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底幾天沒見面呢?好像已經兩個月了吧,我知道你是偶像,但心中難免會寂寞。

「什麼,你平安夜有事情啊,跟家人吃飯,沒沒關係,恩再見」好不容易你們暫時休息,卻是跟家人,不過你也很久沒

到他們,我也只好自己過平安夜

「哀..」吃完了晚餐後,一個人走在路上,想著最近跟碩珍相處方式,不是我睡著了,就是他早就出門,好不容易回

來,我們卻沉默不語,我們到底怎麼了

「姊姊謝謝你的晚餐喔」走著走著聽見非常熟悉的聲音

「珍珍,下次還想吃,姊姊在煮給你吃喔」是碩珍跟一個漂亮的女生講話

心臟差點讓我喘不過氣,明明說跟家人吃飯的,現在卻跟一個女的吃飯,會煮飯又那麼漂亮

「唔..」結果不小心踩到樹葉,趕緊跑走怕他們看見

「姊姊好的,咦??那不是雪嗎?姊姊我們下次見喔」但還是被碩珍看見了

「嗚嗚嗚嗚,我就是不漂亮嘛!!嗚嗚嗚我也不會煮飯!原來只有我還在原地」我崩潰的在我們第一次吵架的地方

哭,還記得那時候剛交往不久,我吵著要去看FTIsland演唱會,你有點不開心的說妳那麼愛他們跟他們在一起啊,我

聽到後跑到這邊哭,明明也是因為他們,我們才相遇相戀啊,後來你找到我,溫柔安慰我,也跟我道歉,保證不要讓我

哭,我們就這樣和

「現在隔了兩年,又來這邊」而且比上次更加難過,或許一直讓你照顧我,你累了,明明比我小兩歲,你應該還是希望

女生會煮飯吧,我心中獨自的想著

「到底去哪裡?啊!應該是那邊,都晚上11點,真是的」碩珍邊找我邊看手錶

「嗚嗚嗚,金碩珍!!你好討厭嗚嗚嗚,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好愛你」我生氣的踢著石頭,接著跌坐在地板上哭

「愛我就不要離開我,呼」碩珍說完就過來坐在我旁邊抱著我

「嗚嗚走開,你明明跟她很開心啊!騙我說跟家人吃飯嗚嗚」我生氣的推開他

「她真的是家人,是我從國外回來的表姊啊」他無奈的重新抱著我

「嗚嗚嗚走開,我不會煮飯,嗚嗚我也很小孩子氣,你很累了對不對,你應該適合成..唔」我還沒說完話,碩珍就吻上

了我

「別再說這樣的話,我不會累而且很有成就感,每次煮完飯,妳總是眼睛亮起來的吃,真的讓我很喜歡喔,對不起,最近

真的忽略妳,讓妳那麼不安,我們回家好嗎??明天一起慶祝聖誕節」他輕輕擦拭我的眼淚,並緊緊抱著我

「恩..」我也緊緊抱著他,好久沒這樣抱著他

 

「可是心情好差喔」我們準備走回家時,跟他抱怨著

「好啦,明天帶妳去好多地方玩」他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碩珍..你..應該比較喜歡..恩」突然認為自己很任性,而低下頭

 

 「我比較喜歡妳啊,別再擔心好嗎?對不起」他微彎腰吻了我一下,並且把我抱著

「恩..下次不可以這樣了」我埋在他懷中,聞著淡淡的香味

「還有下次不要跑到那邊去了,那邊晚上很暗,好不好?」他溫柔的吻著我髮絲說著

「恩..那你不要惹我生氣啊」我抬頭嘟嘴的說著

 

 「好,我知道囉」他笑著吻上我,就這樣我們手牽手回家,

隔天我們去好多地方玩,我的不安終於完全消逝,到了晚上他準備了聖誕大餐

「雪,飲料好嗎?」他把大餐都放到餐桌上

「恩用好了,呵呵聖誕節快樂」我坐好之後,舉杯著跟他慶祝聖誕節

「恩聖誕快樂喔,未來我們會更幸福喔」碩珍笑著回應我

「恩,啊我有準備禮物」我趕緊拿出我準備的禮物,是這三年的點點滴滴

「哇!是相本耶,好多我們去的地方,好豐富喔」他開心的一一翻閱

「那我的呢?」我嘟嘴的問著他

「呵呵,當然有囉,妳最愛的FTIsland前輩專輯啊,上次遇到他們,請他們簽名喔」他笑著拿出來給我

「嗚嗚嗚碩珍,謝謝你」我感動的眼淚滿出來

「真是的,怎麼又哭了,我也謝謝他們喔,讓我遇到妳,他們也祝福我們呢」碩珍走過來緊緊抱著我

「恩我們會幸福的」我擦著眼淚笑著對他說著

「當然囉,聖誕節快樂」說完他就這樣吻下來

雖然未來還是會又許多困難,但只要我們把誤會解開,一定會幸福的

~~~~~~~~~~~~~~~~~~~~~~~~~~~~~~~~~~~~

哈哈終於趕上

是今天突然靈感

順便讓自己開心一點((欸

然後私心的讓FTI出現><

畢竟有他們,才讓我對韓國改觀啊!

哈哈大家聖誕節快樂喔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BTS FTIslaand BG文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