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緣起的風

「要開始工作。」來到公司開始工作,本來是幫MAMAMOO化妝,從今天開始要幫要出道師弟們化妝,其實之前他們都認識。

今天是拍攝第三迷你專輯MV,他們已經都染好頭髮。

「大家好。」推開了休息室的門,走了進去。

「燦雪姊~」一個個禮貌的聲音朝我發出。

「從現在開始就來幫你們化妝拉。」我開始給每個人化妝,當然還有幾位化妝師。

「建熙阿,別亂動。」這個孩子看見鏡頭就想動。

「是,不好意思。」果然乖乖的不動,真的很可愛。

「你這次染藍髮很好看喔。」我邊化妝邊稱讚。

「謝謝燦雪姊。」建熙很開心的回應,卻又不敢動。

「好了,我要去化英助。」我笑著往英助方向走。

就這樣不知不覺畫好了。

「這次服裝是古代風阿?」他們去拍攝時候,我跟服裝師朴智玟,同事兼好友。

「對阿,穿好辛苦啊。」她笑著回應我。

「妳又在看抒澔阿?」我小小聲的問。

「哪有拉。」她拍我一下,眼神又跟著他,從出道時候,智玟就很喜歡抒澔,說他聲音很好聽。

「哈哈哈,這些孩子長的真好看。」我在感嘆著他們顏值。

「休息~~~」導演一聲令下,所有工作人員都歡呼。

「燦雪姊跟智玟姊,我很棒吧。」一個高大男孩朝我們過來。

「是,建熙很棒。」這麼會撒嬌,真的很可愛。

「李建熙別那邊撒嬌,我才棒。」煥雄走過來,勾著建熙說著。

「哼哼,姊姊們說我很棒。」建熙不甘示弱的回應,朝著我大大笑起來。

「天..」就是這個微笑,我心臟好像被重擊了一下。

「怎麼?」智玟聽見我發出聲音。

「沒沒事。」我趕緊否認,應該是幻覺吧。

就這樣都拍好之後,就要去上節目。

「耶大家,開心」又是一次次的他們跟拍,每次回去看都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台上又好帥唷。

「完蛋了,我迷路。」上個廁所,找不到他們休息室。

「咦?燦雪姊呢?」建熙下節目看到大家收拾,第一個發現我不見。

「剛剛說上廁所,怎麼還沒回來啊?」在收拾衣服的智玟回答。

「會不會迷路啊?」正要去換衣服的英助回答。

「我去找找。」建熙二話不說就出去。

「欸建熙~~~」大家都攬不柱。

「嗚嗚到底在哪裡啊?」我緊張快哭出來。

「燦雪姊~~」熟悉聲音高大的身影,朝我跑過來。

「建熙你怎麼在這邊。」我瞬間掉下眼淚,看見熟悉的人真好。

「我回去時候,智玟姊說妳出來很久,英助哥說妳可能迷路,我想說趕快出來找妳,別哭啦。」建熙帶著有點慌張語氣,回答我問題。

「謝謝你。」這一刻他不在是可愛的男孩,是一位可靠的男人。

「妳真的迷路啊?」一回來,智玟擔心的說。

「建熙你這樣一下子跑出去很危險。」他也被經紀人唸了一下。

「不好意思。」建熙道歉到。

就這樣事情落幕,我們也各自回到家。

「好累喔。」卸完妝的我,躺在沙發看手機。

「今天建熙有點帥喔。」我跟智玟住一起,一方面省房租,一方面可以一起去公司,而且跟他們住同一層,偶爾公司或經紀人會請我們顧一下他們。

「看見他那一剎那,真的很帥很可靠哈。」我真心的說出當時後想法。

「我覺得建熙好像對妳很特別,妳還記得他們迷二去國外拍嗎?」智玟笑著對我說。

「我記得,那時候我第一次搭飛機,超緊張,發了動態,他就傳訊息給我。」我也想起那時候,我有點懼高症,但還是抒發一下心情。

「第一次坐飛機真緊張。」這是我的動態。

「燦雪姊別緊張,有我們。」建熙就傳了一個可愛圖片,順便拉著建學一起。

「謝謝建熙喔。」我也拉著智玟一起拍照。

把行李放在飯店,到了現場,是很古典的建築物,因為要等架設機器,可以先去晃晃。

「好漂亮喔。」我拿起手機拍照,想把這些都記錄下來。

「燦雪姊,我也要拍照。」一頭金髮加上藍色西裝的他,走到我旁邊說。

「哇好帥喔,我幫你拍照。」平常那麼可愛的他,有時候真的很帥。

「好喔。」他笑起可愛的笑容,開始擺姿勢。

「你看怎麼樣?」我拿給他看。

「哇!!燦雪姊好會拍照,以後都幫我拍哈哈。」他微彎腰不吝嗇對我一番稱讚。

「哈哈好啊。」我也很樂意幫他拍照。

「我們來自拍。」他自然的拿起我手機,一起拍照。

「建熙你也很會拍照阿,不過你太瘦了啦,我好胖喔。」我有點哀怨對他說。

「哪會阿,燦雪姊這樣很可愛啊,阿對不起。」不經意的捏臉,建熙自己嚇到。

「哈哈沒關係啦。」天啊,怎麼有點小心動。

「建熙跟燦雪姊阿,要來化妝。」煥雄過來叫我們。

就這樣去工作了。

「唉唷他本來就是暖心的孩子啊。」我默默說著。

「我看喔,妳會越來越喜歡他。」智玟笑著指著我跟他合照。

有迷一迷二跟這次。

「我也有跟其他人啊。」我抗議著,或許自己隱藏自己那顆蠢蠢欲動的心。

「建熙阿今天怎麼突然出去啊?」英助趁經紀人不在,還有在大家吃飯時侯問。

「燦雪姊迷路。」建熙邊吃邊回答。

「我看建熙喜歡上燦雪姊囉。」煥雄調侃的說。

「我喜歡嗎?」這句話讓建熙沉思。

今天我們兩個深深思考著,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