開門

「努娜~~」一進門發現早已哭累的我,我癱軟在地板上,地板一片狼藉

「這是?都是玧其哥,是可瑄姊畫的嗎?」柾國撿起一張紙看著

「努娜,好可憐喔」泰亨把我抱起來放在床上

「泰亨哥,我們整理吧」柾國撿著地上的紙

「恩好阿」泰亨幫我蓋好棉被,就加入柾國的行列

「你們先收拾,我幫可瑄煮一下稀飯好了」碩珍準備去廚房說著

「好喔」兩個孩子一同回應後,就趕緊收拾

「泰亨我煮好了,可瑄醒來給她吃」過了一回碩珍拿一碗稀飯進房間

「剛好我們整理完了」泰亨把東西放在桌上

「可瑄麻煩你們囉」碩珍把東西給泰亨後,就去廚房整理

「泰亨」這時候玧其進來,他聽說我都沒有出來,過來看看

「玧其哥,請你離開,為什麼要這樣對努娜呢?」泰亨激動的抓著玧其的領子

「因為我對未來不確定,我不能給她任何承諾,包括公司上的合約」玧其眼神有點黯淡的回答

「既然這樣,請你離開」泰亨惡狠狠的把玧其推開

「我對不起她,你今天都在外面,去休息吧」玧其依然的走到我床邊

「你!!」泰亨準備要開罵的時候

「泰亨哥,就讓玧其哥來吧」柾國制止準備要爆發的泰亨,並請牽著他出去關上門

「嗯?」這時候我醒了過來

「醒了嗎?來吃稀飯」玧其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你走開,不要對我好,我不要」我看見他,整個激動的往後退

「先吃點稀飯」玧其依然故我的說著

「我會自己吃,你可以離開」我真的很不想見到他

「來吃一口」結果他依然的舀了一匙要餵我吃

「你,哼,我吃了你可以離開嗎?」我趕緊吃完,讓他離開

「把稀飯吃完,我在離開」我以為我吃一口就沒事,結果他卻繼續留下來

就這樣被他餵完

「妳好好休息」他讓我躺下來

「恩」我閉上眼睛就進入休眠

「對不起,等我釐清對妳的感覺後,會好好的補償」玧其在我額頭上一吻後,就走出房間

不知不覺中過了一年,我畢業了,原來跟他們在一起,已經四年了,從還未出道到出道三年,時間真的很快,該是離開

了,雖然還是可以繼續待,但每天面對他心總是隱隱作痛,最後連送咖啡的事情,推給其他團員去做

「該離開了,畢竟已經畢業了」而且當初跟爸媽說好的,只要畢業就要回台灣,就這樣我把回去事情打理好,社長也覺

得惋惜,希望我再回來,我也希望可以回來

「謝謝你們給我好的回憶」晚上大家都去休息,我把想要說的話都寫在信中,明天一早飛機就離開

寫完之後,躺在床上回憶這幾年發生的事情,跟碩珍學煮菜,聽南俊對於防彈未來的規劃,看號錫自己編的舞,陪雞米去

運動,跟泰亨談他在遠方的火星家,與柾國玩電動,最後是玧其聽他彈自創曲,真的真的很好,雖然給他添麻煩了

「願BTS能夠大發」我心裡祈求到

想到之前演唱會團員的家人都到只有玧其沒有人,其實他家人並不支持他當偶像,所以看到大家家人都有來,只有他沒

有,多少有點失落,下台後我坐在他旁邊靜靜陪他

「果然..還是」他嘆口氣緩緩說著

「他們一定是在忙啦,一定會來的,總有一天」我泛著眼淚說著,看他像洩氣的氣球好心疼

「謝謝妳,別哭拉,我都沒有哭了」他笑起笑容幫我擦拭眼淚,其實他很想哭我知道,只是在逞強

「恩加油喔,我們都在身邊」我也笑了起來,希望給他一點力量

就這樣我們兩個安靜的待在彼此身邊,雖然沒有講話,但能給他一點加油,我心就足夠了

過了幾個月之後演唱會,他的親人終於來了,他感動的無法言語

「可瑄他們真的來了」他很興奮的對我說著

「我就說他們一定會來的」我開心的拉著他的手說著

「是阿,謝謝妳,這樣未來我一定可以更加投入了」他笑起開心的笑容,那是放鬆的笑容

「恩我也會一直為你們加油打氣的」我也跟著他開心的笑著

「一直..不可能了」回到現實的我,抬頭看著天花板嘆口氣,不知不覺的睡著

「五點了阿,該出發了」鬧鐘響起,我起身換好裝,把信都黏在門上,準備脫行李離開

「在待一下,四年了阿,時間過好快喔」坐在客廳環繞四周,心還是離不開這裡

只是這時候玧其起床要喝水,沒想到先看到信

「這是什麼?」他拿下有自己名字的信

「玧其:對不起,因為我的告白,讓你麻煩了,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這樣你就不用天天看到我,我會在台灣當個好阿米

的,會一直支持你們的,雖然作曲是為了讓防彈更好,但也希望你可以照顧身體,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就睡覺,謝謝你

給了我很好的回憶喔。 可瑄

「這,不可以」他看到整個跑下樓,而剛好我準備要開門離開

「可瑄,不要走」他緊緊抱著我

「玧其?」我嚇到的身體抖了一下

「對不起,那時候因為簽了合約,公司說剛出道三年都不能談戀愛,而我又還沒有釐清對妳的感情,讓妳那嘛痛苦,看妳

昏倒後,我發現我真的喜歡妳了,不要走好不好?」這是第一次對我講那麼長的話

「真的嗎?這次是真的嗎?」我轉向他眼淚流了出來問著

「是真的,對不起」他溫柔的把我眼淚擦掉

「這次..我可以相信嗎??」之前的話在我腦海中想起來

「可以,這次真的可以,不要再想那段了,對不起」他緊緊抱著我

「恩,可是我機票買好了怎麼辦?」我含著眼淚問著他

「把他退掉阿,不能退沒關係,我負責」他笑著摸著我頭

「真是的」就這樣我又回到這邊,把給大家的信趕快撕一撕,怕引起騷動

「居然不告而別,妳喜歡喝的鮮奶綠」他進門時候,我衣服換成睡衣,正在整理行李

「因為不想讓大家麻煩,想要這樣獨自回台灣」我坐在床邊,喝著他做的飲料

「我們都麻煩妳四年了,怎麼這樣說呢?真是傻瓜」他輕捏我的臉頰

「好啦,對了玧其為什麼你都不叫我努娜啊?」我終於問了憋在我心中四年的疑問

「妳之前不是跟碩珍哥說,不要叫妳努娜嗎??因為只是小妳一歲而已,而我也不想把妳當努娜看待,我想要當一個可以

保護妳的男人,叫妳努娜太奇怪了」玧其喝著拿鐵對我說著

「所以你那時候喜歡我了?」那是要出道時候對碩珍說著

「痾被發現了,就覺得我不想比妳小而已」他臉紅的轉頭過去

「真是的,喝完了耶好好喝,我想睡覺了,你也回去吧」我準備要去刷牙時候

「我今天睡這邊,一起刷牙吧」他就回去拿牙刷過來我這邊刷牙

「欸你有問過我嗎?」我皺起眉頭看著他,不..是瞪著他

「沒差啊,刷牙吧,還好明天放假,不然妳要賠償我這兩個小時沒有睡覺」玧其邊霸氣說著邊刷牙

「你..算了」沒辦法說過他,因為他是閔玧其

「對了,以後送咖啡的事情,不要再叫其他人了,我快被他們念煩了,而且雞米都偷喝一口我的」他洗臉順便抱怨著

「好啦,知道了嘛~~」我帶著半撒嬌回答他

就這樣我們一起躺在床上睡著,這是我這四年最快樂的日子

結果隔天...

「玧其哥不見了!!」雞米衝出房間大叫

「怎麼可能啊?」泰亨跟柾國一起出來看情況

「他不在房間啊!」雞米整個緊張到不行

「怎麼可能啊?」碩珍也出來看情況

「大家都以為你不見了耶」我因雞米叫聲醒了過來,推了一下身邊的人

「真煩,我們刷牙出去吧」就這樣我們趕快刷牙,然後一走出去..

「啊!!!為什麼哥在努娜那邊」雞米嚇傻的叫著

「努娜你們..」泰亨帶點複雜眼神看著我

「泰泰沒事了,我跟玧其在一起了」我笑著摸他的頭

「摸一下就好」結果這個老大,開口還是冷冷的

「喔哥在吃醋了哈哈阿」柾國開心的笑著

「閉嘴」依然我行我素的玧其,真是好可愛喔

就這樣我跟父母說了,他們也支持我,並請說要把玧其趕快帶給他們看

 「可瑄妳為什麼那嘛喜歡紫色啊?每次買玫瑰都是紫色」某天在我插著我買的玫瑰花,他問著

「因為紫玫瑰花語是永恆的愛戀阿」我開心的回應著他

「是喔,呵呵我會永遠愛妳」說完之後就微低頭吻著我的唇

身邊忽然有許多泡泡,飄散在空氣中,紫玫瑰也努力地綻放著,我們的愛會一直下去到永恆

                         

~~~~~~~~~~~~~~~~~~~~~~~~~~~~~~~~~~~~~~~~~~~~~~~~~~~~~

哈囉大家哈哈

第一次寫玧其BG文

哈哈希望大家喜歡XDD

有點小私心是柾泰XDD

最近一直看防彈文.就覺得糖哥是霸氣又不失溫柔寵溺的男人

就突然想寫他的文了

終於完成了QQ希望大家喜歡

紫玫瑰是上網查的,是花語喔

最近喜歡用花語來當標題XD

接著玧其的玧跟柾國的柾..真難打阿QQ

我還是自己填寫新詞才可以打,不然打不出來

最後我們火星人泰亨真的超可愛的XDD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