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90458565097  

碩珍自拍喔..超可愛

~~~~~~~~~~~~~~~~~~~~~~~~~~

「阿米,妳忘記帶包包了。」妳急急忙要去上班,碩珍拉住妳

「啊,對吼,糟糕我要出門」妳趕緊拿走碩珍手上的包包

「等等...」碩珍又拉住妳

 「什麼??」妳看時間快遲到了

「妳忘記給我一個吻」他突然臉湊過來

「金碩珍!!!我遲到你就完蛋」妳有點惱羞的親完後,烙下這句就上班

結果...還好沒遲到,所以碩珍也不會完蛋

「阿米..那個檔案有帶嗎?」旁邊的同事突然問妳

「檔案???」妳還在哀怨自己早餐忘記帶

 「阿米真是的,早餐忘記帶,咦??那個USB」正在吸地板的碩珍,看見他幫妳準備早餐還在餐桌上,

順便看到妳忘記的USB

「檔案啊!!等等中午開會要用耶」同事整個睜大眼睛的問

「啊!!我找找..」天啊妳明明有放進包包裡的

 「沒有那個就完蛋了~~」她傻眼的看我

「趕快給阿米才行」碩珍趕緊穿上衣服外套之後出門

「我可以請一個小時假嗎??」妳帶著哭喪的臉看同事

「妳最近記憶真的不是很好耶,可是這樣被扣錢耶」同事有點擔心看著妳

 「我也...覺得」記憶最近不是普通的爛

「請問崔阿米在嗎?」剛好這時候碩珍也到了,詢問了櫃檯的小姐

「你是阿米的??」甲同事小心翼翼的問

 「她的..老公」本來想要說男朋友,但想一想碩珍轉個話題

 「她結婚??什麼時候??」乙同事像挖到八卦般問

阿米好不夠意思」甲同事在旁邊也議論著

 「我知道,你等一下喔」旁邊小兔先瞪著旁邊兩個同事,之後鎮定的打給妳,因為她知道碩珍是妳的男朋友,

「我老公??啊!!!!不是..他還不是啦!吼,小兔妳明明知道的,好啦」妳先愣了一下,才會意到是金碩珍

「喔,我知道,我請他上樓」小兔心想這個人都不怕阿米被同事圍繞嗎??

 「可以嗎?」碩珍有點緊張的詢問

「可以上去囉」小兔笑著回應,心想這傢伙等一下會被K吧

「謝謝囉」碩珍就這樣開心的上樓

「死碩珍!!說什麼老公..」妳掛上電話就開始碎碎念

 「阿米??」聽見前方門口有人喊妳

「吼,金碩珍你真的是吼,什麼老公啦」妳嘟嘴的拍打他

「唉唷,這個是妳忘記的早餐,還有一個USB喔」碩珍笑著把一個袋子給妳

 「謝謝,救了我嗚嗚嗚」妳開心的在他臉頰親一下

「趕快去上班吧,我先回家等妳喔」碩珍開心的摸摸妳的頭

「好喔好喔,掰掰」妳開心的回到座位上去,他也回到家

「阿米穿制服好性感喔」回到家的他,想起妳穿的制服,整個蠢蠢欲動

 「碩珍我回來了」就這樣到妳下班時間後

「阿米,今天救了妳,可要好好補償喔」他穿著襯衫出來

「補償??什麼??」妳累一天還沒有反應過來

「就是被我吃...」就這樣妳被碩珍吃掉了,還玩了一個總裁祕書遊戲

結論就是妳下次不敢在忘記東西

~~~~~~~~~~~~~~~~~~~~~~~~~~~~~~~~~~~~~~

最近記憶好爛喔

所以寫了這篇哈哈

大私心((飛踢

希望記憶趕快好起來阿((吶喊

後面有點渣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BTS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