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在台上發表演講,成員們都在你身邊給你鼓勵,而我卻只能在另一端你的故鄉為你加油。

「南俊好厲害喔,但也很緊張吧。」在讚嘆之餘,也發現你手稍微抖著,想必很心中非常緊張。

明白你當隊長的辛苦,明白你要帶領防彈的壓力,但你卻還是會謝謝歌迷們,歌迷們一定很感動吧。

「而我卻..只是歌迷其中一個。」自言自語的把手中影片關掉,打了一些訊息,為你加油後,就轉身去洗澡。

在聯合國演講結束後,在房間裡面。

「呼~終於結束了。」南俊一進飯店房間後,脫下沉重的西裝,也像把心中石頭放下般鬆了口氣。

「南俊我先洗澡喔。」碩珍先拿起衣服,就進入了浴室。

「咦?寶貝傳訊息給我耶。」南俊拿手機看到了我傳的訊息。

「南俊:你很棒耶,我以你為榮。」簡單的鼓舞,只是希望在韓國的我,把心意傳達給他。

「寶貝謝謝妳,等回還沒入睡時,跟我說一下好嗎?」南俊也飛快地回復我。

「南俊換你洗澡啦,好累喔。」碩珍吹完頭髮,倒頭就玩手機。

大概過了半小時,我跟南俊差不多時間出來,看到訊息就這樣我打給了他。

「喂?南俊..」我先呼喚他。

「寶貝,妳有看到我發表的影片嗎?」南俊稍微有點激動的問著,雖然他知道妳已經看了。

「有啊,我們家南俊好棒喔..」我也順著他的話。

「不過好緊張喔,第一次在各國長官面前講話,深怕自己講錯,還好成員都在身邊。」他笑著看螢幕對著我說。

「是啊~~」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沉了一下,感覺自己總是無法陪在他身邊,時時刻刻給予鼓勵或安慰。

「寶貝,妳知道嗎??雖然我總是奔波在世界各地,但每當看見妳的訊息還有聽見聲音時,都讓我有滿滿力量,所以不要想太多好嗎?」果然任何事情逃不過南俊,總是明白我想些什麼。

「好啦,我知道了,我該睡覺囉,明天還要上班呢,晚安了俊尼」我笑著對南俊撒撒嬌,揉著愛睏的眼睛已經躺在床上了。

「恩好,晚安囉,寶貝我後天就回去了,等我喔,咦?睡著拉,真是可愛呢。」就這樣南俊笑著掛上了電話,。

終於到了後天,防彈回到了宿舍。

「我這三天休假不回來住喔,掰掰」南俊換件衣服與整理行李後,跟大家說完就出門去。

「我也是掰掰。」另外大哥也非常興奮的跟著出門。

「嘖嘖。」一個不屑的聲音從沙發傳來。

「玧其哥,你還有我呀,剛好今天南俊哥不在我們一起睡覺。」雞米可愛的聲音融化著玧其。

「真是的,你真的很可愛。」玧其滿滿寵溺。

「什麼??碩珍哥不在?」房內傳出哀號聲音。

「泰泰,我們可以一起睡覺了耶,碩珍哥找燦雪努娜,南俊哥找阿米努娜,我們可以睡覺耶。」柾國開心的對一臉悲傷的泰亨。

「滾滾,很累呀!!!」當然是抵抗無效囉。

「好啊你們,沒關係我還有小米,掰掰。」剛好也整理完的號錫,也衝出去,大家都各自找自家愛人放閃。

「今天南俊回來,煮個大餐。」妳滿心歡喜地做著豐富餐點,完全沒注意到南俊回家。

「寶貝我回來了。」南俊放下東西,輕擁著妳。

「南俊,歡迎回來,辛苦了。」妳也轉身回抱著他。

不需要太多語言,這樣互相擁抱是最好的慰藉,會一直幸福下去。

 

 

~~~~~~~~~~~~~~~~~~~~~~~~~~~~~~~~~~

終於打完哈哈哈

好久沒發文,沒啥動力嗚嗚嗚

這篇是南俊在聯合國時候

想到的,我們隊長真的很棒喔><

防彈加油

一樣還是很多私心阿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