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是BTS的玧其好帥喔..」旁邊的女同事發花癡。

「阿米阿米妳看..」甚至邀請妳看。

「是阿,趕快工作吧。」妳無心看著。

下班後,妳漫不經心走著,這樣一年了吧,自從從首爾搬到釜山後。

「阿米,我要出道了~」她難掩興奮的對妳說。

「真的嗎?恭喜恭喜~~」在高中時候妳們就是一對,現在他終於完成夢想了,妳很替他高興,只是這樣長時間的交往,卻被工作給打敗。

「所以又不回家嗎?」妳帶點無奈的問著。

「恩要寫歌曲。」一句簡單的話語,讓妳獨自的難過,剛開始還會爭吵,漸漸的習慣後,也漸漸的兩個人變得遙遠。

什麼時候我們變成這樣呢?在一起也少說六年了。

「玧其..你要好好完成夢想,我們分手吧。」隔天妳想了想,或許自己是他的絆腳石,所以就傳了簡訊後,就離開了你們彼此的家。

「哀.一年了阿。」之後的妳,搬到了釜山,妳把所有有關他的,都收在一個箱子裡面,就像跟他回憶一樣,放進了心中。

「一年了,整整一年」這時候玧其在車上中嘆息,當初看到那個簡訊,當下整個慌了,

才發現自己自私的以為妳會一直等他。

「還是沒辦法找到嗎?」碩珍在旁邊問候。

「恩,聽房東說她本來要退掉我們房間,還好房東先問我。」也還好房東是自己的親戚,才不至於與她同居消息傳出更加讓她難過。

「總會找到的,釜山到了,下車吧。」碩珍拍拍玧其肩膀後,跟著南俊下車。

「阿米,陪我去看嘛~」小米雙手合十的盧著妳。

「不要啦...」今天是防彈他們來釜山的日子,妳雖然都有關注他們但都不會去簽名會什麼的,沒想到好朋友居然這樣求妳。

「拜託拜託....我想看南俊歐爸嘛~」小米眼神懇切的求。

「好啦,我陪妳去,但我不上台喔。」因為小米是高中兼現在同事,所以知道妳跟玧其之間的關係。

「好好好我知道。」小米開心地蹦蹦跳的離開妳的視線準備東西。

就這樣妳被小米拖去現場了。

「啊!!!好帥喔好帥喔」現場都是尖叫聲。

「來晚了,不過我有抽到嘿嘿,妳不是也有?真的不上去?」小米癡癡的笑著後,突然轉頭問我。

「不了。」簡短的一句話回答,其實心中已經波濤洶湧了,就算一年了,這個男人在妳心中,還是佔了大部分。

「啊!!玧其歐爸。」突然旁邊的歌迷大叫。

「咦??咦?玧其,那個不是??」碩珍聽到聲音剛好往妳那邊看去,跟旁邊的玧其說。

「哇!!嚇到,阿米妳上去嘛~~反正反正..妳抽到是碩珍歐爸啊,」小米正要勸妳不要放棄機會時。

「阿米~~」玧其看到妳,激動地叫著妳。

「天~~我先閃了。」妳沒想到會被看到。

「欸欸...我..」小米傻眼的看著妳。

「別走...」玧其就這樣跑過來。

「你..放放開我,你認錯..」沒想到經過一年了,這個男人還是容易控制妳的心。

「我沒有,為什麼這樣離開我?對不起,這一年都找不到妳,才想到我之前那樣忽略妳,對不起」他低姿態的一直跟妳道歉。

「嗚嗚,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嗚嗚」妳終於受不了,想念一次爆發,也讓妳眼淚潰堤。

「妳不是我的絆腳石,是我不好,常常工作忽略妳,對不起,真的。」第一次他這樣連續的道歉。

「嗚嗚玧其..我好想你。」妳把思念說出來。

「我也是,還有我愛妳。」他溫柔擦拭妳的眼淚,最後吻上妳。

事後妳搬回了與他的住處,接著小米也跟著搬回到首爾,不然她很孤單在釜山會哭。

經過這次之後,未來一定更加珍惜相處時光。

~~~~~~~~~~~~~~~~~~~~~~~~~~~~~~~~~~~~~~~~~

終於寫完哈哈

玧其我個人覺得就是工作時候

完全的專心,會忽略一些事情

平常也不會道歉型的XDDD

但女主角離開,對他來說應該是一個警惕吧

所以就這樣寫出來了...((個人意見喔

接著兔子寫到小米想到妳><

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麵包雖然很重要

但....既然有愛情了也不能完全的忽略喔XD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有一個人出現兩次XDD

私心大爆發了我

下次是號錫....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