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萬賀文@ 當吵架後的離家出走系列-金碩珍  

出處:碩珍的自拍

………………………………………………………………………………

現在在閨蜜家已經快一個禮拜,因為上禮拜跟碩珍吵架。

 

「妳都不多吃點嗎??」閨蜜擔心的問著妳。

 

「不是很餓。」妳戳著吃一半的晚餐。

 

「真是的..」閨蜜也只能搖搖頭。

 

為什麼會吵架呢?其實就是妳身邊有個很好的異性朋友。

 

而金大帥哥因為吃醋所以你們就吵架了。

 

「我跟小赫就是朋友啊~~而且他很常不在,他身邊也很多女藝人啊。」妳憂鬱的對閨蜜說著。

 

「代表他很重視妳啊….」閨蜜邊幫我擦眼淚邊安慰。

 

「哥..你到底為什麼要生氣啦?」這禮拜宿舍氣氛很恐怖。

 

「還不是阿米跟前輩很好....」碩珍很哀怨的回答。

 

自從跟妳吵架,碩珍動不動對團員擺出臭臉,所以大家有點恐懼。

 

「哥..對方是阿米努娜的同班同學...又是認識10年耶!!」泰亨很無言回應。

 

「可是我就我就....」碩珍整個癱軟在沙發上

 

「哥,這些都是你的錯,你這樣亂吃醋,難怪努娜會難過」雞米也在一旁說著

 

「我...可是現在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現在的碩珍像洩了氣的氣球,完全沒有朝氣

 

「看看努娜有沒有閨蜜,我記得是旋律努娜啊,哥趕快拉」泰亨突然想到什麼叫著

 

「我沒有旋律電話!!!」碩珍後悔沒有多要點妳身邊的閨蜜電話。

 

「我問一下力燦哥,力燦哥認識炫植哥啊!」泰亨立馬拿出電話來。

 

「泰亨..果然哥沒有白疼你。」碩珍眼神像是看到神般盯著泰亨。

 

「咳咳..哥注意一下眼神。」泰亨的護"草"使者柾國開口。

 

「喂??力燦哥我是泰亨拉,想問你可以給我炫植哥的電話嗎?」泰亨笑著問著

 

為什麼泰亨知道旋律跟BTOB炫植在一起?當然是妳每次什麼都跟泰亨說,所以泰亨就這樣知道了一切。

 

「怎麼了嗎??」力燦疑惑的問著泰亨

 

「就是....那個」泰亨用最快速最簡單方式講完

 

「原來是這樣啊,那給你..趕快把阿米找回來吧」力燦恍然大悟的語氣並且還鼓勵了一下

 

「哥這邊有炫植哥電話趕快趕快。」泰亨趕快把剛剛記下來的電話號碼給碩珍。

 

「好謝謝泰亨...」就這樣碩珍趕緊打給炫植,知道了旋律的地址後,就來到旋律家樓下。

 

叮咚....

 

「我去開門,別難過了。」旋律聽到門鈴聲,拍拍妳就起身去開門。

 

「碩珍!!!!!」旋律開門整個嚇傻((溫馨提醒:開門前要仔細看是誰才開門喔))

 

「阿米..對不起」碩珍越過了旋律,直直走向妳。

 

「為什麼你知道這邊。」妳淚眼汪汪的問。

 

「我透過泰亨問力燦哥..炫植哥電話。」他溫柔著坐在妳旁邊幫妳擦拭淚水。

 

「嗚嗚嗚你走開拉,嗚嗚不是說我找小赫嗎??」妳看到他溫柔的行為,想到之前吵架時候,他所說的話,妳整個崩潰大哭。

 

「對不起,我真的太愛妳了,所以才會吃醋,還有我很怕我不在韓國期間,妳會被他搶走,他比我認識妳還要久,

 

甚至比我更了解妳,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他把妳抱在懷裡,溫柔的道歉著,其實妳都明白他,妳何嘗也是害怕他會離開呢?

 

「下次..嗚嗚不可以這樣了嗚嗚。」妳也不忍心看他這樣子,就原諒他了。

 

「和好了吧,趕快回家啦。」旋律趕緊對妳們說著。

 

「旋律謝謝阿!!!」妳開心的抱著。

 

「不會不會,不要再吵架了拉。」旋律很無奈的揮揮手。

 

就這樣把妳送出門。

 

「我會更加信任妳,對不起讓妳難過了。」在車上他深情的看著妳。

 

「恩說好喔。」妳笑著抱住他,好幾天沒有抱了,很懷念。

 

未來妳們彼此一定更加信任對方,因為對妳們來說分開比吵架還痛苦。

 

所以經過這次事情,妳們笑容更加燦爛。

~~~~~~~~~~~~~~~~~~~~~~~~~~~~~~~~~~~~~~~~~~~

這個系列是最近看偶像劇想到的

哈哈情侶之間大概會吵架

希望大家會喜歡歐歐歐

簡單介紹炫植跟小赫(旼赫)是一個BTOB的主唱之一,後面是RAP之一

前者是我們歌迷的學長啊((欸

後者是團裡面的媽媽XD

旋律是BTOB粉絲名<Melody>

很喜歡他們

再來是BAP的力燦

是我文章算出現很高的人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還有一個FTI鍾訓

所以就私心讓他出現拉

然後大家有看出來我有一個私心CP

哈之後也會摻雜在文章內的@兩萬賀文@ 當吵架後的離家出走系列-金碩珍

謝謝大家觀看喔((感恩

兩萬了..真的感謝大家啊

要繼續多多支持喔還有留言><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