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外夜已深,妳看著窗外發呆,他又在忙了吧。

「說好要一起過新年的,連訊息都不傳嗎?順心啊..」妳沒胃口的把食物冰到冰箱中,並蹲下撫摸著在腳邊的順心。

 

「汪汪汪」順心似乎也在抱怨的叫著。

 

「順心啊,我跟爸爸是不是到了過渡期?」妳邊說眼眶泛淚抱著順心。

 

「觀眾大家好:主播現在插播一則新聞,知名BTS成員金泰亨,跟女團其中一名成員似乎有曖昧關係,今日被拍到兩個人單獨去餐廳吃…」剛好轉電視看到。

 

「什麼...」妳呆掉著連遙控器掉落在地上也不知之,原來他說重要事情是這個。

 

「嗚嗚嗚嗚...騙子」妳痛哭失聲的抱著順心。

 

「我該..離開了,原來只有我還在原地啊。」妳把順心整理好,把自己的所有物全整理好,就離開那個傷心欲絕的家。

 

「真是的,明明就還有別的哥哥啊~還好方PD有出來解釋,下次覺得要跟哥哥們一起。」過沒多久,門把再次轉開,是泰亨回來。

 

「米糕??寶貝啊?妍米?」泰亨開啟燈一臉疑惑,心想那麼晚人去哪?

 

「汪汪汪」順心跑過來咬著泰亨的褲管。

 

「順心啊?怎麼了??」泰亨發覺事有蹊蹺跟著順心到房間。

 

「這..她的東西呢??」泰亨發覺有關妳的物品都消失,他給妳的娃娃、外套都不見了,遍尋不著妳,發現桌上的紙條。

 

「泰亨: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包容我的任性,讓我過的很愉快,我該放手了,讓你追尋你的幸福。 妍米」他睜大眼睛看著紙條,就衝出家門去尋著你。

 

「李妍米~~」泰亨驚恐的不斷尋找妳。

 

「沒想到已經五年了,從練習生一路陪伴,以為可以一輩子,還是沒辦法嗎?」妳坐在跟泰亨最喜歡的公園中,邊講邊掉淚。

 

「該不是??果然..」泰亨突然想到那個小公園,還好在不遠處馬上趕快奔過去。

 

「是該離開了,金泰亨我會把你放在心中,你要幸福喔,要找個好媽媽照顧順心,唔!」你朝著無人的溜滑梯吶喊,突然被泰亨抱著。

 

「不要走,妳就是我的幸福啊,也是順心的媽媽,拜託別走,那件事情是新聞媒體亂報的,我跟劇組們吃飯,剛好跟姊姊們一前一後,還有其他哥哥們,不要誤會我,拜託。」第一次泰亨這麼無助的求著妳。

 

「嗚嗚,你今天說要忙,本來約好要一起過年的,結果看到新聞,整個很難過。」妳轉過去抱著他,在他懷中把所有委屈一次發洩。

 

「劇組哥哥們也有去,真的可以問敘俊哥」他心急地拿出手機,作勢要打給對方。

 

「啊!不用啦,我相信你,哥哥們在休息了,我們先回去吧。」妳趕緊把他手拉了下來。

 

「好好好,我們回去。」聽到關鍵字,泰亨把妳行李拿到他那邊後,手緊緊牽住妳怕妳跑掉似的。

 

「泰亨阿,手會痛啊。」妳很哀怨的對他說著。

 

「對不起,我怕妳跑掉嘛~」泰亨邊撒嬌手也漸漸放鬆。

 

就這樣你們回到家後,順心也搖搖尾巴靠過來。

 

「寶貝啊,以後遇到這樣新聞,第一時間要打給我好嗎?妳是知道的,演藝圈總是免不了會有這類新聞,我會努力不要去給新聞媒體誤會,但如果真的像今天被斷章取義了,妳一定要先打給我喔。」一坐到沙發上,泰亨緊緊抱著妳,聲音越講越顫抖。

 

「恩,泰亨對不起。」妳回抱著他,自己的不安成了他的軟肋,讓他那麼難過。

 

「沒事了,我希望妳要快快樂樂的,好嗎??」他笑著把妳拉開,並深情對妳說著,這是他第一次那麼深情看妳,一直以來他不是撒嬌就

調皮搗蛋,很少看到這表情。

 

「恩,你也是喔。」妳再次入他懷中,妳知道這個人是妳一輩子的依靠。

 

或許未來路上我們還是會遇到許多不順心,但我們一定會攜手彼此度過。

 

~~~~~~~~~~~~~~~~~~~~~~~~~~~~~~~~~~~

隔好久的文

謝謝米糕總是聽我抱怨、聽我發花癡((欸

哈哈哈謝謝妳啊

總有天我們要相約見面,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