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一歲了。」看著自己買的蛋糕,哀怨地吃著。

這天他工作忙,不能陪著自己,只好自己慶祝。

「叮咚...」門鈴聲響起,我起身去查看,是可愛的智旻。

「雞米?怎麼會來啊??」我有點驚訝地詢問。

「努娜,請跟我來...」雞米勾著我手臂,興奮的拉著我往一台車上去。

「欸,不准勾..」是玧其阿。

「哥,趕快開門。」雞米依然興奮的說。

「一、二、三..努娜生日快樂~~」一上車,就看見四個人大聲的說。

「碩珍呢?」卻看不見妳家的男人

「等等就知道囉。」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公司。

「努娜在這邊等唷。」泰亨跟柾國一人站一邊站在妳旁邊。

「開門..」南俊跟號錫打開了門。

「哇!」本來都鏡子的練舞室,變得很多氣球,佈置得很漂亮。

「努娜這邊這邊,是我們給妳的禮物。」來到一個超大紙箱。

「該不會是大型娃娃吧。」我笑著不疑有他的打開蓋子。

「阿米..生日快樂,嫁給我。」是他半蹲在紙箱中,當我拿開蓋子,四周的紙箱也倒下。

「碩..珍」難道今天說很忙就是這個嗎??

「祝妳生日快樂,還有..跟我結婚。」他拿出鑽戒來求婚。

「我願意~~~~」什麼孤單寂寞都沒了,謝謝老天給了這麼好的人。

「親吻親吻親吻」旁邊的人一起鼓譟著。

而我們也應觀眾要求,親了下去...幸福會一直下去的

~~~~~~~~~~~~~~~~~~~~~~~~~~~~~~~~~~~~~~~~

2017.11.19

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好工作

還有趕快解決媽媽的事情

趕快找到好男人XDDD

 

有人發現我藏了兩個CP嗎????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