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妳要烤肉嗎??」在中秋節前幾天,碩珍問著靠在他身上的妳,

這是你們第一次可以一起過中秋節。

「我不喜歡烤肉,想吃火鍋。」妳把視線從書離開,跟他對著眼回答。

「可是妳們臺灣不是喜歡烤肉嗎??」他溫暖的大手摸著妳的頭從頭頂順到髮尾。

「我不喜歡啊,應該說臺灣那種在外面的,人多比較好,我不喜歡在外面吃哈。」而且馬路上都廢氣,妳就搖搖頭。

「那我們跟成員一起吃火鍋好不好??」他笑著把妳扶起來。

「好啊,好啊,就這樣。」妳拍手叫好,這樣不用身上都煙味,又可以在室內,多好。

「真是的,等我喔。」就這樣碩珍打電話聯絡了成員。

中秋節當天...

「中秋節快樂~~~」大家都舉杯慶祝。

「結果還是有烤肉。」妳嘟嘴的咬著碩珍幫妳烤好的肉。

「但是是韓國烤肉啊,而且有七個男人幫妳烤呢。」他笑著邊烤肉邊回答妳,烤肉是因為柾泰這對吵著要。

「哪有,號錫烤本來要給我,結果你就夾走了。」其他人好心幫妳夾給妳,都被碩珍給擋住,根本就只有碩珍服務妳。

「好啦,趕快吃啊,我幫妳烤妳愛吃的蛤蠣了。」他還是一樣溫柔的笑著,一點不怕炸毛的妳。

「哥,我的眼睛啊~~」某雞哀號中。

「雞米來,這個給你吃。」玧其無奈地夾著肉,哄著苦瓜雞。

 

「大家趕快吃吧,難得可以一起這樣過中秋節呢。」南俊笑著暴風吃肉中。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其實你看得出來碩珍是彌補你無法回臺灣的遺憾。

大家都相視而笑,其實也是彌補他們無法回家的遺憾。

「一二三~YA」最後大家拍著合照,並一起玩著仙女棒,而妳與碩珍十指緊扣,留下了美好回憶。

「下次再一起過吧。」大家互相約定著,即時住同一間宿舍,偶爾因為行程不得不分開,但那份家人般的感情,

永遠都分不開。

「恩~」大家一同口聲地答應著。

~~~~~~~~~~~~~~~~~~~~~~~~~

我不喜歡烤肉啊

尤其在馬路上....

韓國烤肉我很喜歡,並不是喜歡韓國而喜歡

而是可以坐在店裡面,這樣烤很好XDD

而且很好吃唷^^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