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酷的心也因為妳而熱情
幸福不用一直奢望著
因為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寵妳疼妳愛妳
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貿嚴國際有限公司..是方家的總公司..目前是由次子方容國來管理

為什麼不是長子呢?是容國雙胞胎哥哥方容南..是國內外有名的作曲家..對公司沒有興趣..

所以由能力好的容國來繼承..也就這樣遇到了玄貞...而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文秘書請把開會紀錄給我]在玄貞桌上的電話有一個小小的廣播聲音..

[喔好的...]我也不敢拖泥帶水的直接把剛剛整理好的文件..走到門上有總裁室牌子的門

[總裁...]我敲了敲門..每當面對這個老闆..總是很忐忑不安

[進來..]簡短的回答就知道這個人..做事情絕對不會拖泥帶水..一定速戰速決

[恩總裁這個是剛剛開會整理的...還有..這份文件是日本那邊剛剛傳來的..請總裁過目]我把資料放在總裁的桌上

[好可以出去了]總裁頭抬起來對我說..又繼續低著頭

[好的]我趕緊出去..還好沒事情了

[玄玄..哈囉]燦雪小姐來到我旁邊

[痾婀燦燦雪小姐好..]我緊張的站起來
...燦雪小姐是總裁的青梅竹馬

[唉唷不用緊張拉呢??方容國在嗎?]燦雪小姐沒有一般大小姐的高傲樣..

[總裁在忙耶....]我有點抱歉的語氣說著

[沒關係叫他...]燦雪還是依然的說著

[喔好..那個總裁..燦雪小姐找您]我冷汗直流的給總裁撥電話

[叫她..進來]總裁本想說什麼樣子..之後還是說進來..

[燦雪小姐請進]我對燦雪說著

[好的..掰掰啦...]燦雪小姐就這樣開門進去了

[呼..大概只有燦雪小姐可以這樣吧]我喃喃自語說著

[玄貞..等等要不要去找賢雨姐喝咖啡呀?]隔壁的李準哥對我問著

[好呀..今天應該沒有什麼事情吧.....]我歪著頭看著時鐘

[文秘書請妳進來一下]可惜裡頭的方先生不打算讓我下班

[婀好..欣禹我先進去囉]這就是總裁秘書的悲哀嗎??

[玄貞那個那個..今天晚上昂有舞會..可是阿妳也知道的..我比較想跟力燦..可是容國需要伴侶]可是跟我說話的是燦雪小姐

[婀我我跟總裁嗎??]婀這個燦雪小姐也...我心中大喊著

[崔燦雪可以不要自做主張嗎?]果然總裁也不太開心

[鄭大賢不是規定需要攜帶女伴參加..你又是他的好朋友..]燦雪小姐很努力的說服總裁

[婀..妳媽願意妳跟妳的管家嗎??]總裁居然被說服....管家名字是金力燦

[已經跟她說了...我媽到是說她知道我喜歡力燦的事情....雖然希望我喜歡少爺之類的..可是]燦雪小姐低著頭

[喔好啦..那文秘書妳可以嗎?]總裁突然問一直在發呆的我

[啊!!啊!!喔喔喔..婀可可以呀..可是我..的身分...還有衣服]我邊說邊低下頭

[衣服沒關係啦..不過身分嘛!!沒關係的..大家都知道了.好就這樣囉..那方容國掰掰]燦雪小姐突然講一連串話之後就出去了

[什麼叫..大家都知道啊???]我在心中無限吶喊

[謝謝妳..]突然容國對我道謝

[痾婀不不會..那總裁我先出去了]我看呆了..因為第一次看到總裁有這種笑容..容國突然的道謝..嚇到我

[那等一下下班一起過去挑衣服吧..]這時後容國口氣跟平常不一樣了

[好..]我趕緊關上門出去

[怎麼樣了?]準哥看我出來就馬上問

[準哥可能今天不能去了...晚上有事情...跟總裁]加班熬夜是常有的..這是秘書的悲哀..我心裡無限吶喊

[好吧辛苦妳了..我先下班囉..掰掰]準哥把電腦關好之後...就離開了公司

大家也跟著玄貞說再見之後...一一離開了公司..本來熱鬧的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在..喔還有那個總裁

[哀只剩我一個人..要去有錢人的派對...阿..想一想就煩惱]
我慢慢整理一下資料...

[好了嗎?]在我低頭之際..突然容國聲音從上方傳下來

[啊!!好好了...哇!!總裁對不起]我慌慌忙忙的站起來..不小心撞上一旁的容國

[唔~婀沒事...走吧]容國摸摸下巴..就先往前走了

[好]我像個小媳婦一樣跟著容國進入電梯

[今天..謝謝妳..這個也算加班會給妳..加班費..等等去就放輕鬆吧..有燦雪在]容國突然發現我很緊張..就開口安慰我

[婀喔謝..謝總裁..那個總總裁..]我打算問燦雪所說的大家都知道那件事情

[嗯?]容國用單音回應我

[那個燦雪小姐所說的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吸一口氣一次說完

[喔?就是今天去的人都知道妳是我秘書這樣而已]容國也回答我

[喔好...]玄貞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很害怕大家知道她的身分...文家的小姐..

我的媽媽是二房...哥哥是鐘業對音樂很有熱忱...可是媽媽在我12歲時後過世

而由爺爺代為照顧..就怕我們兄妹倆會被大媽迫害

後來是大媽硬要我嫁給不喜歡的人...就離家來到這裡..雖然沒辦法像在家裡那樣舒服

但是在總裁這裡也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感覺對這位總裁有種奇怪的心情

雖然他都不太愛笑..但有一次我幫他泡咖啡...突然笑起來說謝謝..雖然跟剛剛那種笑容不一樣..可是就有種特殊的感覺

[咳?可以走了嗎?]總裁突然發出聲音...

[啊??喔喔對不起]原來電梯到達地下室..總裁按開門等我出來

[恩..來吧上車]總裁幫我開門..我不好意思的趕緊進去

一路上我都不敢吭聲...總裁也是很安靜不敢說..來到了一家服飾店..看外觀.裡面的衣服似乎是個超過我現在薪水的地方

[進去吧...]總裁催促發呆的我...我趕緊點點頭跟著總裁進去

[容國少爺您好..這位是玄貞小姐吧...燦雪小姐已經打點好了..玄貞小姐請您跟我來]一個女服務人員看到我們馬上靠過來

[喔好謝謝]我跟著對方走去

[這個是淡藍色小禮服..這個還有小外套..這雙高跟鞋是短跟的..是同一款的..請您先試穿看看]服務人員馬上拿出衣服

軟質的禮服看起來很高雅也不會讓人感覺很有遠離感..我就馬上進入試穿..剛剛好不緊也不鬆..而且好舒服唷

[小姐好了嗎?]門外的服務人員親切的問

[恩好了]我把頭髮放下來走出來

[婀...]剛好總裁來看情況.看到我突然停下腳步

[總總裁...]我有點不好意思看著他...

[很很好看...跟妳平常不一樣]總裁居然結巴了....不過當然不一樣昂..平常是綁頭髮的..而且有時候還帶眼鏡呢

[謝謝唷]吐槽歸吐槽..還是心中想就好...我還是禮貌的說謝謝

[恩上車吧]總裁又馬上恢復之前的口氣...就這樣一起上車了..接著到了場地..來賓絡繹不絕

[唷方先生?]本來要踏進去門的時候..突然出現吊啷噹的聲就出現

[鄭大賢要幹麼???]總裁語氣很冷..冷到我都打冷顫了

[哈哈謝謝大駕光臨...本少爺都親自來接了...這是玄貞嗎喔真漂亮阿...喔喔喔痛?]大賢少爺開啟了話嘮模式..當總裁漸漸表
情不太好時後..大賢突然發出痛的聲音

[容國跟玄貞不好意思..請快進來...]賢雨小姐從後面出來..賢雨小姐是大賢少爺咖啡廳工作.而被大賢少爺<看上的>....
這是大賢少爺的說法...賢雨小姐的說法是當時並不知道大賢少爺是老闆..以為是來要飯....不是是客人..結果兩個人因起士蛋
糕而相識..接著一個是要飯的一個會煮飯的..所以就這樣相戀....但兩個人似乎沒有被拆散..一來大賢少爺的個性..二來大賢
少爺的家世不需要靠婚姻才能存活..所以就雙方家長都很滿意...如果大賢少爺家不好的話..怎麼還會讓大賢少爺開這種玩
票性質那麼高的咖啡廳...這些都是上次大賢少爺來找總裁在一旁聽到的...

[玄貞進來吧...]賢雨小姐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就這樣我跟上了總裁的腳步進去

[哈囉..玄貞還有容國]燦雪小姐挽著一個眼睛很漂亮又皮膚白皙的男子過來

大概就是燦雪小姐所說的力燦先生吧..

[燦雪小姐妳好...]我有禮貌的回應燦雪小姐

[不用加小姐啦...方容國好好帶玄貞逛阿...]燦雪小姐不客氣的對總裁發號司令

[容國少爺好]力燦對總裁打招呼

[恩玄貞走吧]總裁似乎不太想理燦雪小姐..就這樣帶我離開燦雪小姐的視線

[總裁...你好像不太喜歡參加這種活動對吧?]總裁帶我到一個比較角落的位子上坐著

[恩我不太喜歡太熱鬧的地方...可是是因為大賢的生日會還是要參加..要喝什麼嗎?]總裁又一副酷酷的樣子

[喔..我喝綠茶就好...咕嚕..婀]我回答總裁問題.肚子表示也想要吃東西

[哈哈..哈肚子在抗議了...想吃什麼?]聽到我肚子的呼喚...總裁笑開來了

[婀我自己去拿好了...不好意思麻煩總裁...痛,,]我趕緊站起來..結果不小心撞到總裁

[唔..我的下巴]總裁摸著被我撞到的下巴

[對不起對不起..我..婀]我很不好意思的跟總裁道歉

[沒關係啦..服務生我要點義大利麵白醬培根...還有義大利麵白醬海鮮謝謝...飲料都綠茶好了]總裁突然叫住剛走過去的服務
人員

[總總裁..........]我愣著看著他

[我看妳滿喜歡吃白醬培根..之前吃義大利麵看妳都點這個..]他笑著解釋..突然覺得總裁這樣好親切喔

[恩謝謝....]我不好意思得跟總裁道謝..他都有注意...

[最近一直加班.真對不起...]總裁這時候好靠近..不像在公司那樣好有距離

[總裁沒關係啦..呵呵總裁也是很晚哈]雖然很想準時下班....可是秘書就是這樣

[呵呵...這裡的人除了大賢跟燦雪外..我都不認識..還好妳有陪我來]這時後的總裁真的好像卸下心防的樣子

[總裁你今天好不一樣喔...婀對不起]我怎麼把心裡話說出來

[好不一樣??]總裁挑起眉毛..完蛋了總裁似乎要爆發了

[痾婀就是很親切...]我緊張到我的心跳一直快速跳動

[因為現在不是在公司阿...不過公司那邊妳也不要太緊繃..妳看妳進來三年..我有兇過妳嗎?]總裁露出牙齦笑開來現在的我
們好向朋友一般

[婀是沒有啦...但是總裁很嚴肅阿!!!婀又來..對不起]我居然又說出來..趕緊把嘴吧摀起來

[哈好拉...我盡量和藹一點...不過玄貞妳好像我以前認識的女孩]總裁笑著突然換了話題

[女孩???怎麼說?]我眨著眼睛問

[其實當初除了看妳的能力好以外...也是因為妳很像她]總裁說到後面突然一絲哀傷

[喔是..嗎??婀餐點來了]我不知道那位她跟總裁是什麼關係..就不知道怎麼安慰..還好餐點來了..感謝服務人員

[謝謝你..給你的小費]總裁塞了小費給服務員

[非常謝謝您]對方很開心的離開

[總裁恩...快點趕快吃吧..很好吃喔]我吃一口笑著說..不讓總裁陷入難過當中.趕緊轉移話題

[哈哈妳真的很像她..總是能找話題轉移我的注意力...她跟我還有燦雪是很好朋友..而力燦雖然是燦雪的執事..但是也是跟我
們一起長大的.....而她善良又單純..會為人著想..有時候也很固執哈...跟燦雪一樣沒有大小姐脾氣..而她都能讓我開心]總裁似
乎打開記憶的鎖般..開始敘述過往的事情給我聽

[是嗎??可是怎麼後來沒有連絡呢??]我放下叉子專心的聆聽

[因為後來她國中搬家..她的大媽斷絕所有連絡方式...]總裁在說這句話時...很難過..

但是我卻聽到那個大媽..想起曾經遇過一個男孩...我整個記憶甦醒..因過了十年多了..當時還小也沒有什麼接觸就漸漸忘記

[等等大媽!!!你是Bang!!]我整個嚇了一跳

當時他很神秘..只說我叫他Bang..雖然知道叫方容國..但對他的背景不是很了解..畢竟我們是因為父親是朋友..而認識
所以小時候就覺得他除了安心以外...也感覺到他裝了很多憂鬱..不過知道總裁是叫容國時後..其實我只是覺得同名同姓而
已...並沒有想太多也沒有記起來那段記憶....

[你是玄玄..鐘玄]總裁很驚訝的叫我以前的名字

我的名字以前是文鐘玄...但是我的媽媽在國小時後過世了...父親為了紀念我母親..將我的名字改為玄貞..貞是我母親的最後
一個名字..父親玄是母親給我起的名字..所以就玄貞了..哥哥是文鐘業..只是現在公司是大媽.大哥.二哥.大姐所佔據的...我跟
我哥根本沒辦法去公司..父親怕我們受到大媽的迫害..就讓我們去爺爺家那邊住...直到我20歲時後..大媽就逼迫我嫁給我不
認識的人..我就在爺爺與父親的保護下離開了家...到總裁這邊工作..而燦雪小姐..之前名字是崔慕雪..所以也不知道燦雪就是
慕雪了

[太好了..終於找到妳]總裁很開心的說

[咦??方容國怎麼了?]剛好被要找總裁的燦雪小姐聽到

[玄貞是玄玄啊!!!]總裁很開心的回答

[喔...太棒了吧..好久不見了]燦雪小姐很開心的坐了下來

我們就這樣敘述著過去的事情

[時間差不多了..玄玄我帶妳回家吧]總裁笑著對我說

[喔好..謝謝Bang]今晚是我們兩個最靠近的一次...總裁說私底下兩個人或燦雪與力燦面前可以叫他Bang

[走吧]就這樣Bang就帶我回到租屋處...

[總..Bang掰掰]我開心的說揮手

[恩掰掰]Bang也看著我揮手之後..上去之後就開車走了

[總裁居然是Bang呢好棒]我的心跳的很快..因為那時後很喜歡Bang..對於總裁..雖然有點畏懼但是卻也有這樣感覺

躺在床上的我...今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睡著了...

 

 

 

~~~~~~~~~~~~~~~~~~~~~~~~~~~~~~~~~~~~~~

終於寫完了哈哈雖然還有幾回呢XDDD

遲來的賀文啊!!

就多打幾篇...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怪...盡量打的讓大家看得懂我要表達的事情

因為玄貞有大媽這個阻擾!!!之後也會出現喔喔喔XDDD

 希望玄貞喜歡昂!!愛妳喔((滾吧

圖片.......之後會補放哈哈((XX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