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397_095734011_2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那時後只是覺得他跳舞很好看..沒想到他RAP很好聽又可愛的..就這樣選擇了熱舞社的經理

因為剛好他們缺經理..經理工作除了統計人員..也要看有沒有舞蹈比賽..還有要看他們練習..更重要是學校的社團經費

也是需要我來做...剛好我都會做...也是可以看他跳舞..只是沒想到我就這樣喜歡上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小男生

[學姐啊...學姐啊!!!!!啊!!!!!!!!!!!橙羽學姐!!!!]婀婀婀婀婀婀哦!!!!!!!!!!!!誰叫那麼大聲啊

[幹麼啊?崔準烘!!耳朵很痛!!!]我柔柔剛剛被高分貝聲音衝擊到的耳朵

[學姐在發呆啊!!今天怎麼只有我啊??]準烘抓抓頭問著我

[發呆還不是因為你...嘖嘖]心裡狂吐槽這個傢伙

[什麼發呆啊?學姊是在想下次的比賽啦..不是有一個國際比賽嗎??因為現在還沒有到集合時間啊]這傢伙提早到20分鐘

[喔是喔...嘿嘿還好我有來..不然學姐一個人在這邊一定很無聊]他突然笑的很開心並且坐在我旁邊

[你又知道了??還不趕快去練舞..你是主舞耶]我推了一下他..他皮膚真的好白

[等等在練啦!難得跟學姐獨處耶...]他喝著水笑著說

[什麼難得啊..真是的]說這種話害我漏了一拍

[學姐啊..有沒有喜歡的人啊??]突然準烘認真起來了

[婀咳咳咳...幹麼突然問拉]因為要掩飾我的心慌..我喝起水來..卻被他的問話嗆到

[有沒有嘛!!!]準烘對我撒嬌著

[婀..婀有阿..]就是你這各小孩子

[有..喔..誰呢?不會是容國學長吧.]你的臉卻佈滿了難過

[啊!!哈哈哈怎麼可能哈哈哈...]聽到這個我笑了...

[還是大賢學長..]他居然繼續問我

[不是啦!!崔準烘快點給我去練習喔...不是都要比賽了]我受不了的推他

[婀好啊..我差點吐出來...]準烘把水喝完就放音樂練舞

他身高很高..但皮膚卻白皙又是稚嫩的臉龐...雖然個性是個孩子..但是跳舞卻是這樣帥氣十足

[哇!!崔準烘你居然那麼早到]鄭大賢走了進來叫著

[大賢學長.....呼我不是最早到的..最早到是橙羽學姐]準烘停下來指著我說

[呦鄭大賢不錯嘛!!提早10分鐘到ㄋㄟ]我笑著看手錶並且順便揶揄他

[切..剛好沒有塞車..]他放下書包也很順便的回嗆我

[呼呼我來了!!差點睡過頭哈哈哈]鍾業奔了過來...差點遲到

[鍾業不要緊張阿..你都很準時的..]我安慰著鍾業

[欸孟知延!!!為什麼差那麼多!]鄭老先生..非常的不開心的抱怨並且叫著我本名

[欸?有嗎??我都不知道耶黑嘿..你這個老是遲到又老是找藉口的!!!還敢跟我抱怨!!]對他不用太客氣

[哇!!!!!!!我哪有那麼糟糕啊!!真是的]大賢整理自己的書包

[對不起我遲到了..]一個聲音低沉的男生走進來..是容國哥

[還好我趕上了]永才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走進來

[容國哥還好啦!!差五分鐘呢.力燦哥呢?]突然想到那個很少遲到的人

[喔他在....]容國哥正要說的時候

[呼呼哈呼呼差點.點遲到呼呼..小羽哈哈囉]說人人就這樣到了..而且很誇張的在喘氣

[力燦哥會不會太誇張了啦..]我搖著頭..這個青梅竹馬的哥哥總是這樣誇張

[哇哇哩~~~~~~~~~~~~~等我等我們]恩光跟旼赫還有星材跟鎰勳一起奔進來

[哈呼還好還好還有四分鐘]恩光哥搭著旼赫哥的肩膀

[等等還有我們啊..]昌燮跟東根一起進來

[奇怪了..炫植勒?]我數著他們卻發現少一個人

[炫植嗎??大概被妹子絆住了]恩光哥搜搔搔頭回答

[等...........我來了..好可怕啊!!]炫植一進門就關起門..外面盡是女生的叫聲..真可怕

[炫植辛苦了..剛好哈哈好了趕快開始吧]我催促大家..

大家就開始練舞了....大概練了將近一個小時時後

[好大家休息15分鐘吧]容國哥一聲令下大家都攤坐在地板上

[啊!好累]大賢拿起水就喝

[超級累啊...]永才一直擦汗著

[力燦哥我知道你應該為了趕時間所以又忘記帶水對不對?]我拿出我為他多準備的水

[哇!!果然小羽很懂我哈哈謝拉]力燦哥笑著摸我頭之後..就拿起水來喝

[唔..咳咳咳]突然準烘咳嗽了

[準烘還好嗎??]鐘業馬上擔心的問

[沒沒事...呵呵]準烘擦擦嘴巴..眼神卻飄向我們這邊

[力燦哥...給你毛巾]雖然不確定..但感覺準烘有一種很特別的眼神看我們..

[呦力燦哥你跟知延在一起不是很好嗎??]大賢突然看我們說

[不行啊...怎麼可能]力燦哥搖搖頭..因為力燦哥有女朋友了

[蛤為什麼??]大賢整個很扼腕的感覺

[鄭大賢你可以閉嘴嗎??]我整個受不了的對他叫

[好拉好拉]大賢終於閉上嘴巴了

[大家趕快練習吧]過了幾分鐘.容國哥又開始呼喚大家

就這樣一直練習到了下午...容國哥終於放人回家


[快累爆了...容國哥不是人啊!!]鄭大賢抱怨聲音又來

[鄭大賢...再發牢騷一次...下次就累垮你]容國哥不溫不火的回應他

[啊!不敢了]大賢默默收東西

[小羽等一下來我家一躺喔...我有東西要給你喔]力燦哥突然想到拍拍我的頭

[婀喔好啊..一起去好了]我也拿著書包對力燦哥說

[咚...]突然東西掉落的聲音..接著[好痛啊!!]是準烘的慘叫聲

[準烘你還好嗎???]鍾業趕緊詢問他

[沒沒事...痛]準烘冒著冷汗看著大家...

[不行..準烘我帶你去看醫生]我整個心都疼了..趕緊去扶他

[學姐..不不是還要跟力燦.學長..唔]他吞吞吐吐的說

[先帶你去看醫生]我扶著他跟容國哥一起準備去看醫生..

[其他人先回去吧]容國哥對大家說

[準烘要小心喔..掰掰容國哥還有經理喔]大家都這樣打招呼走掉

[小羽晚點見喔]力燦哥說完就先離開

就這樣我們來到醫院...假日學校的醫護室沒有開

[知延你在這邊等我..我去掛號]容國哥拿起健保卡((不知道韓國怎麼看病的))

[好]我乖乖的照顧準烘..直到沒有看到容國哥

[你今天怎麼了??不是喝水嗆到..就拿東西砸到腳]我開始我的碎碎念

[我..婀我..看看到..婀你跟力燦哥阿]準烘嘟嘴加上臉紅就慢慢的說

[我跟力燦哥?怎麼了?]這次換我呆住..我想不到我跟他怎麼了

[兩個很..好...而且學姐也說有喜歡的人]他越說越小聲..那表情似乎快哭了

[我跟力燦哥一起長大的..而且他有女朋友了ㄋㄟ...]我笑的解釋..

[那娜學姊到底喜歡誰嘛!]他突然抬頭嘟嘴的問我

[我..我喜歡的是一個高高又白白..年紀比我小...剛剛還自己砸到腳那個傻瓜]我吸了一口一下子講完..臭小子敢那麼直問我

[啊!我我嗎??是我嗎??]這小子表情跟剛剛也差太多了吧

[對啦.可以嗎??哼..為什麼是我告白啊?真是的..容國哥好了嗎?]我站起來向走過來容國哥說

[好了剛剛好多人...還要等一下]容國哥坐了下來

[恩...容國學長...可以幫我買水嗎??我好渴喔]這時後準烘突然問容國

[真是的..好啦..知延我也幫你買吧..]容國哥就起身要準備離開

[好謝謝喔...]我跟容國哥點點頭..不過這小子到底要幹麼啊??

[娜等我]就這樣容國哥離開...

[學姐...我..我一直很很喜歡妳喔..可以當我女朋友嗎??]這時後準烘突然很認真的對我說

[原來你把容國哥..齁齁...一直?]這個讓我疑惑了

[學姐還記得嗎??那時候我剛進去..我不小心跌倒了]他緩緩敘說那時後的事情

當時剛開學要選社團的時候

[那個學姐請問一下喔...那個熱舞社在哪裡?]一個高大的男生拍拍我肩膀

[喔喔你是熱舞的啊?跟我來吧..我是經理喔]因為剛好我去上廁所..

[嗯嗯嗯嗯]準烘就這樣跟上我也加入了社團

[所以你那時後就................]我整個臉超級燙的感覺

[對呀一見鍾情哈哈哈...那答應嗎??]他這時後眨眨眼睛問我

[好啦...那就答應囉..真是個小傻瓜!!居然跟力燦哥吃醋]我就這樣捏他的臉

[誰叫學姐那麼親密嘛!!啊不是學姐..是知延知延知延知延]他連續叫我好多名字

[啊!!好拉好啦..真是的]我受不了的推他的頭

終於容國哥回來了..也看完病了..醫生說還好過幾天就好了

很開心的我們在一起了...這一天是個美好的日子

後來力燦哥女友出現了..叫燦雪...雖然早就知道..但一直都沒有見過面

[姐!!!!!!!!!!!!!!!!!!!!!!你你啊]準烘這時後突然大叫

[燦雪姐是你姐姐]我驚訝的轉頭問他

[是的.....]準烘點點頭..

[大家好囉]燦雪姐挽著力燦哥笑著走進來

謎題解開了...而我跟準烘就這樣繼續的走下去.......一起舞動我們的戀情

END

 

 

-------------------------------

哈哈哈終於趕出來了

感覺真的很爛耶((抱頭

希望橙羽會喜歡喔

然後圖片真的很不專業哈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