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生日那天,他約好要一起慶祝的,結果九點還沒回家

「那個...喂?」就在妳打了N次電話,他才接電話

「我現在很忙,等一下給妳電話」他卻說完這句話後,就掛電話

「我...」妳終於忍不住眼淚,瞬間大哭了起來

「喂?歐膩..」過不久跟妳較親的姊姊打給妳

「涵生日快樂喔,妳怎麼在哭啊??」姐姐擔心的問

「就是...」妳用簡單的方式告知

 「那個閔玧其太可惡了吧!!」姊姊生氣的罵著

 「妳等我,整理行李來我家」說完馬上掛掉電話,妳也乖乖整理

或許在這段感情中,兩個人漸行漸遠了....

「叮咚..」過了一回妳整理好行李,門鈴響了

「碩珍..哥」沒想到姐姐後頭跟著金碩珍

「小涵妳就好好散心吧,這次玧其有點太

過了」碩珍知道妳想說什麼,就自己說了

 「恩..」就這樣妳住在姊姊家,妳想了想傳了一封簡訊

「玧其:這兩年來謝謝你的照顧,我想我們之間該結束了,

對不起讓你常常在工作跟我之間為難,記住曾經有個女生很愛很愛你。   涵

「嗚嗚嗚...」傳完之後妳就邊哭邊入睡

 「有簡訊?」本來是要回家的玧其,寫好的歌曲有狀況,所以才待那麼晚

 「不..」看到簡訊那霎那,玧其愣了一下,趕緊回家去找妳

「涵...」家中完全沒有了屬於妳的東西,讓玧其癱軟在地上痛哭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了

「涵,妳多吃點,這一個月妳都沒有吃什麼」姊姊擔心的問著妳

 「歐膩..我還是好想他..」就算他在生日放妳鴿子,還是很愛他

「傻瓜,哀..聽碩珍說明天有個簽唱會,

我們去吧」姊姊笑著摸摸妳的頭

接著到了重要的隔天

「歡迎BTS!!」主持人介紹著,台下一整個尖叫聲

「他變得更瘦..」妳在離舞台稍遠的地方,內心想著

 「來,現在大家最期待的,紙條問題喔,這張..玧其你有沒有做過

最後悔的事情?」主持人拿著紙條問 

「我最後悔..曾經放了一個重要的人生日鴿子,那是我很後悔的事

 」玧其臉上有著淡淡的哀傷

「涵...他..」姊姊轉頭看著妳

而妳早就淚眼盈眶...原來他一直後悔到現在

「感謝大家的到來,活動到此結束囉,回去要小心喔」碩珍用甜蜜聲音送大家 

「大家再見喔,咦?那個不是歐膩跟小涵嗎?」雞米剛好要下去時候,發現了妳們

 「小涵!!」玧其聽到妳的名字,馬上衝下台

 「歐膩我先走.. 」妳見狀趕緊轉身離開 

「小涵不要走...」結果還是被玧其抓著

「你放開我嗚嗚嗚...」妳掙扎的想掙脫他的懷抱

 「涵..對不起,那天不是要故意放妳鴿子的,對不起」玧其把妳抱得很緊,怕妳會消失般

 「嗚嗚你兇我,我好難過..嗚嗚恩..」妳激動地哭著,突然一個暈眩倒在玧其懷裡 

「嗯?」大夥而把妳送到醫院,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多,妳緩緩醒過來

 「小笨蛋,為什麼都不吃飯呢?」看到妳醒來,玧其第一句話卻是這句

 「還不多是因為你..」 妳委屈的瞪著他

「對不起...這是遲來的禮物,以後我會改的,對不起」他突然軟了下來,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

 「哇!」打開一看,是一個戒子 

「小涵..妳願意嫁給石頭嗎??」他突然單跪下來,對妳說著

這時候的他,沒有以前那種霸氣,是個深情的男人

 「那石頭答應我,以後要愛我比工作多一點喔」妳笑著趁機跟他討價還價

 「恩,石頭會努力的」他笑起帥氣的笑容

 「那我願意...」妳也展出幸福的笑容 

未來不管如何,有妳有我在的地方,那都是幸福的...

~~~~~~~~~~~~~~~~~~~~~~~~~~~~~

哎呀哎呀哎呀

對不起阿最近比較忙

生日過了不能說生日快樂...

但我還是奉上我的賀文喔

哈哈要跟玧其開心

大家應該知道那個姐姐身分了

我要趕快跑((((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金碩珍 朴智旻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