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一口氣滿滿家鄉味

鄭號錫拖著行李回到自己故鄉-韓國,興奮的樣子全顯示在臉上

「終於回家了,可以看到我可愛媽媽喔喔。」號錫都想要在機場奔跑

「痛啊~誰啊??」可能太興奮了,撞到旁邊的旅客

「喔喔對不起,對~痾」號錫趕緊低頭認錯,然後把對方扶起來,結果被對方所吸引住

「好痛,你幹嘛跑來跑去的啊?」對方柔柔屁股

「因為我很久沒有回來了,對不起喔~」號錫尷尬的回應對方

「原來喔,好啦下次注意一下」對方皺著眉頭跟號錫警告一下

「是,我叫鄭號錫,可以方便你的名字嗎?」號錫友善的介紹自己

「我叫金碩珍,那沒事我要先去吃午餐了」碩珍講完之後就離開了

「碩珍?真好聽的名字」號錫笑著往回家路途去

「那個人好奇怪喔」碩珍邊吃東西邊嘟嘴的唸

「已經是第20幾家了,這義大利麵還是不合胃口,韓國都沒辦法超越義大利嗎?」碩珍無奈的戳著盤中的肉

沒錯金碩珍是頗有名氣的美食家,最愛吃義大利的食物

「號錫阿~~我的乖孫阿~~」這時候的號錫回到了自己家,出來迎接是外婆

「外婆嗚嗚嗚好想念你喔」號錫像大男孩一樣抱住從小疼愛他的外婆

「在義大利好不好啊??有沒有學到什麼?」外婆牽著號錫手帶進房子裡面

「有喔,超好吃的義大利美食,而且外婆我打算在韓國開一家義大利麵店喔」號錫驕傲的跟著外婆說他的夢想

「真的嗎?外婆好開心喔,可是你有錢嗎?」外婆想到最實際的問題

「外婆不用擔心啦,爸媽不是留遺產嗎?再說我國外老闆也要開分店,就給我資金還有貨源喔」號錫說到爸媽部分有點

難過外,還是打起笑容面對外婆

「原來阿,乖孫真棒,外婆煮了好吃的喔,趕快來吃」外婆笑咪咪的帶領號錫去桌上吃

就這樣過了一天,號錫與碩珍彼此沒有想到因為那一撞與義大利,而發生往後的事情

接著過了兩個月,號錫終於把店開起來了,因為是很有名的店,馬上吸引大批客人,而包括碩珍

 「歡迎光臨」服務生趕緊帶位服務客人

「先生請問要點什麼?」女服務生為碩珍點餐

「我要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碩珍毫不猶豫到點著餐

「請稍後」服務人員點頭後就去送單子

「希望這家不要讓我失望」碩珍小小聲說著

「您的餐點已到,請慢用」過了幾分鐘,餐點送到碩珍手上

「這....好好吃,就是這個味道」碩珍吃了一口,非常滿意這道,就揮揮手請服務生過來

「請問先生怎麼了嗎?」服務生有點緊張的詢問

「可以請主廚出來嗎?因為這個太好吃了,想問一下可以嗎?」碩珍笑著對服務生說明

「好我去詢問一下」服務生趕緊去找號錫

「請問先生找我..咦??碩珍?」號錫出來想詢問要做什麼,沒想到居然是金碩珍

「原來是你煮的,很好吃耶」碩珍聽到熟悉聲音抬起頭

 「是阿,我可是去義大利學了三年,你是美食家嗎?」號錫對於碩珍越來越好奇,也覺得對於眼前人,越想了解靠近

「恩,我是評論家,這是在韓國第一次吃到正統的義大利麵,真好吃」碩珍吃著很開心對號錫說

「如果你想吃,以後可以天天來啊,我都會做給你吃的,等一下有空喝茶聊天嗎?」雖然很老套,但就是想更靠近碩珍一點

「好喔,我一定會來的呵呵,等一下嗎??可是你有空嗎??不是開到晚上嗎?」碩珍一臉疑惑看著號錫「」「」「」「我們今天剛開幕,目前試營運,到中午而已,下禮拜才開始一整天」因為怕沒有客人還有一些要調整,所以號錫打算ˊ這禮拜先半天,沒想到是一個接近碩珍的機會

「喔好,那就約附近的咖啡廳好嗎?」碩珍很開心的步入號錫陷阱,不對是邀請

「好啊等回見喔。你先用餐,我先忙了」號錫很開心的說著,就離去

就這樣兩個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號錫越來越喜歡碩珍,一直很想告白,卻怕碩珍只是把他當成朋友,直到發生一件事情後,兩個人關係更加不同

「號錫你都沒有女朋友嗎?」碩珍提起勇氣問了號錫

「沒有啊??你呢?」號錫笑著反問

「我也~沒有」說到這邊碩珍臉紅了起來,號錫發覺碩珍每個動作,每個表情深深吸引著他

「碩珍聖誕節那天,要不要一起慶祝呢?」號錫決定要在聖誕節跟碩珍告白

「好啊,但要中午喔,因為早上要先去出版社」碩珍點點頭的答應碩珍

「好喔,在你家那個會館喔」號錫笑著看碩珍,而碩珍又開始害羞起來

到了晚上,號錫準備要睡覺時後

「號錫啊?那個今年聖誕節你有空嗎?」一個女生打電話給號錫

「玄玄啊?容國哥沒有陪你嗎?」號錫整理著自家桌子邊問道

「他喔,最近很忙阿,聖誕節很無聊,順邊買容國的禮物,我有跟他報備過了拉,他說是你就可以了」玄笑著回答號錫

「是喔,好啊,但只能陪你早上喔,我晚上有約了」是跟碩珍約好的,想到這邊號錫都笑起來,特地那天休假耶

「恩好吧,那就約10:00見面會館那邊喔」玄馬上說完馬上掛斷

「真是的,不過會館似乎在碩珍家附近,剛好可以去找他」號錫無奈但想到後頭就傻笑著

不知不覺到了聖誕節,號錫遵守諾言到會館等玄

「號錫~~~~~~~~~」玄奔跑過來,勾住號錫的手

「玄,走吧,要買什麼禮物啊?」號錫笑著對玄說

「你幫我看看喔」玄就跟號錫去逛街

差不多到中午,碩珍提早去出版社,弄好要出版的書稿之後,準備要去會館等號錫時候,卻發現不該看到的場景

「號錫,謝謝你喔,陪我出來買禮物呵呵呵」玄開心的看手中禮物

「別客氣啦,記得代我像容~碩珍你在這....碩珍你怎麼了?」號錫看見碩珍眼睛泛紅

「鄭號錫~你為什麼騙我」碩珍說完之後.就跑的無影無蹤

「咦??那個是誰啊??他是不是誤會了,號錫趕快去追阿」玄嚇了一跳,但趕緊推一下號錫

「喔喔喔娜先再見了」號錫趕緊追隨著碩珍,但碩珍卻已經消失了

「為什麼會不見呢?」號錫跑遍碩珍去的地方,癱軟的坐在碩珍家門外

「果果,這裡好多人喔」在某家夜店,有兩個年輕人

「當然囉,這家很有名的,可愛的泰泰」被叫果果的男子,輕撫對方臉頰

「真是的,咦??那個不是號錫哥的朋友嗎?」叫泰泰男子臉紅往旁邊害羞撇臉,卻看見熟悉的人

「是碩珍哥對吧,我們過去看看」果果牽著泰泰的手走過去

「你們?」碩珍有點迷惘看著兩個人

「哥怎麼會在這邊啊??」果果無解的問著

「不要煩我啦!!」想到理由碩珍整個發火

「果果我們還是打電話給號錫哥好了」泰泰看著果果說

「好啊就這樣辦囉」果果就拿起電話打電話給號錫

~~~~~~~~~~~~~~~~~~~~~~~~~~~~~~~~~~~~~~~~~~~~~

阿阿玄原諒我分上下段

第一次寫

寫不好請見諒喔

哈哈哈

因為想說要飛機相遇,就想到這個嘿嘿

哈哈哈碩珍是美食評論家喔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欸

然後因為要誤會嘛!!

所以阿玄你就...犧牲一下喔((XX

然後因為果果跟泰泰好可愛

所以用這兩個名字哈哈

ps玄阿我的容燦~~~~QQ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