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397_095734011_2  

 

雨滴滴答答的遺落在窗前

[哀...又下雨了..]我微皺眉頭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他現在應該在忙著工作吧

[賢雨..二號桌要一杯美式咖啡唷]燦雪姐在吧台外面喊著

[喔..好]我聽見了燦雪姐的呼喚就轉身為客人泡咖啡

[今天客人滿少的...]欣禹收拾完餐桌進來對我說著

[恩對呀.可能下雨吧...等等可以早點下班了哈]燦雪姐笑著對我們說

[欸今天是賢雨姐的生日耶..反正今天也到六點..那就一起去慶祝呀]玄貞笑著拿剛收拾玩的餐具進來

[好壓贊成...]燦雪姐啪著手表示認同

[賢雨姐好不好呀??]欣禹笑著問著心不在焉的我

[好呀..當然好..]或許在工作的你..早已忘記我的生日吧...

[走吧走吧...反正最後客人剛剛已經離開了]玄趁剛剛收拾就順便掛上已休息的牌子

[好呀..我們去換衣服吧]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就一起收拾與總結今天的營業額..就一起擠到休息室換衣服

[要去哪裡吃呀??]玄問著大家..拿著包包笑著跟我們一起走出去

[恩上次不是一直想吃那家..釜山的料理嗎?阿不就剛剛好大賢哥...喔痛..玄貞姐!]欣禹正要說的時候..被玄貞偷偷扒頭

[咳...笨蛋唷..沒看到賢雨姐她..]玄貞小小聲在欣禹耳朵提醒著

[唉唷還是讓賢雨選好了...]燦雪姐趕快轉移話題

[好呀去吃那家沒關係..我也很想吃]為了不讓她們擔心..免強笑起不太快樂的笑容

[恩好呀走吧走吧...]欣禹笑著推著我們去那家餐廳..之前也一直想跟你一起來..只是不太可能

[要吃什麼呢?]燦雪姐看著菜單...有海鮮年糕.南瓜粥.人蔘雞湯.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要..這個..]欣禹指了幾各餐點...

[不要辣唷..我不能吃辣..會肚子痛]燦雪姐從小胃不太好...

[好壓都不要點辣的....力燦哥把姐姐養的很好呢]欣禹邊偷笑邊說著

[什麼啦..快點點吧]燦雪姐嘟嘴的偷瞪欣禹..就這樣大家都點完了

[真好吃耶...賢雨姐姐生日快樂]吃到後半段..欣禹拿出禮物出來

[哇!!是...我喜歡的咖啡書耶..謝謝]那本是很多咖啡種類的書

[這是我的禮物..]燦雪姐也給我了..是一本相本...

[裡面的照片回家去在慢慢看]燦雪對正在拆禮物的我說

[喔好的..謝謝燦雪姐]我停止打開的動作..順便謝謝姐姐

[我送的是..大賢哥的娃娃哈哈..可以揍他唷]玄貞神秘拿出自己做的娃娃...揍他!!後面那個兩個字讓我笑開來

[大賢聽到會哭哭]燦雪姐笑著討論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邊講他們的事情聊到快八點了

[我們該回宿舍了..不然他們沒看到我們會哭哭唷]燦雪姐果然當媽媽..講話都這麼可愛

[阿姐姐..滓俊誰要載啊?]我突然想起那隻喜歡圍繞我旁邊的小可愛

[恩..力燦會去載..他知道我們今天要慶祝妳生日]燦雪姐笑起幸福的微笑...

[哇!開保母車嗎?]欣禹聽到嚇了一大跳

[不是..是開自己的車子去..這樣會嚇到人...該回家了..力燦說他們回家了]燦雪姐拿起手機給我們看

[齁姐姐都偷偷的跟力燦哥賴唷..]玄貞抓到機會笑燦雪姐

[什麼偷偷啦..是剛剛問的嘛!!快點回家吧]燦雪姐笑著邊說邊把我們推了出去

[終於回家了....]很疲憊的感覺突然襲捲全身

[媽咪~~~~~~~~~~~~~~~~雨雨...舅媽..............玄貞阿姨]一開門滓俊朝我們衝過來..抱住了燦雪姐

[小俊回家啦..爸比勒?]燦雪姐把滓俊抱了起來

[妳們終於回來啦...吃飽嗎??快來飯廳吧]馬上就見到力燦哥走了出來

[飯廳?幹麼呀??]燦雪姐抱著滓俊疑惑的跟大家一起進去

[賢雨生日快樂!!]一踏進去..永才哥拿著蛋糕對我說..

[婀婀防彈!!!!!!!!!!!!無限!!!!!!!]欣禹手顫抖指著不會出現的人...

[哈哈因為力燦哥說賢雨的生日...我們就來啦..可是只有我跟玧其哥還有雞米來了]泰亨笑的解釋

[謝謝力燦哥]很感謝力燦哥..把好朋友都找來..可惜最愛的他今日卻沒出現...

[阿..快點慶祝吧..我們也..南優鉉幹嘛打我]聖圭耐不住催促著我們..卻被優鉉哥捏了一下

[呵呵別管圭哥..我們慶祝吧]優鉉笑著可愛的笑容

大家都拿出自己準備的禮物..過了一個開心卻有點難過的生日..因為他到最後都沒有出現

[謝謝大家...]就這樣一一的跟他們道謝...

[老婆我們回房間阿..洗澡洗澡]力燦哥牽著燦雪姐的手回房間

[喔好..雨雨掰掰]燦雪姐就一起跟力燦還有滓俊回房間

[我們也回房吧..容國...]容國哥那對也回房間了

大家都各自回房間了..結果只剩我一個人...好想哭

[嗚嗚嗚臭豬頭為什麼沒有回來嗚嗚嗚]我躲在房間真的忍不住哭了

[雨雨怎麼哭了....]突然他從廁所走出來.....穿著一襲帥氣的西裝..單腳跪在我面前..輕輕拭去我臉

上的眼淚

[你..怎麼....在....婀]我整個被他的出現與舉動嚇愣了......

[因為我今天要給妳特別的禮物...]他笑起那迷人笑容

[什麼禮物?]我眨眨眼的看著他

[韓賢雨...你願意嫁給我嗎??雖然很..老套..但是希望妳能陪伴我度過許多日子好嗎?]他拿出戒子上面是他的英文名字

[哪有人..戒子寫自己的名字]笑中帶淚的推了他一下

[我的名字代表著我..希望我能套牢妳一輩子..就如我的戒子是妳的名字一樣]他深情的看著我...

這對眼睛都不知道迷過多少妹妹姐姐呢....我卻每每能獨佔他的每一分情緒..真讓我感到幸福快樂

[我....]我答不出話來..不知道該怎麼要答應

[答應他..答應他]突然剛剛在房間的都來我們房間

[賢雨姐..答應嘛!!]欣禹對著我們撒嬌

[是呀快點加入..幸福人妻行列..大賢可是黃金單身漢唷]力燦牽著燦雪姐對我們說

[什麼人妻呀你...]燦雪臉整個紅了起來

[我..恩我答應]看到這樣的場景..我整個抱著大賢...眼淚就這樣一滴滴落在他肩頭上

[韓賢雨..我鄭大賢會用我一輩子的愛..讓你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我的寶貝]他吻著我臉頰...

大家都很開心的祝福我們...18歲的這一年..會有什不一樣的困難呢??

不管有多少困難..都會與他還有我這群好朋友一起度過...

 

 

~~~~~~~~~~~~~~~

阿終於趕出來了

不多的文...希望你會喜歡昂

賢雨妹妹遲來的賀文QQ

圖做的沒有你那麼好..真是的XDD

生日快樂^^

感謝兔子讓我們認識黑黑

有機會一起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