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中很不安,對英文似乎越來越討厭了

 

「我來發這次期末考英文考卷,劉妍心80分....」台上正在發考卷的老師,是我男朋友金南俊

 

閔瑀蓁同學,70分喔,怎麼退步了呢??中午來找老師」南俊皺起眉頭看著我

 

「是」還不都是你,我心中咒罵著他

 

事情是這樣的,這學期來一個新老師,是個很漂亮的女老師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老師,中文叫李藝真,大家可以叫我Aliee」老師笑起來很可愛很親切,讓大家都很喜歡她,可是

 

後學校辦一個英文比賽,派南俊跟Aliee老師一組,我開始很反感

 

「南俊你要出門啊??不是說要陪我讀書嗎?」就在期末考前兩個禮拜,本來答應我要陪我讀書的他,卻周末難得出門

 

「我跟藝真老師討論一下比賽,妳先自己讀,不會的先圈起來,我回家再教妳喔」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就這樣出門了

 

回來我都睡著了,所以導致我成績很不好

 

「哀,算了出去走走」回到現實,我嘆口氣的把考卷放入書包,就出門去散心

 

「兔兔....扶我一下」走到三年級門口,身後突然有人叫我

 

「燦雪姊?小心啊」我轉身過去,是一個跟我很好的學姐,她腳前幾天上體育課,扭到腳的

 

「謝謝,扶我去找碩珍老師那邊好嗎?」碩珍老師是我們學校的保健老師

 

「好啊,我順便找他一下,有事情問他」碩珍老師跟南俊是很好的朋友,剛好可以問他一些事情

 

「怎麼了??南俊老師的事情嗎?」燦雪姊看著我問

 

「恩對阿,到了我們進去吧」剛好三年級旁邊是醫護室,我伸手敲著門

 

「進來喔」裡頭是一個很好聽的男生聲音

 

「珍,我來了,腳好痛喔」燦雪姊一進去,就對碩珍老師說著,碩珍老師是她的男朋友,只有在醫護室裡面才叫這麼親

 

「哎呀,是小雪阿,趕快坐下來」一看到是自家女友,碩珍老師趕緊把燦雪姊抱到床上讓她坐著

 

「碩珍老師,我想問你一件事情」看著他們感情那麼好,說真的好羨慕喔,碩珍老師有獨立的空間,南俊卻要跟其他老

師共同用辦公室,根本沒辦法在學校有怎麼樣的獨立相處

 

「怎麼了?南俊的事情嗎??」果然是情侶,連問的句子都一樣,碩珍老師把椅子靠向燦雪姊,拿一把椅子給我坐著

 

「這學期不是有一位新的英文老師嗎?」我坐上椅子後,就問著碩珍老師

 

「喔我知道阿,藝真老師嗎?好像有聽南俊說,學校要辦英文比賽,她跟南俊一組對吧?」碩珍老師邊回答我,邊幫燦雪

姊處裡腳

 

「啊!好痛啦!!輕一點」燦雪姊打一下碩珍老師的肩膀

 

「對不起對不起,那妳跟南俊怎麼了嗎??」碩珍老師趕緊道歉後,就問了我問題

 

「南俊他最近好忙喔,本來要陪我的時間,都給那個老師了,我很怕會被...恩」我說到後面,說不下去了

 

「兔兔阿,別想太多,我相信南俊不會的,要相信他喔~」碩珍老師笑著安慰我

 

「我知道了,我先去上體育課了,我會幫學姊請假的,掰掰喔」我揮揮手就出了醫護室

「他們應該沒有問題吧」燦雪姊擔心的問著

 

「不會啦,別想太多囉,真是的,我一定要去問智旻他為什麼有好好照顧妳」碩珍細心的處裡燦雪腳上的傷

 

「不要啦!是我自己不小心的,趕快處理吧」燦雪皺眉頭的拍一下碩珍

 

「好啦,別動喔」就這樣醫護室飄出粉紅泡泡

 

「來,大家趕快集合喔」一個柔柔軟軟的聲音,是我們二年級三年級的體育老師朴智旻

這間學校比較特殊,一個體育老師會一次帶兩班,一班三年級跟二年級,或者二年級跟一年級,我跟燦雪姊就是這樣認識

 

「點名囉」智旻老師一一唱名

 

「燦雪?喔對吼,腳受傷」點到燦雪姊,老師想起她腳受傷的事情

 

「好,那大家今天玩籃球喔,練習投籃個別一組,也可以兩個人一組,解散」智旻老師笑起可愛笑容迷惑大家

就這樣大家解散去玩,只有我努力練習,其實我不太會投籃

 

瑀蓁?燦雪她腳還好嗎??我好怕被碩珍罵喔」智旻老師看到我一個人投籃,過來跟我說話,他跟南俊,還有碩珍老

師很好,所以都知道我們跟他們的關係

 

「碩珍老師在幫她處理了,老師我不太會投籃耶」我看著高高的籃球架跟老師說

 

「哈,很簡單啊~妳專心盯著籃框,就這樣手高高的」智旻老師到我身後教我投籃,沒想到剛好走出辦公室要去買飯的

南俊看到

 

「智旻跟兔兔幹嘛?」南俊整個醋意飆升,其實也只是教我投籃而已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就這樣下課的鐘聲響起

 

「下課囉,大家趕快去吃午餐喔」智旻笑起可愛的笑容,趕著大家吃飯

 

「智旻老師掰掰」我也該去找他吃飯,只是有點不想去

 

「你什麼話都不要說,拜託我會對你好好的」準備要去頂樓的我,手機鈴聲讓我停格,是南俊打給我的

 

「不想接~~」我很用力地給他掛掉

 

「欸!!掛電話。去頂樓看看」南俊傻住的看著手機

 

「這裡好舒服喔,來吃飯囉」吹著涼風在沒有太陽的地方坐著吃飯,這裡是我跟南俊的秘密基地

 

「兔兔..」吃著後頭一道聲音讓我瞬間僵直了身體

 

「幹嘛~」頭沒有轉過去,口氣盡是冷淡,我也不想這樣啊!誰叫他最近放我鴿子很嚴重

 

「為什麼不找我?」他的口氣帶點無奈又冷

 

「不想,你不是要找藝真老師嗎?」講到這邊眼眶有點濕潤

 

「我要找妳,妳今天跟智旻幹嘛?」他皺起眉頭坐在旁邊質問我

 

「上課啊!!你又不是不知道!!」莫名氣妙的質問,我很火的回他,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

 

「上課?上課那麼親密啊?」雖然他講的很小聲,可是我還是聽到了

 

「金南俊!!你..你跟藝真老師呢?每次都放我鴿子,現在又莫名的吃醋,老師教我投籃,你有想過我嗎??」我眼淚

終於潰堤了,我轉身就跑走

 

「兔兔!!」南俊終於知道自己說錯話,愣了一下趕緊追上去

 

「兔子?妳怎麼了?」結果遇到泰亨被攔截

 

「我沒事,只是有點傷心,泰亨再見了,我下節幫我請假」說完之後,我跑到學校的籃球場上,難過得大哭了起來

 

「兔兔你到底在哪裡啊??」南俊緊張的一直在尋找我

 

「南俊老師好」南俊剛好遇到泰亨

 

「泰亨阿,妳有看到瑀蓁嗎?」南俊抓著泰亨問,也不怕我們事情被喧染

 

「剛剛往那邊跑了?老師怎麼了嗎?」泰亨皺眉頭問著

 

「謝謝你,沒事謝謝」南俊趕緊往那方向走去

 

「奇怪了,我要趕快去找果果了」泰亨聳聳肩膀,想到了什麼事情,也趕緊跑走

 

「嗚嗚嗚,我那麼愛你,你兇我嗚嗚嗚還誤會我嗚嗚,我不要回家了拉~我要找燦雪姊」我自顧的邊哭邊罵他

 

「呼,對不起」突然一個溫暖的懷抱從後面抱住我

 

「嗚嗚不是在吃醋嗎??」我愣了一下,就開始掙扎

 

「對不起,原諒我,我真的只是吃醋」他走到我面前,接著把我牽起來之後抱在懷裡

 

「嗚嗚嗚我不要,你去找藝真老師嗚嗚嗚嗚討厭!!我就小孩啊,你喜歡性感的女生,去找她!」我生氣的一拳一拳打在

他胸膛上

 

「對不起,最近忙比賽的事情,忽略妳了,我跟藝真老師沒有什麼,我愛的是妳啊,妳記得我對妳說的話嗎?」他微彎

腰幫我擦拭眼淚

 

「不記得」我故意講反話

 

 「沒關係,我再講一次,I'll be your man。所以要記得我愛妳」他講到後面哽咽了

 

「嗚嗚,可是你剛剛兇我!」我生氣的拍著他

 

「對不起,我吃醋了嘛~那怎麼樣你才氣消呢?」他嘟嘴的撒嬌道

 

「之後比賽完,你要帶我出去玩!!還有以後不准放我鴿子」我惡狠狠的說著

 

「好好好,我都答應好嗎??那老婆可以回家嗎?」他笑著摸摸我的頭

 

 

「不用上課嗎?」我嘟嘴的問著

 

「幫妳請假囉,我帶妳去吃好吃的,好嗎?」他笑著用溫暖的手,溫柔的擦拭我眼睛

 

「恩...」面對他,我還是無法生氣太久,只是還是很怕有天他會離開

 

「寶貝,妳要記得You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妳就是我的全世界),別再擔心好嗎?」南俊知道我的不安

 

「嗯嗯嗯」這場吃醋風波總算落幕

 

過了一個禮拜後,英文比賽終於落幕了

 

「還好大家都有好成績」這天我跟南俊在家吃飯

 

「是阿,總算了結了,下次我再也不要答應了」他一手撐著下巴,一邊看著我說

 

「當然啦!都無法陪我」我嘟嘴的回看他

 

「現在會補回來的」他笑著繼續吃著飯

 

現在我們真的很幸福快樂

 

南俊:I'll be your man,You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

我會謹記這兩句話,永遠愛著妳

                        END

~~~~~~~~~~~~~~~~~~~~~~~~~~~~~~~~~~~~~~

大家好啊!!

最近喜歡上防彈

裡面碩珍我好喜歡喔

跟力燦一樣是媽媽呀XD

又高又帥又會煮飯><

這篇是獻給寫生日賀文給我的兔子

謝謝妳喔,哈哈希望妳會喜歡這篇XD

然後標題是BTOB的新歌曲

祈禱I'll be your man

不知道為什麼後面是這樣,反正歌曲超好聽

接著就柾泰小小的出現一下XD

這篇是因為防彈拍攝了防彈花美男高校

嗚嗚嗚帥慘了

所以就寫了這篇了喔

如果老師是那樣多好((想太多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