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澔

1612595294008.jpg

「挖塞!!好厲害喔。」在放假時候,智玟看影片看到了,一個男生一手把女友扛在肩膀上,一隻手拍照。

「什麼東西??給妳吃。」抒澔從廚房出來,把櫻桃放在智玟前面,疑惑的問。

「謝謝,這個阿。」智玟笑著把影片給抒澔看。

「哇!!厲害。」抒澔表示認同。

「我們也來拍一個?」智玟笑著對抒澔問。

「我扛不動阿....」抒澔扁著嘴說。

「你不是有再練嗎?」智玟皺眉頭問。

「但我只是練腹肌阿。」抒澔帶著害怕語氣說。

「你現在嫌棄我胖?」智玟語氣滿滿的危險。

「我我我沒有~~~」抒澔緊張到結巴。

「那試試看!」智玟眼睛透露殺氣。

「好..」果然抒澔屈服了。

但一下子把智玟扛起來,帥氣拍了一張照片。

「妳是不是有變胖啊。」抒澔突然這樣說,

「李.抒.澔今天給我睡客廳!!」智玟氣炸了,就跑回房間把門鎖上。

「不!!!!對不起...」抒澔趴在門上。

「沒有用,哼」智玟生氣的回應。

「我錯了我錯了,智玟最漂亮最瘦了。」抒澔這時候趕快彩虹屁。

「哼哼。」智玟依然不買帳,女生可是很注重身材。

「智玟對不起啦,拜託拜託。」抒澔使出撒嬌計。

「下次再這樣真的不用進來喔。」果然智玟心軟了,開門讓抒澔進來。

「嗚嗚嗚智玟,最愛妳了。」抒澔抱著智玟。

「真是的。」智玟嘟嘴打了一下抒澔,對他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

建學

leedo0o0_20210131_170256_1.jpg

「這件禮服會不會太緊了。」跟一個姐姐借來,想拍一張特別照片。

「我回家了喔。」建學進門邊喊著。

「我在房間。」妍璿大喊回著。

「在幹嘛啊??」建學帶著疑惑進房間。

「你看我的裙子。」妍璿笑著展示給建學看。

「太短了。」第一句就是直男發言。

「我不會穿出去,跟別人借,我想拍照啦。」妍璿無言的嘟嘴。

「又看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建學邊念邊走向妍璿。

「什麼拉,這個阿,好酷好帥喔。」妍璿瞪一下建學,然後給他看影片。

「把妳扛起來?」建學疑惑看著。

「對啊,可以嗎?」妍璿興奮的問。

「我試試看,妳要小心哦。」雖然嫌棄,但妍璿的要求,建學往往都不會拒絕。

「好的。」妍璿點點頭。

建學一把把妍璿扛起來,一手拿手機。

「等一下哦。」妍璿趕快擺姿勢。

「好了。」建學輕輕把妍璿放下來。

「建學我好愛你哦。」看到照片,妍璿整個飛撲過去。

「我也愛妳。」雖然看一些奇怪東西,但只要妍璿開心就好,建學在心中想著。

「太帥了,比影片的帥好幾億倍。」妍璿開心一直看。

「哎呀,太誇張了,趕快換衣服,下次不可以穿那麼短。」建學忽然想到妍璿的小短裙。

「阿阿,對吼,我去換。」妍璿也不習慣這身。

「我去準備午餐。」建學出去。

「我好了。」過了一回,妍璿穿回褲子出來。

「趕快吃吧。」建學笑著擺好午餐。

「嗯嗯嗯。」妍璿幸福笑了,雖然常常嫌棄,但真的很疼愛自己呢。

**************

建熙

official_oneus_20210129_225518_1.jpg

「燦雪姐妳看。」一來公司妍璿跟燦雪炫耀照片。

「喔喔很厲害。」燦雪覺得建學很厲害。

「妳跟建熙哥可以拍啊。」妍璿開心的說。

「不行啦,我太胖。」建熙那麼瘦,燦雪無奈的捏著肚子肉。

「不會啦,建熙哥說什麼都是男生嘛,試試看。」妍璿笑著說。

「妍璿來一下。」ONEWE的忙內CYA呼喚。

「好哦。」妍璿一溜煙跑去找他。

「再瘦一點好了。」為了建熙安全著想,燦雪下定決心減肥。

「燦雪姐妳吃那麼少喔?」妍璿看著燦雪便當問。

「想說吃少一點,減肥哈哈。」燦雪尷尬的笑。

就這樣一個禮拜,最近都在we這邊,不然建熙不讓減肥,還不都他害的,燦雪自己想著。

「那個建熙……」剛好今天兩個人在家,燦雪穿著之前借的短裙,穿出來。

「怎麼……短裙?」在看電視的建熙,一聽到燦雪叫他,轉頭看著,發現燦雪的衣服。

「我那個……想拍照。」雖然平常建熙都是溫柔,但第一次這樣,燦雪還是緊張,怕建熙生氣。

「拍照喔?那為什麼穿短裙啊?」建熙稍微皺眉頭。

「阿阿我我不會穿出去啦,這個。」燦雪緊張都結巴,坐在建熙旁邊給他看妍璿給的影片。

「喔喔喔這個。」建熙一起看,恍然大悟。

「可是……你扛的動嗎?」燦雪小聲的問。

「我可是男人好嗎?來吧。」建熙溫柔笑著,兩個人到房間。

「好哦。」燦雪趴在建熙肩膀上。

「一,二,三。」建熙從床上站起來,一手抱著燦雪,一手對鏡子拍照,完成後把燦雪放下來。

「天啊,好好高。」有點懼高症的燦雪,腳軟坐在床上。

「哈哈我比較高嘛,但……怎麼感覺妳變瘦?」建熙坐在燦雪旁邊。

「因為拍照怕我太重嘛,最近吃比較少。」結果還是被建熙知道,燦雪低頭回答。

「減肥?!齁我不在就這樣啊?不行,這樣不健康,下次叫勇訓哥他們監督。」建熙嘟嘴的抱著燦雪。

「不要麻煩人啦,我胖太多。」燦雪跟著嘟嘴抗議。

「哪有,我現在馬上準備吃。」建熙站起來準備叫外賣。

「阿阿阿不要啦。」燦雪拉住建熙。

「我真的太胖了。」燦雪嘟嘴著抱怨。

「不會啦,我很愛啊,抱起來多好,以後可以跟我一起跳舞哈哈哈。」建熙溫柔的安撫燦雪。

「真是的。」燦雪回抱建熙,平常傻裡傻氣,但真的是細心溫柔的孩子,時常注意自己呢,燦雪幸福的笑著。

€€€€€€€€€€€€€€€€€€€€€€€€

也是因為看影片哈哈哈

抒澔感覺只是練體態

建學真的扛起來

之前煥雄呵呵呵呵

建熙就不太知道

但也是抱得動煥雄

 

超好笑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