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情容易放棄
那就不是真愛..
因誤會而離開的愛情...如果是相愛的兩個人..
有天誤會解開了.就一定會再次相戀


準烘:除了愛妳我什麼都不懂
欣禹:愛上你是這輩子最快樂

[方欣禹我愛妳!!!]那一年的聖誕節你跟我告白了..而我幸福笑了

[你們再說一次!!!!!!!!!!!!!]當然還是要跟我哥哥通知一聲..兩位哥哥呀....剛好都在家..現在說話是容國哥

[我跟..準烘再一起]我整個縮了一下..但還是繼續講一次

[容國你這樣會嚇到欣禹]我們大哥容南哥拿著水開口講話

[哥..欣禹年紀還那麼小]容國哥果然是道德的男生..可是準烘不是很好嗎??

[可是準烘應該是個很好的男生..他不是你的團員嗎??]容南哥依然喝著水..口氣跟容國哥真的差好多

[可是兩個人都太小了...欣禹又比準烘小一歲..馬上打電話叫崔準烘]容國哥立馬打電話

[哥..不要啦..真是的..他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力燦哥也生孩子不是嗎??]很好..我越講越小聲了..因為我很怕容國哥.

[真是的...說到這個我就氣呀!!都才剛交往就給我..可是他也成年了~重點是你們!!]容國哥非常的嚴肅道我覺得粉恐怖

[婀...哥...拜託啦..我很喜歡準烘..準烘也喜歡我..拜託]我只好使出撒嬌攻勢..容國哥只吃我這套而已

[走..馬上去找崔準烘..]容國哥就把我拎..婀不是..是帶出去..就這樣來到準烘家.應該是宿舍

因為宿舍比較大..所以力燦哥跟燦雪姐就住在這邊..還有小滓俊..接著準烘也一起住..比較有伴

[準烘出來一下]因為是宿舍所以有鑰匙..只是容國哥這樣會吵到力燦夫妻吧..

[容國叔叔!!!!!!]結果出來是滓俊..一下子跑到容國哥前面

[滓俊呀..你舅舅勒?容國叔叔有事情找他]現在容國哥的口氣跟剛剛差很多..真是的

[哥怎麼了??]準烘被聲音給引出來

[你為什麼跟欣禹告白不跟我說??]容國哥這時候口氣又不一樣..哥妳也太厲害了吧..

[婀..因為那天真的突然有種勇氣..讓我開口告白的..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欣禹]準烘此刻的他很認真的對著容國哥說

[好..不能傷害她..知道嗎??不然我還有容南哥跟我姐姐可是饒不了你的]容國哥現在的話..讓我很感動..這就是哥哥的保護

[我知道了....]準烘非常認真的回答著容國哥

[方容國是好了沒有??]突然出現一個女生的聲音..喔原來是燦雪姐

[喔燦雪..恩好了]容國哥恢復了笑容...這一天讓我看到川劇變臉...令我忐忑又放鬆的....真是

就這樣我們兩個順利在一起了...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烘....我們居然能夠再一起耶]我躺在他的腿上笑著說...

[是呀當初..還以為容國哥不會把你交給我]他撫摸著我的髮絲

[嗯嗯嗯對呀..準烘明天你們要幹嘛呀??]我笑著看他..問著明天的事情

[要拍MV...好累唷]準烘邊說邊對我撒嬌..真是可愛呢

[恩嗯明天我們一起去吧]我笑著跟他說著..卻不知道這次去是一場考驗我們愛情的一天

[那我們先睡覺吧...]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相抱著睡著了

 


早晨的陽光溫暖的灑在昏暗的小房間...讓熟睡的人兒也醒了過來

[嗯???早上了唷]準烘先起身伸伸懶腰

[恩...好..亮]我卻一直想賴床..好想要繼續睡覺唷

[欣禹起床囉...太陽曬屁股唷..]準烘笑著對我耳邊說著

[恩好癢....婀準烘你靠太近...]我睜開眼睛就是準烘的放大..瞬間臉紅了起來

[早安..欣禹]準烘親了我的唇起來問候我..這是一年之後..我們的進展.."接吻"

[早..安討厭一大早就親人家...]我的臉越來越紅..有開心也有害羞

[準烘跟欣禹起床了嗎??]忽然門外出現了燦雪姐的聲音...

[姐姐我們起床囉...我們快點去刷牙吃早餐...]準烘把還在賴床的我拉了起來...

[恩嗯好]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擠..婀不是是到浴室一起刷牙洗臉..這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刷完牙之後..我們也享用著力燦哥的豐盛早餐..揭開一天的序幕

[寶貝我們上節目囉..]準烘微笑著摸著我的頭..

[嗯嗯嗯好...]我笑著回應他...就這樣他們上了節目

[恩.好無聊唷..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後]看了自己手錶....好無聊...他們應該也好了..我心中打算拿水給他們

[準烘...哈囉]剛好智恩來找準烘....

[智恩姐好...]準烘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越來越成熟了耶...]智恩戳著準烘的手臂...

[他們應該在...]我拿著水找著準烘....

[最近如何壓??]智恩姐坐在沙發問著準烘

[恩嗯還不錯..智恩姐呢?]準烘有禮貌的回答

[還不錯...呵呵呵聽說有談戀愛囉..]智恩繼續問著準烘..手還戳著準烘的臉頰

[恩對呀]準烘笑起可愛的笑容

[你好可愛唷..]智恩笑著抱準烘..

這時候我找到推開了門...看到這麼親蜜的動作..瞬間我的水掉了下來..

也讓談話的兩個人看著我..除了擁抱我的角度看起來也像親吻


[欣禹..我...你怎麼來了]他的第一句卻是這個

[我來..找你..因為要..給你水]我知道我要相信準烘..可是那樣談笑風生..我真的無法相信他..

[你不要誤會我..跟智恩..姐他..欣禹不要走]準烘在我後面大吼著

嗚嗚嗚嗚嗚嗚嗚..沒想到準烘也像外面那些男生一樣..嗚嗚嗚..我邊想邊跑回家..把東西都收拾著

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我該走了嗎???還是繼續留下來呢??最後我選擇離開他

 

 

~~~~~~~~~~~~~~~~~~~~~~~~~~~~~~~~~~

唉唷唉唷終於出來了

感覺好爛唷嗚嗚嗚

希望阿寶喜歡唷((笑

我很努力揣摩那樣感覺哈哈哈哈

 

容南哥謝謝你登場了((飛踢

角度問題會讓人誤會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昂((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