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柾國怎麼了?」號錫有點不耐煩的問,因為他想趕快找到碩珍

「號錫哥,那個碩珍哥在FTIPUB裡耶,發生...欸碩珍哥」柾國正在說明他打電話的動機

「鄭號錫你不要來找,你離我遠一點!!」碩珍聽到號錫的名字搶下手機,並且對手機大吼大叫

「碩珍你聽我說..」號錫整個很緊張,碩珍說完就倒在沙發上

「哥趕快來吧,碩珍哥倒在沙發上了柾國緊張的對號錫說

「好,你先幫我照顧一下他,我現在就過去」號錫馬上掛上電話,開車就往那邊衝去

過了大概10分鐘,號錫就趕緊跑進PUB裡面,就看到柾國跟泰亨在照顧碩珍

「果果跟小泰謝謝你們,這攤哥請客給你們錢,下次哥再請你們吃飯」號錫說完後把碩珍抱起來,就往車子方向

「你真的是,算了先回我家」號錫把碩珍用好後,碎念幾句話後,就把發動車子往自家開去

「終於到家了」號錫車子開進了車庫後,再次把碩珍抱下車子,有順道抱進自己房間的床上

「嗯?這是哪??恩...恩」這時候碩珍昏昏的醒過來

「Jin你這個笨蛋~」號錫愛憐的摸著臉頰紅潤的碩珍

「唔..鄭號錫你滾開滾開...有女朋友了幹嘛對我好啊!!!」碩珍怒氣沖沖的推開號錫

「你聽我說,她不是我女友啊!!」號錫趕緊解釋這一切

「你不要騙我了~~~嗚嗚嗚」碩珍第一次在人面前痛哭,哭著他心很痛

「真是的,她有男朋友了~~是叫方容國,不是我,我那天跟她去買禮物的啊!!」號錫越說越激動,這傢伙居然那麼不

信任自己

「騙人,我金碩珍沒有那麼好騙~」碩珍很用力很用力推開

「你..好我說的你不相信,我用行動來表達」號錫真的有點火大了,就一翻身把碩珍壓在自身下

「你要幹麼幹麼..嗚嗚嗚」碩珍一邊哭一邊推著號錫的胸膛

「我對你的愛,我要你用身體來體會」號錫說完就封住了碩珍吵鬧的嘴。 

「恩...」碩珍頓時安靜下來

這時候碩珍被吻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雙手也漸漸的不再抵抗

「Jin你的皮膚好白嫩喔」號錫用低沉的聲音對碩珍說著

「別..恩」號錫在碩珍的皮膚上烙下點點恩愛痕跡

「反應那麼大阿,哈哈真是可愛啊!」號錫笑著在碩珍種在他脖子上,手也直接把衣服脫掉,讓碩珍身體直接暴露在號錫

眼下

「真是白皙阿~」號錫吻著碩珍脖子一路到碩珍的胸口,並含住碩珍的紅櫻,另外一隻手肆意的揉捏著另外一個

「嗯啊嗯啊...嗚嗚」碩珍口中喘著氣

「我們的Jin好可愛喔」號錫一路吻下來,從胸口到肚子最後來到最害羞的地方,碩珍的慾望那邊

「唔...別好..好髒」本來還在沉浸在慾望當中的碩珍,被號錫接下來的行為,整個人僵直著身體

「我們的Jin的怎麼會髒啊?」號錫繼續的套弄著碩珍的分身,而且有越來越大力的跡象

「不要..好髒,啊不要加快,要出來了,趕快出來,恩恩啊啊,啊」碩珍想努力把號錫頭推開,但還是噴發在號錫嘴巴裡

「呵呵碩珍的,我吞進去了」號錫吞進去,還告知一下已經很羞恥的碩珍

「阿!!臭變態,幹嘛說出來嗚嗚嗚,嗚嗚」碩珍羞恥到哭出來,把臉整個遮住

「接下來要重頭戲了」號錫隨手打開抽屜,把乳液拿出來,一些塗抹在自己手上,一些塗在碩珍的後庭

「要要幹嘛啊??」碩珍覺得後面濕濕黏黏的

「當然要先擴充阿~~不然後面會很痛喔」號錫說完就深入一隻手指頭

「唔!!好好..好奇怪..恩」有乳液的滋潤,碩珍不會感覺疼痛,但卻也很陌生的感覺

「乖不要亂動,Jin裡面好溫暖好舒服喔」號錫一口氣硬塞三根手指頭

「唔哇!!痛啊!!!!不要一..嗚嗚嗚」雖然有潤滑,都怪號錫太心急,碩珍感到前所未有撕裂疼痛

「對不起,還好嗎??對不起」號錫因為碩珍的哭聲,想要把手指抽出來

「不不不要,恩繼繼續」碩珍搖搖頭對號錫說

「可是你會痛啊!對不起」號錫心疼的向前吻去碩珍眼淚

「恩都這樣了,恩繼續恩」碩珍喘著氣繼續說著

「好,最愛的老婆」號錫說著手指換上自己等待已久的分身,就這樣一下子埋入號錫的後穴

「啊!!!!好好大!!!嗚嗚好大」突然感受到跟手指不一樣的尺度,碩珍一下子僵直了身體,後頭也緊緊吸住號錫的碩大

「呵呵呵,不大的話,怎麼滿足你這個身體呢?」號錫邊說邊開始頂著碩珍

「什麼?嗯嗯嗯慢...恩恩慢點,太太快了,嗯啊阿阿阿~」碩珍抓著床邊,而床被劇烈的搖晃著

「轉過來,坐上來」號錫突然把碩珍抱起來,讓他面向自己,並且坐下來

「唔恩~好進去恩恩」碩珍現在完全被欲望改佔滿了思緒

「呵呵你真的好可愛喔」號錫吻著碩珍已微踵的雙唇,下身更加律動著

「嗯嗯號錫我好愛你喔嗯嗯嗯」碩珍毫無保留的跟號錫告白

「呵呵我也愛你,我快好了」號錫努力抽動好幾百下後,大量的愛液噴灑在碩珍體內

「嗯啊!!」碩珍也再高潮後,也自己噴灑出來在他跟號錫身上,隨後癱軟在號錫懷中

「真是的」號錫笑著把碩珍抱入浴室中,幫碩珍清洗身上留下剛剛激情所產下的愛液

過了一回,兩個洗好澡,號錫讓碩珍躺在已換乾淨的床上

「嗯??身體..好痠,鄭鄭號錫我,你」一睜開眼就是幫忙擦拭自己臉頰的號錫

「醒來了啊?要吃點東西嗎??」號錫笑著問眼前的人

「你不是有女朋友,幹嘛還把我帶來這邊,還有你對我做了什麼啊?」碩珍嘟嘴的把頭轉過去,手摸著屁股

「你身體都給我了,還不知道嗎??剛剛你好積極喔哈,喔痛」號錫沾沾自喜的說著,卻被碩珍打頭

「嗚嗚嗚你怎麼可以這樣啦!!!!你不可以這樣啊!!」碩珍瘋狂捶打號錫

「我我..因為你都不聽我解釋啊!!我喜歡的是你啊!!那個女的有男朋友了啦!!」號錫抓著碩珍兩隻白嫩的雙手

「什麼!這...天呀!!」碩珍整個羞愧地把自己埋在棉被裡面

「跟我交往好不好啊?」號錫溫柔笑著把碩珍臉抬起來

「好啦!!討厭鬼..」碩珍臉紅對號錫吐舌頭

就這樣兩個就在一起同居

「號錫,你外婆會喜歡我嗎?」這天來到了一間房子面前,碩珍緊張的問著號錫

「外婆很好的,而且我有給她看過你照片,說一定要見見你」號錫摸著碩珍的頭,希望他別緊張

「外婆~~我來囉」號錫門打開牽著碩珍走進屋內

「小錫啊!,哇!這個是碩珍嗎??皮膚好白喔呵呵呵」外婆出來看見白嫩的碩珍

「外婆好,我是金碩珍」碩珍很有禮貌的跟外婆打招呼

「碩珍好乖喔,號錫就交給你了,呵呵」外婆對碩珍很滿意,也知道號錫很愛他

「外婆我出去買東西喔,碩珍等我喔」號錫想到之前外婆說沒衛生紙了,就趕快去買

「外婆,您一個人帶號錫辛苦了」有聽號錫說他父母不在,是外婆一手帶大的,一直想跟外婆說他辛苦了

「呵呵,在號錫五歲時候,他父母為了工作,去很遠的地方工作,沒想到就出車禍了」外婆用手帕擦拭眼淚,想到號錫

那時候還安慰自己,說他會陪外婆,讓她好心疼這個孩子

「外婆不要難過了,還好號錫現在長大了,還開餐廳呢」碩珍手忙腳亂的安慰外婆

「是阿!碩珍啊!外婆希望你能好好陪他,讓他快快樂樂好嗎??」外婆用年老的手,握著碩珍的手,很誠懇的說著

「外婆一定會的,您也跟我們一起住吧,可以照料您啊!」碩珍也回握著外婆雙手

「呵呵呵呵這間可是滿滿回憶啊,捨不得搬離阿」外婆看著簡單的屋內

「那我們搬來跟您住好嗎?」碩珍很喜歡這種老房子

「好啊,這樣外婆就有伴了

「什麼??我錯過什麼?」剛好號錫回來

「我跟外婆說我們一起跟外婆住好不好?」碩珍笑著對號錫問著

「當然好囉,呵呵呵」這一天三個人笑得很開心,飛機緩緩從天空飛去,像是對這對戀人祝福

~~~~~~~~~~~~~~~~~~~~~~~~~~~~~~~~~~~~~~~~~~~~~

 

啊!!終於打完了

好害羞喔哈哈哈哈希望玄會喜歡

最後還是出現一下飛機XDDDD

順便解釋一下號錫的父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