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釜山,這裡很美很漂亮

會來這邊,是因為要尋找一個很久很久認識的人

「搞不好人家都忘記妳了」在臺灣的閨蜜說著

「可是..真的很想他,就算不記得,我還是想

看他」我很鐵定的回應

「好啦,那妳加油,有時候事情再跟我說」閨蜜拍拍我

肩膀,就送我出國

「呼,好像在這邊舉行,時間是明天..」我看了手機後,

就去飯店報到

就這樣獨自在房間內,看著10年前的照片

「米糕~~~~~」小奶音在我身邊環繞著

  「雞米...」我開心的回應他,那時候

因為家庭因素來韓國

雞米是爸爸好朋友的兒子,但我要國中時,回到了台灣,

就再也沒有聯絡他

「雞米..你現在是很有名的藝人了,還會記得我

嗎?」我邊念邊流出淚來

當天...

「好緊張喔」泰亨嘟嘴的隊果兒撒嬌

 「哥乖..你一定可以的」果兒笑著摸摸泰亨的頭

  「兔兔..我好緊張喔」隊長大人也對他助理

撒嬌,是防彈的助理

 「你別...真是的」兔兔表示無奈中

「碩珍加油喔」一個女生對碩珍笑著打氣

 「謝謝阿~~雪」碩珍開心的抱著女孩

「糖..你也加油喔」另外一邊看到其他女生都熱情回應,

也默默地對正在看手機的玧其說

「恩,我會的,涵」回應女孩是可愛的笑容

 「號錫,我的希望加油」美髮師也毫不猶豫的

男朋友打氣

「阿米阿米阿米..」號錫整個開心的抱著她

氣氛都是粉紅泡泡,只有一個人默默坐在沙發上

「大家都有人,真好..哀我的米糕什麼時候才找

到妳」智旻看著以前的照片

 「雞米你還想她喔」在一旁的玧其詢問著

「恩,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當藝人除了喜歡唱歌跳舞外,

有一份原因是因為找她

「都那麼久了,沒關係加油」玧其嘆口氣,但也摸摸他的頭

就這樣簽名會開始...我拿著專輯終於要見面了

「雞..米」我帶點顫抖的聲音叫著

「米米糕!!!!」智旻激動的抬頭看我

「你..你還記得..」我有點感動的說

「當然..可以告訴我你手機嗎?」雞米怕太明顯,小聲地說

「這裡..是我的賴」因為其實韓國跟台灣手機

不通,所以我給了賴

「好,謝謝妳」因為時間的關係,雞米對我依依不捨的送我走

就這樣結束了簽名會,因為剛好是雞米的故鄉,所以

經紀人讓大家出去玩

「很冷嗎?」雞米傳訊息給我,要我去一個咖啡廳,見

面時候他小聲地問

「恩,我們快進去吧」我點點頭跟著他進去

我們聊很多,也聊到那時候的分離,小時候不懂怎麼寄信,

長大智旻也不住釜山了

「沒想到你當藝人了」我苦笑地說

「因為找妳...才..」他看我苦笑,而皺起眉頭

「找我?」我愣住的問

「恩這樣就可以去台灣了」他笑著可愛笑容對我說

 「原來..太好了,我們終於..」我不禁流下眼淚

「恩以後我們不孤單了,不過妳回台灣我會孤單」雞米用小奶音對我撒嬌

「恩我們就互相通電話,你來台灣時候,我

們見面好不好?我如果來韓國也可以見面」我笑著說

「真的嗎??」雞米走到我身邊,開心地吻住我,這十年的等待值得了

未來我們會一直相愛,因為我們都是彼此尋找的那份愛

 

~~~~~~~~~~~~~~~~~~~~~~~~~~~~~~~~

這是給認識的米糕

不知道妳心情友好點嗎??

那件事情好點嗎??

要開開心心的喔

不能給妳什麼幫助,只能給妳文加油

雞米愛妳XDDD

還有..有我有兔子還有涵

柾泰跟阿米..是因為要凸顯雞米的孤單>M<

哈哈哈希望妳喜歡喔XD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