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四個禮拜沒回家了。」我看著冷清清的房間,最近兩個人都沒講到什麼話,回溯三個禮拜前。

 

「噁,最近怎麼怪怪的,去看一下醫生好了。」噁心感又一直出現,只好去檢查一下。

 

檢查檢果..

 

「小姐恭喜,已經懷孕有八週,前三個月都要小心照顧。」醫生仔細囑咐著我。

 

而我點點頭,就這樣回家去,很開心有了他的寶寶,很想趕快通知到他。

 

「碩珍,今天會回家嗎??」我回到家馬上拿手機傳訊息給他。

 

「今天要繼續忙,妳先自己吃吧。」結果訊息依然是這樣,在這訊息前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

 

「最近我們是不是過了熱戀期啊?才三年耶,看泰亨跟妍米五年耶,哀。」邊說邊撫摸肚子,嘆口氣拿手機隨意看著訊息。

 

「今天跟碩珍吃飯超開心。」映入眼簾的是某位女團團員跟碩珍吃飯照。

 

「又是她,又是她。」這個女生常常跟碩珍一起吃飯,妳們也有點為這個事情吵架過,但碩珍完全沒有要拒絕的意思。

 

「我回來啦。」門被轉開來,碩珍有點疲憊的走進來。

 

「吃飯很開心吧。」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脾氣比之前更加不好,這口氣是之前完全沒有的冷。

 

「最近講話都要這樣?我跟她只是吃飯,我去洗澡了。」他揉揉太陽穴,口氣透出些許的無奈。

 

「金碩珍,如果回家只是盡義務,也不用了,回宿舍去。」我終於大爆發,我知道你很忙,但我覺得在你心裡我越來越沒地位,甚至還欺騙我,可以接受你吃飯,但為什麼說在忙呢?

 

「妳..好,我走。」他難得脾氣一來,就這樣出門,留下哭泣的我。

 

「寶寶,媽咪該不該離開呢??」回到現在,寶寶在肚子三個月,可是我一點感覺快樂都沒有,這孩子要留嗎?是一直心中的問題。

 

「碩珍哥,你最近都住宿舍啊??」在宿舍看見碩珍煮飯的泰亨問。

 

「恩,有人把我趕出來。」碩珍無奈的回答。

 

「大嫂?該不會是你跟你表妹吃飯沒報備?」泰亨想到之前的照片。

 

「之前本來要說,但她最近太誇張了,現在還把我趕出去。」碩珍無奈的回答泰亨。

 

「哥,我覺得大嫂會不會因為什麼原因變這樣?我聽人家說女生那個來會,還有..什麼啊?」泰亨邊講邊搔著頭。

 

「沒關係啦,先冷靜一下,我再回家看看。」碩珍把碗洗一洗對泰亨說道,而後者也點點頭不在說話。

 

「今天應該不回家,最近真的脾氣怎回事,我應該放手對不對寶寶?媽咪會養你的,爸比就讓他去找一個溫柔體貼的人。」跟自己對話邊講邊流下眼淚,走過這三年,有笑有哭還有一個寶寶,雖然是在這樣氣氛下分手,但自己想到自己太任性,這次學會放手讓他自由。

 

「碩珍:對不起,這幾個禮拜的任性,謝謝你包容我,我想我們都累了,常常在想我們不是相愛嗎?怎麼會這樣吵架呢?回過頭才發現都是自己的錯,你已經很包容我很久,也照顧我很久,要幸福要快樂喔。 燦雪」我寫下對他的道別話,就把超音波照揉一揉丟在垃圾桶,我並不打算告訴他,因為我知道他會負責,但他更值得好女人,我整理好行李就離開了家。

 

「哥,我覺得你回去看一下啦。」窩在玧其旁一起看電視雞米,但見碩珍發呆就發言。

 

「哥,碩珍哥,我想到了,搞不好是大嫂懷孕了,對對,我聽說是懷孕也會脾氣不好,我剛剛查詢資料看到的。」泰亨這時候突然衝出來,手搭在碩珍肩膀上。

 

「有可能耶,哥趕快回去啦,你已經四個禮拜沒回家耶。」雞米趕緊附和泰亨的話說。

 

「碩珍哥,就回去吧。」許久沒有說話的玧其開口,這一開口讓碩珍馬上回家。

 

「燦雪??去哪裡了?有紙條,這...」碩珍看到桌上紙條,臉上佈滿了驚訝,準備要出門時,不小心踢到垃圾桶。

 

「這張是??超音波照!!三個月的天啊,趕快找到她。」碩珍趕緊尋找我的下落。

 

「寶寶以後要乖乖喔,只有媽咪照顧你,要健康要乖唷。」坐在公車站牌,等待公車時候摸著肚子對寶寶說話。

 

「到底去哪裡?咦?燦雪..」碩珍煩躁地抓著頭,六神無主的尋找,終於發現坐在公車站牌椅子上的我。

 

「公車怎麼還不來?」我站起來嘟起嘴望著還沒來公車。

 

「燦雪不要走。」碩珍從後背緊緊抱住我。

 

「碩珍??」我驚訝轉身面對他,他怎麼來了?

 

「是我不好,我沒注意到妳的變化,還要弟弟們提醒我才知道,那個是我表妹,我本來要跟妳說,沒想到我們會吵架,對不起」他微彎腰深情看著我。

 

「碩珍,你一直都沒錯,是我太任性,對不起,我會放手..嗚嗚,我會走的。」聽到他道歉的話,一下子眼淚潰堤,勉強把頭抬起來,已經滿臉眼淚。

 

「不要放手,拜託,我想照顧妳還有我們的寶寶,我不會讓妳一個人照顧寶寶的。」碩珍緊緊抱住我,就怕我下一秒就消失似的。

 

「寶寶??」我聽到這裡,趕緊抬起頭看他,為什麼碩珍知道。

 

「這個,還有泰亨也告訴我,懷孕的女生有時候脾氣也會較為暴躁,而且是我沒跟妳說,對不起」他很緊張地一手抓住我肩膀一手拿著皺皺的超音波。

 

「這個我不是丟掉嗎??」我看到那張被我揉成一團的照片。

 

「踢到垃圾看到,我們回家好嗎?懷孕不能吹太久的風。」碩珍牽著我的手,另外一手拉著行李箱。

 

「可是我怕我又會吵架。」最近脾氣真的太暴躁。

 

「我會接受的,我們到了,趕快坐下來吧。」他笑著讓我坐下,就清掃地板的垃圾,我看著他,覺得這一輩子交給這男人,寶寶跟我一定很幸福的。

 

「碩珍,我們要繼續相愛喔,不要丟下我。」我突然一股腦兒的說了這句。

 

「妳才不要丟下我,今天離家出走是妳喔。」他輕捏我的鼻子。

 

「好啦,寶寶要取什麼名字??」我依靠在他身上詢問著。

 

「男生叫金書俊好不好?女生叫金恩泫???」他想了想對我說著。

 

「哇!你都想到囉?」我驚訝地起身看著他。

 

「對阿!我很早就想到了呵呵,肚子餓嗎?我煮給妳吃?」他寵溺的揉揉我頭髮,就進入廚房去處理食物。

 

「碩珍,謝謝你,還有我愛你。」我起身從後面抱住他。

 

「燦雪,我也愛妳,還有謝謝妳原諒我,等我囉。」他摸摸我頭,就這樣準備消夜。

 

幸福是一次次磨合一次次的包容下,兩個人攜手走到最後,是最好的幸福。

 

~~~~~~~~~~~~

打到後面不知道怎麼收尾

天啊天啊

最近脾氣真的有點暴躁

絕對不是懷孕(((欸

希望未來可以找到像碩珍一樣的男人((不可能

想寫出那種到了不安跟過渡期的心情

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感覺到嗎?

然後我還是大愛糖雞((搖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