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園椅子上的孫東柱,心情更加不好。

「嗚嗚為什麼又兇我,人家也是想找英助哥玩啊。」分不清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孫東柱邊哭邊講,坐在了公園,這是他小小放鬆的天地。

「第一次吵架時候好像也跑來這邊。」孫東柱稍微冷靜下來,想起了之前的回憶。

「都說我只是想跟煥雄哥玩。」那次是孫東柱跟呂煥雄在打鬧,金建學第一次吃醋。

雖然沒有爆發,但當孫東柱想找他講話時候。

「去找煥雄。」冷淡四個字像是冰箭刺穿孫東柱的心。

「我知道了。」這是第一次金建學用如此冷酷的語氣,跟他說話,淚水無情的在孫東柱眼眶打轉,他不想讓金建學看到,就默默走出去。

到了晚上。

「東柱怎麼還沒回來啊?」李建熙看著下午時候,孫東柱傳給他消

息說要去買東西,可是都已經八點了。

「我打電話問問。」呂煥雄也覺得緊張了。

「我剛剛打了,一直轉語音信箱。」李建熙阻止呂煥雄打電話,並告知原因。

「怎麽了?給你們喝。」金英助拿著兩杯溫牛奶給兩個98孩子。

「謝謝英助哥。」兩個有禮貌地接下牛奶。

「東柱今天說要出去買東西,說晚點回家,可是都八點了。」李建熙邊喝邊回答。

「欸建學你知道東柱去哪裡嗎?」金英助剛好看到從廚房出來的金建學。

「什麼?」金建學完全摸不著頭緒。

「嗯?東明,喂,你說東柱在公園??是勇訓哥看到。」李建熙驚訝的說跟著孫東明話說出來。

「天啊!!!他一直坐嗎?天氣很冷耶。」呂煥雄睜大眼睛看著李建熙。

「我去找他。」金建學似乎想起今天對孫東柱講的話,拿著外套就往外衝。

「建學哥去找他了,嗯嗯嗯再跟你說,拜拜。」李建熙掛上電話。

「怎麼會一個人。」呂煥雄擔心的說著。

「該死,去哪裡?」金建學跑到了公園,可是偌大的公園,沒有熟悉的身影,這讓金建學無比緊張。

「建學哥是不是不喜歡我啊?」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金建學二話不說往那邊去,就看見一個孤單的身影,默默哭泣。

「對對不起。」生硬的道歉,金建學邊說邊把外套披在孫東柱身上。

「建學哥!!」孫東柱嚇一跳的站起來,並往後退似乎害怕他。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看見最愛的孫東柱,這時候卻離他那麼遠,還哭到眼睛都腫起來,心都痛了。

「嗚嗚嗚你今天說話讓我好難過。」聽見金建學恢復到之前那種溫柔語氣,孫東柱又忍不住大哭。

「對不起,我是吃醋,對不起。」金建學抱住了孫東柱,口中一直道歉。

「嗚嗚嗚我好難過。」溫暖的擁抱,惹得孫東柱更加難過。

「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說話,是我第一次吃醋。」金建學承認看見其他人跟孫東柱那嘛親密,他吃醋起來。

「嗚嗚嗚下次這樣我就不要回家。」孫東柱賭氣說道,臉埋在金建學懷中。

「對不起,我不會。」就這樣金建學帶孫東柱回家。

「結果又來,還兇我,雨停了。」回到現實,孫東柱想想又覺得難過起來。

「這樣會感冒。」金建學擔心得披上外套。

「又沒人在乎。」孫東柱完全不理他,委屈的說。

「我在乎,我太在乎,結果又讓你難過,對不起。」金建學真的想打自己,怎麼又讓孫東柱難過,而且還是下雨天跑出來。

「我身上濕掉,不要抱我。」孫東柱語氣是從沒有的冷。

「沒關係,我們回家好嗎?感冒就真的不好。」金建學帶著孫東柱趕快回家,其他成員早就閃回房間。

「建學跟東柱,這個熱可可,先喝一喝吧。  BY英助」客廳桌上擺了熱騰騰的可可,是金英助對弟弟們的關心。

「英助哥好貼心喔。」金建學覺得該學學金英助。

「恩,好喝。」孫東柱不太敢講太多,喝一喝,就往房間去洗澡。

「呼,該好好安慰。」金建學幫孫東柱洗好杯子,走進房間換睡衣,等待孫東柱出來。

「你好了啊?」過了一段時間,孫東柱出來。

「恩。」還是一樣不太想講話。

「對不起,我今天那嘛兇。」金建學拉起孫東柱手,輕輕地握著。

「你也知道喔。」孫東柱吸吸鼻子。

「我會努力的,我只是看到你可愛一面是給別人,就控制不住。」金建學抱住了孫東柱,輕柔道。

「嗚嗚嗚我討厭兇的你,我不喜歡。」孫東柱悶在金建學懷中,大聲說。

「是,我不會了,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金建學眼神中,充滿了愛戀。

「這次就原諒你。」孫東柱嘟嘴的回答。

「我最愛我家東柱了。」難得金建學說著情話,說著就吻了東柱。

事情終於落幕了,兩個相擁而眠。

吃醋誤會,都是愛情幸福絆腳石,但兩人一起克服,未來就是美好的,別讓愛一次次在爭吵中消磨殆盡,願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