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ONEUS,安妞」一陣打招呼結束了錄影。

大家開心的有人衣服還沒換,有人要卸妝,只有一個人臉很臭。

孫東柱臉一結束臉就垮了下來,會因為這樣絕對是李建熙躺在建學腳上,而不愉快,大家都知道這個原因,紛紛閃避,但有個人就很不怕死的問著。

「東柱你怎麽了?」對,那個人就是金建學。

「哼~你覺得呢?」孫東柱沒好氣地回答。

「東柱阿~我只是想躺一下嘛。」罪魁禍首李建熙剛好都弄完,不好意思的道歉著。

「算了,我要回家好累。」東柱看見建熙那麽真誠道歉,也覺得自己再無謂的生悶氣好像太小家子氣,東柱擺擺手,就準備上車。

「天啊,空氣好凝結喔。」大家上車之後,煥雄吞一下口水,看了看前排兩位僵持不下的情侶,小聲地說著。

「我想說我躺不是很平常嗎??」在煥雄後面的建熙,往前面說道。

「其實前幾天他們就挺怪的。」坐在煥雄旁邊的英助帶著看熱鬧語氣說道。

「發生什麽事情啊??」抒澔一臉問號詢問著。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候是建熙生日參加節目,那時候東柱跟煥雄兩個人在打鬧,煥雄躺在東柱腳上,本來是個可愛畫面,就有人不太開心看著這一切。

 

這個節目之後回到宿舍,金建學一把把孫東柱拉進房間內。

其他成員一臉茫然看著他們進房間。

「幹什麼!!你弄疼我了!」東柱甩開建學手,怒斥著。

「為什麼跟煥雄那麼親密..」建學壓低聲音怒氣質問,並且東柱壓在門上。

「你明明知道煥雄哥常常這樣!」東柱不甘示弱地推一下建學。

「我不喜歡你跟他那麼親密。」建學又怒吼說。

「你跟建熙哥跟煥雄哥也是一樣啊!!有想過我嗎??走開」東柱吼聲之後推開建學,眼眶泛淚離開房間,那一晚只有建熙英助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英助跟建熙輪流安慰東柱,之後英助跟東柱換房間。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隔天東柱眼睛紅紅,問什麼都不願意回答。」李抒澔恍然大悟都說著。

回到了宿舍,東柱先進房間,完全不理建學。

「這個沒什麼阿,只是建熙撒嬌而已。」建學進房間摟著生悶氣的東柱。

「之前為什麼我跟煥雄哥你就那麼生氣!!」東柱噘嘴憤怒說道。

「痾那不一樣啊!!哎呀好嘛~~對不起嘛~」建學難得撒嬌著,雖然聲音不太符合。

但東柱就想說算了,這件事情就這樣落幕之後。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