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要吃冰淇淋。」在冰淇淋店外有一個女孩的聲音

「不能喔~~在感冒呢」旁邊的女人摸摸女孩的頭

「恩好」女孩點點頭繼續跟著女人走

「諾熙乖喔,等病好了,媽咪在跟你一起吃好不好?」女人寵溺的安慰女孩

「哇!!是那個國研公司容國總裁耶,上電視了好帥喔~~」一道聲音讓女人震了一下

「容國...」女人小聲的說了一個名字後,陷入了回憶裡

「媽咪~~我們回家吧!」女孩興奮的搖著女人的手,也搖醒了陷入回憶的她

「恩好」女人笑著跟女孩回家

回到家女人把女孩整理好後,在午夜鐘看著一張有四個人的照片

「容國我好想你~」眼淚說著說著就流下來了,思緒也飛往了過去

「容國..有學妹耶趕快去~」一個白淨的男孩拉著黝黑的男孩,那臉上異常的興奮

「金力燦你死定了!不要拉著容國!」一個怒火女孩叉著腰大罵白淨男孩

「啊!!燦雪啊!沒有拉~」白淨男孩趕緊求饒

原來白淨男孩叫力燦,而黝黑男孩是容國,女孩叫燦雪

「真是的,又要去找學妹了,我也要找學弟」燦雪不高興的要往禮堂方向走去

「不能啊!!!!!!!雪」力燦趕緊對雪撒嬌

「你們好吵喔,我要走囉~」容國搖搖頭,打算轉身去禮堂,結果~~~

「哇!!唔?不痛?痾對不起」一個可愛的聲音在容國懷裡傳出

「還好嗎??是學妹啊?」容國看了牌子笑著問

「是學長啊?你好,我叫尹恩妍,啊!那個那個學長,禮堂在哪裡啊??我快遲到了~」恩妍看手錶後,對容國大叫著

「我帶妳去好了,我也要去,走吧!」容國對恩妍溫柔笑著,這是他第一次對一個人那樣笑著

「謝謝」恩妍也朝容國笑出大大的笑容

「沒想到,你卻是我同科系的學長」回到現實面,恩妍嘆口氣整理好自己後,也躺在床上入睡

「總裁早安」大賢趕緊上前跟著容國

「還是..沒消息嗎?」進入電梯後,容國沒頭沒腦的詢問

「目前還沒消息,不知道是夫人刻意還是?我還在尋找總裁夫人的」大賢知道容國要問什麼,只有獨處時候,會稱呼恩

妍為總裁夫人

「繼續吧,等一下把企劃案給我」簡單一句話,在關門前說完

「是」大賢也不囉嗦的回答,也回到自己工作崗位上

「妍,好想妳」容國坐在自己位子上,看著桌上兩個人合照喃喃自語

就這樣在不同地方卻同時空下,在思念的兩個人,彼此獨自的想念對方

過了幾點,恩妍正在咖啡廳工作

「您好歡迎光....」聽到門上的風鈴響,一抬頭是一對在熟悉不過的夫妻

「妍!!是你..」對方的女主人也看著她

「燦雪姊,還有力燦哥」恩妍吸口氣打招呼著

「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嗚嗚嗚」燦雪開心的流眼淚

「恩妍,你知道容國找你嗎??」力燦環住燦雪問道

「我.....他不是要結婚了嗎?」想到當初他的母親,來到我們租屋地方,說他要結婚

「哪有~這幾年一直尋找妳啊~」力燦不解的看著恩妍,他可是被逼迫的一起找,其實他一定會幫忙,只是容國當初那樣

著急的樣子,他真的很難忘記

「恩,力燦哥燦雪姊,請保密好嗎?謝謝」恩妍看著兩個人,她希望不要再讓容國因為她,跟他的母親陷入僵局,她不想

要拖累他

「可是...他...」力燦似乎還想說些什麼

「拜託了,真的」恩妍懇求著兩個人

「好吧,那只好這樣,可以給我一杯鮮奶綠一杯美式咖啡嗎?」燦雪點點頭答應後.就點餐著,之後跟著力燦離開了咖啡

就這樣恩妍下班之後,接走了諾熙回到了房子

「吃飯了喔,趕快來吃」恩妍覺得至少容國給了她一個好女兒,這樣真的就夠了

「恩媽咪一起吃喔」諾熙拿著湯匙,自己開始吃起來,但不忘記也邀起媽媽一起吃

「恩恩好喔,媽咪有在吃了」她現在很幸福,就算還是會想念容國,但真的她很知足了

吃完了飯,把女兒安頓好後,坐在床上思緒又開始飄向了過去

那一年櫻花紛飛,愛情就這樣落下來,恩妍暗戀著容國已經一年了,容國卻是高中最後一年

「容國學長,要畢業了,雖然還有一年,但..哀」恩妍站在櫻花樹下,嘆氣著

「妍?你在這邊阿~」一道聲音從後面傳出來

「容國學長,怎麼了嗎?」恩妍聽到聲音,趕緊轉身去看

「那個,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嗎??」容國緊張的拿出禮物,雖然他很木訥,還好有兩個損友,阿不是,是摯友

的鼓勵之下,他鼓起勇氣的告白

「什麼!!!」恩妍帶著傻眼的表情看著他

「其實一直很喜歡妳,但不知道妳有沒有喜歡我,所以都不太敢告白..」容國微低頭笑起那迷人的微笑

「我,很喜歡很喜歡學長」恩妍激動的抱住了容國

「真的嗎??那請多多指教囉~」那一年的櫻花,飄落下來是愛情

「沒想到我大學四年級快畢業,懷了你的孩子,而你媽媽卻說你要結婚的消息」恩妍摸著平坦的肚子回想著

那一天...容國突如其來的誤會,讓彼此關係更加不同

 「容國,我參加宴會不是很奇怪嗎?」恩妍很緊張的詢問容國

「這是年輕人的聚會,我會在身邊阿,雪他們也會參加的」容國停好車,就牽著恩妍進入會場

「唷,這不是方家未來的總裁嗎?這是恩妍?」一個沉穩的聲音過來

「斗俊哥~」恩妍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好久不見啦,越來越漂亮囉」斗俊笑著紳士的吻一下恩妍的手

「尹先生慢慢玩,我們還有事情」這下容國不太開心,說完就拉著恩妍到樓上的休息室

「容國?怎麼了?」恩妍有點疑惑地問著他

「妳跟他很熟?看到他眼睛都亮起來?」容國很冷的問著

「他是我的..」恩妍還沒解釋完,容國就吻下來

「嗯?」恩妍著急的推著容國的胸膛

「我要讓妳知道,我吃醋會怎麼樣?」容國低沉語氣,溫熱的手迅速解開恩妍單薄的禮服

 「容容國,不..恩」恩妍第一次看到容國這樣,有點害怕的拒絕

容國不語持續吻著恩妍,抱起恩妍讓她躺在床上,便欺壓在她身上,低頭吻著恩妍,一手揉著恩妍軟嫩的蓓蕾,一手探入

恩妍私密處

「恩..國..恩容國」漸漸的恩妍陷入了這情慾之中

「妳是我的」突然容國一聲怒吼,就進入了恩妍身體,卻忘記恩妍是第一次

「痛!!!嗚嗚嗚好痛」恩妍痛的大哭起來,終於喚醒了容國的理智

「妍?很痛嗎?對不起..我」容國慌張的抱著恩妍顫抖的身體

「嗚嗚嗚,好痛,我嗚嗚我愛的是你,嗚嗚嗚嗚」恩妍緊緊抱著容國

「對不起,我吃醋吃昏頭了」容國溫柔著吻去恩妍的淚水

「斗俊哥是我堂哥,嗚嗚」恩妍難過的大哭

「什麼~~對..對不起」容國愧疚的道歉

「恩,恩現在怎麼辦?」恩妍害羞的問著容國

「既然都這樣了,我們就繼續吧」容國溫柔的吻著恩妍的唇,就這樣房間瀰漫著粉紅氣泡

漸漸的過了兩個月

「在過幾天要畢業了,容國他最近好忙喔」因為容國已經畢業,開始忙家裡的公司,漸漸很少見面

「噁...」突然一陣噁心,恩妍衝去廁所吐,才想到自己兩個月的大姨媽還沒來

「尹小姐恭喜妳懷孕了喔」醫師開心的道賀著

「我有容國的孩子?」我開心的撫著尚未明顯的肚子

鈴鈴鈴..一陣鬧鐘把恩妍拉回現實

「十一點了阿,沒想到回想快半個小時,可是真的好想念他..只是他母親不喜歡我」恩妍咬著唇留著眼淚

畢業後恩妍,本來打算把孩子的事情給容國知道,他母親卻主動找她

「妳就是恩妍嗎?我有話跟妳說」容國母親站在門口嚴厲的看著恩妍

「請..進」有看過她照片,容國說他跟他母親關係並不好

「我直話說了,現在容國是我們公司的總裁,而且為了我們公司,他下個月要跟金氏小姐結婚,我知道妳們的關係,所以

請妳離開,這些是給妳,別說我們家無情,就這樣不要來找我們容國了」母親一說完就毫不猶豫的走出恩妍家

「嗚嗚嗚方容國..為什麼嗚嗚嗚」恩妍摸著自己的肚子哭著

隔天恩妍整理好行李就離開了首爾,帶著自己女兒生存下去,但過幾年諾熙長大不少,恩妍又回到首爾,畢竟那邊比較有

多資源,也有好工作能夠讓諾熙上好學校,所以逼不得已又回到這個傷心地

「諾熙妳是爸比給媽咪最好的禮物,要健康喔」回到現實的恩妍起身走向諾熙的床,溫柔的吻著她的額頭

「媽咪愛妳」說完後回到自己房間去

過了幾天.......

「雪..妳這幾天一直走來走去的,我不能工作」正在批改員工的企劃案的力燦抬頭看著走來走去的燦雪

 「是你要我來耶,算了我要走了」燦雪拿起包包準備走人

「好啦好啦,別生氣嘛!只是妳走來走去,真的會影響我嘛~」力燦使出撒嬌功力

「我是在想,要不要把恩妍事情告訴容國,不然悶著很煩...」燦雪很懊惱的說著

「可是我們答應她了」力燦還住燦雪的腰提醒她

「啊!!我想到了,你約容國到你公司,然後訂咖啡,送到你公司,如何?」燦雪興奮的說著

「可是重點是確定是恩妍送嗎?」力燦皺起眉頭說著

「恩,我們可以先找那家老闆阿,請他幫忙如何?」燦雪繼續說著

「不錯耶,我請秘書查一下資料,等我啊老婆,那個鐘業請幫我查..」力燦打電話馬上叫鐘業查

過了幾天容國來到力燦公司

「幹嘛一定要來你公司喝咖啡啊?」容國坐著無言的問力燦

「是燦雪邀請你的啦,說最近很久沒看到你嘛!!對不對?」力燦趕快討救兵

「對阿,不然看你都很忙..」燦雪嘟嘴的說到

「請問你們有人訂咖啡嗎?」恩妍提著四杯飲料問著一個小姐

「喔喔等等我帶妳去」剛好鐘業看到馬上過來說著

「謝謝喔」恩妍笑著跟他走

「老闆,那個咖啡到囉,小姐請稍等」鐘業笑著敲門

「進來」力燦故意用很低沉聲音說著

「小姐進去吧」鐘業幫恩妍開一點點門之後就走

「您好..咖..痾」恩妍進去放咖啡準備要拿錢時候,發現是力燦跟燦雪,還有最思念的人-方容國

「恩妍!是妳嗎??」容國激動地站起來

「我..走了」恩妍眼淚打轉,想要轉身離開

 「別走..」容國一把把恩妍抱住

「空間給妳們囉,力燦走吧~」燦雪牽住力燦走出去並關上門

「我終於找到妳了」容國緊緊抱著恩妍

「我..容國我不適合你,我不是千金,不能幫助你很多,而且還讓你跟你媽媽關係緊張」恩妍背對著容國說著

「為什麼千金就可以幫助我?我能力不能靠自己嗎?」容國生氣的把恩妍轉向自己

「嗚嗚對不起,嗚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嗚嗚,你媽媽那天來說你結婚了嗚嗚」恩妍被容國嚇到的大哭起來

「是我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妳,沒事了,我已經脫離我媽媽了,他現在在美國不會回來韓國」容國想著不取那個千金

惹得母親生氣到美國去

「真的嗎?」恩妍還是有點怕怕的

「恩真的,沒事了」容國溫柔的擦拭恩妍的眼淚

「我該回去工作了」恩妍擦眼淚說著

「還回去?我幫妳辭職吧,電話給我吧」容國笑著對恩妍命令著

「不能..我..不能」想到諾熙她不能失去這份工作

「我回去了」恩妍急急忙忙的趕緊回去,讓容國完全無法反應,恩妍就回到咖啡廳

「力燦你知道,恩妍的家嗎??」容國出來問著在另外一間辦公室的金氏夫妻

「恩妍呢??」燦雪站起來問著

「她突然跑掉了,我不知道怎麼了,想說去她家看看」容國著急的問著,怕又再失去恩妍

「問她老闆應該知道」燦雪看著力燦,表示你趕快打電話問

「好..我馬上打」力燦收到訊息馬上打電話

「謝謝你」力燦掛上電話,把剛剛寫的給容國

「我馬上去~」就這樣容國馬上開車去尋找恩妍

「四點了趕快去接諾熙,大家再見」恩妍趕快打卡下班並跟同事道別

 「媽咪我跟妳說喔」接到諾熙後,諾熙趕緊分享今天的事情

「恩妍家到底?」容國漸漸的往比較不熱鬧地方開去

「終於回家了~~趕快去洗手喔」恩妍笑著把食物裝到碗裡去

「叮咚...」突然門鈴響起

「媽咪有人按門鈴耶」剛好洗完手的諾熙跑來找恩妍

「媽咪去開門喔」恩妍帶著諾熙去看看是誰

「容國!!!!」恩妍嚇了一大跳開啟門

「恩妍妳今天突然離開嚇到我了」容國緊抱著恩妍

「媽咪?這是爸比耶!!!是爸比!!」突然諾熙看到容國興奮的叫著,因為恩妍都跟她說爸比去一個地方旅行,所以諾

熙只看過容國照片

「這是??」容國聽到叫聲,蹲下來看著眼前女孩

「她是方諾熙,我的女兒,也是你的」恩妍吞一下口水解釋著

「幾歲啊??」容國開心的站起來詢問

「我四歲了喔~爸比回來了呵呵」諾熙開心的抱著容國

「四歲?不就妳剛畢業~~該不會是我吃醋那次??妳怎麼都沒有說啊??」容國算一下時間,驚訝的是那一次之後

「本來要跟你說,但你媽媽就來說你要結婚的事情」想到那時候一個人帶著諾熙的總總

「現在有我了,不會在讓妳那麼辛苦了,我真的沒有結婚,我早退掉了,諾熙,爸比把妳們帶回家好不好?」容國笑著抱

起女兒

「好,爸比不要再去旅行了啦~媽咪好辛苦喔」諾熙抱著容國說著

「恩爸比不去了,會在你們身邊喔」容國知道這是恩妍善意的謊言,他就不戳破他

「嗯嗯耶!!開心」諾熙很開心,她終於有爸比了

「你們..要吃飯嗎?」恩妍笑著看著她們,滿滿的幸福流溢出來

「好要吃飯~~」就這樣一家三口吃著遲了四年的飯

經過風風雨雨的兩個人,終於開花結果,而恩妍門外的櫻花樹,也開花結果,櫻花落下來,幸福也落下來

後記~~~~~~~~~~~~

容國把恩妍她們接回自己住處後,某天晚上...

「妍,明天我們先登記結婚,然後辦婚禮好不好?」容國躺在床上,轉頭問著恩妍

「你又還沒求婚耶」恩妍笑著對容國說著

「既然這樣那就....」容國一個翻身就這樣與恩妍又陷入了幸福的時刻,未來一定也能這樣幸福下去「」

 

 

                                             END

~~~~~~~~~~~~~~~~~~~~~~~~~~~~~~~~~~~~~~~~~~~~~~~~~~~~~~~~~~~~~~~~~~~~~~~~~~~~

終於完成了!!!

拖好久喔QQ對不起啊!!!!

希望妳會喜歡喔XDD

這篇算是回憶現實穿插法,希望不會很奇怪

也希望很多人來看我的文留言嗚嗚

拜託拜託了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