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保健老師

「哎唷,好痛喔。」妳今天因為很急緊想去廁所,結果不小心被自己鞋帶絆倒

「糟糕,腳受傷了」結果妳膝蓋有擦傷,但妳不能去醫護室,因為他一定會不高興的

「還好他不常出來,但是好痛喔嗚嗚嗚」妳邊皺眉頭邊慢慢走

「阿米?妳怎麼了?」OMG!!怎麼好死不死的他就這樣出現

「沒沒事情啊~~」妳趕緊轉身說謊著

「說謊,腳怎麼了?」他捏了一下妳的臉頰,蹲下去檢查妳的腳傷

「對不起,剛剛跌倒受傷」妳只好說實話了

「傻瓜,我幫妳擦藥吧」他笑著寵溺摸摸妳的頭

「可是我想先上廁所」妳面有難色的小聲說

「好,我帶妳去」他微笑著把妳公主抱起來

「老師這樣太....」妳看到其他同學驚訝的表情

「叫我珍吧,這樣大家都知道,妳是我的了」他笑著繼續往前走

而妳臉紅著躲進他溫暖的懷抱中

 

 

 

 

玧其-音樂老師

「唔,好痛喔」上美術課時候,妳不小心被美工刀給割到手

「妳趕快去看擦藥」隔壁閨蜜催促妳去找保健老師

「好」妳乖乖去之後,回到教室也差不多下課了

「糟糕,下節是音樂課耶,要上鋼琴課,妳怎麼辦?」剛好閨蜜幫妳拿課本,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問妳

「啊!他看到我受傷一定會唸的」閨蜜知道妳男友是音樂老師,妳也開始緊張起來

「那妳就小心點,別讓他發現妳,到了」講完就進到音樂教室

一個慵懶的聲音就開始上起課來,就這樣相安無事的結束

「阿米同學,下課來找我一下」就在妳以為妳逃過一劫之際,他出聲叫妳留下

「好..」完蛋了,這是妳心中的想法,走過去老師前面

「手為什麼受傷?」果然還是滿不住他

「你怎麼知道啊??」妳很驚訝的問,因為畢竟自己坐很後面

「因為妳一直看妳手,我就看到包紮了,會痛嗎?」他溫柔把妳的手拉起來檢查,並且擔心的問著

「上一節美術課,不小心被美工刀刮到,不會痛了」妳覺得他現在真的好溫柔

「下次要小心喔,給妳處罰」他突然笑起一個有點魅惑的笑容

「什麼?」妳整個睜大眼睛問著

「親我..」簡短的兩個字,讓妳整個炸紅,妳就吻上他的唇,而音樂教室就這樣飄出陣陣粉紅色泡泡

 

 

 

 

 

號錫-國文老師

愛情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 在你的輕哄裡給你我的全部 」號錫拿著國文課本,但嘴裡唸的卻不一樣

「這傢伙,又拿詩來把妹了」妳惡狠狠的心理唸著

「誰可以想愛情的句子呢?阿米同學妳來講一個吧」他微笑著點名妳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妳講出的話卻是這句

「不對不對,我要的是愛情的詩,這個太悲了,戀愛的人應該滿懷著愛情能量阿,像你霸佔我胸口的位子 與幸福一起 ,這樣很唯美啊」他皺眉頭的說著.接著又是一句讓同學被閃到的話

君若揚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沈各異勢,會合何時諧?」他用現代詩句來講,我用古詩來反駁

「真是的,坐下來,我們繼續說」就這樣他又回到課本上,終於下課了

「阿米妳過來找我一下」他要走之前,喊了妳一下,妳就走到他後頭

「妳剛剛怎麼說那麼悲傷的詩句啊?希望做錯了嗎?」號錫在無人教室,對妳撒嬌著

「誰叫你都用詩把妹,你看大家都眼睛冒愛心了,我心都受傷了」妳嘟嘴的推著他肩膀

「好嘛~~下次這些話說給妳聽就好了,用甜笑迷惑你 在偷偷繫上以我為名的情索 ,知道嗎?」說完他抱著妳,低頭吻上妳的

唇,愛意就這樣漫延開來,這人真的很多愛情句子啊

 

 

 

 

 

 

 

 

南俊-英文老師

「來今天上課,是有關愛情的句子,老師想到一句Every man is a poet when he is in love.,這是柏拉圖說的,誰會翻譯

呢?」南俊在課堂上教課,講的很認真

「老師我知道,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一個女同學舉手發言

「非常好喔,那阿米同學妳唸一下,下面那個句子」南俊叫著後面的妳起來

「喔好,唔,All love is sweet, given or returned. Common as light is loved, and its familiar voice wearies not ever.」

但妳站起來,不小心撞了一下桌子,但是不動聲色的唸著句子

「很好,這個意思是所有的愛都是甜蜜的,無論是給予還是回報。愛就像陽光一樣無所不在,他那熟悉的嗓音永遠不會消

沉,是雪萊講的,我們繼續說」他擔心的看妳,但其實心裡很想要過去問妳,但上課必須忍耐

就這樣不知不覺下課了,他一走出門口,趕緊拿起手機叫妳出來

「怎麼了?」妳去空教室找他

「寶貝,妳剛剛有撞到嗎??有沒有受傷??」他趕緊擔心的問著

「還好啦,就不太會痛了」妳笑著捏捏她的臉頰

「那就好,妳下次小心點,我剛剛差點衝過去了

「好啦,我知道,我去上課囉」妳嘟嘴的點點頭,轉身要走時候

「等等,And when love speaks, the voice of all the gods makes heaven drowsy with the harmony.」說完就吻上了妳

「這是..唔~」妳還沒問完,就被吻住了

「意思是當愛說話時,眾神的聲音是蒼天沉浸在和諧的靜寂中,莎士比亞說的,所以我們要繼續讓愛說話」南俊一說

完,又吻上妳了,這次的吻又長又久

 

 

 

~~~~~~~~~~~~~~~~~~~~~~~~~~~~~~~~~~~~~~~

第一次寫防彈段子

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歡喔

如果我們老師是這樣

我英文應該很好哈哈哈哈((飛踢

找句子找到好累><

拿詩拿英文把妹,超強

多多留言喔謝謝

號錫是心受傷哈哈,大家看得懂嗎?><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