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篇愛情的阻礙

這次比賽是要一起表演加一個自己比賽。

在比賽前討論,討論第二首歌曲。

「所以是英助???很適合啊!!」我傳訊息給建熙。

「英助哥明明想當,還裝驚訝。」建熙笑著回覆我。

「太可愛了,趕快睡吧,明天見。」我實在太期待。

就這樣他們兩邊練習著,因為合作舞台有其他老師幫忙,我們只有幫忙他們的。

就這樣來到了比賽當天。

FB_IMG_1591278194819.jpg

「今天要跟前輩一起耶。」我緊張的幫建熙化妝。

「對阿好緊張喔。」建熙小聲的回應我。

「這樣很帥耶。」是紅色西裝,雖然我不喜歡紅色。

「可是是紅色。」他一眼就看透我,我嘟嘴的拉著他的衣服,表示抗議,但他溫柔笑著。

「建學哥加油。」妍璿幫建學化好妝,給他鼓勵到。

「哈哈,真可愛。」又是一個皺鼻子笑容。

「啊!!!不行啦。」妍璿害羞的臉紅起。

「抒澔你腳剛好,也要小心喔。」智玟很擔心抒澔的腳。

「我會的。」抒澔眼中充滿開心的看著智玟。

終於他們要上場,走在外面時候。

「咦?智玟姊。」要準備上台,跟The boyz一起,上淵叫著智玟。

「阿上淵,一直很想跟你打招呼。」智玟開心的對上淵說著。

「智玟姊認識上淵哥?」建熙小聲問我,

「好像之前有去幫他們造型。」我想起一開始第一場比賽,智玟跟我提起。

「是喔,抒澔哥那個,你還好嗎?」建熙本來要傳達我的話給一旁的抒澔,結果抒澔表情不太好。

「燦雪姊你看抒澔哥。」建熙偷偷的指著抒澔。

「吃醋囉。」我笑的也偷偷說。

「走了走了。」英助呼喚著大家。

到了舞台旁邊,尚未上台比賽。

「抒澔阿,你怎麽了?」我故意走過去問抒澔。

「啊?沒事啦。」抒澔趕緊低頭,很明顯耶大哥。

「是喔,表演加油!」我也不繼續問,怕影響到他心情。

這場表演已經不是比賽,滿滿感動,他們真的很棒。

「耶!!大家都超棒的。」全部下來表情就是那種盡興。

「燦雪姊妳怎麼哭了。」本來開心擁抱煥雄的建熙,準備找我時候,看見我眼眶泛淚。

「被你們感動,聽見自己錄音真的可以跟你們一起完成,開心。」我擦著眼淚說著。

「我也很開心,別哭別哭,我會心疼啦。」他嘟嘴的擦拭我眼淚,還好攝影機不在這邊。

「唉唷小心一點。」這孩子總是這樣。

「智玟姊,我聽到妳聲音了。」上淵走過來對智玟笑著說。

「哇!耳朵那麼厲害。」智玟開心的聊著。

「當然囉,不過真的有一兩年沒見面耶。」上淵跟智玟還有大家邊走邊聊天。

「抒澔你還好嗎?」英助看著雖然笑笑的,但眼神有點跟平常不一樣抒澔。

「恩還好啦哈哈哈,開心啊。」有點無厘頭的回答,搞得英助一臉茫然。

「來大合照。」兩團加舞群,造就美好的舞台。

「智玟姊要聯絡我喔。」拍照結束後,上淵笑著對智玟說。

「謝謝,我們回去吧。」突然抒澔走過去,把智玟帶走。

「上淵謝謝喔,趕快去休息,我們也休息啦。」我趕緊圓場,趕快跟著進入他們休息室。

「放....手!很痛啊!!李抒澔!!!你幹嘛!!」智玟被拉進更衣室,奮力的掙開抒澔手。

「為什麼跟上淵有說有笑!!」抒澔眼神難得的冷淡夾雜了憤怒。

「關你什麼事...唔!!」智玟也被他莫名的氣激怒到。

還沒把話講完,抒澔一個低頭就吻上去。

「幹嘛!!你為什麼..」智玟嚇到推開抒澔。

「我..對不起,我喜歡智玟姊,我我..看到智玟姊跟其他男生瞭聊天我不知道我很生氣,從出道時候,就就喜歡智玟姊,智玟姐對不起。」抒澔突然醒過來,又是道歉又是告白。

「你喜歡我...」只聽見關鍵字,智玟眼睛睜很大看著抒澔。

「他們還好嗎??」更衣室算隔音好,所以挺擔心狀況。

「哎呀沒事拉,啊!!換裝啦。」建熙笑著說完,發現他還沒換裝,我無奈地幫著他。

「對..恩..剛剛我..太生氣了對不起,聽見智玟姊說關我什麼事情時候,我就太生氣。」抒澔皺起眉頭,像是為剛剛事情表示後悔。

「我也好喜歡你,可是怕你不喜歡年紀大。」智玟想都沒想抱著抒澔。

「當我練習生時候,智玟姊給我很多力量。」抒澔也回抱著智玟。

「抒澔啊?要趕快喔,準備要去等待室。」我交代已經換好的英助過來提醒他們。

「好的,哥,剩下的比賽結束再說吧。」抒澔溫柔的笑了一下,就跟智玟出來。

「怎樣怎樣?」忙完他們出去,我跟妍璿緊張的問。

「有互相告白,但還沒確定,但...有吻,雖然很突然。」智玟笑著簡單敘述。

「我剛剛看到他超生氣,第一次,上淵一臉茫然,我趕快圓場,不過真好耶,建熙都自己藏。」想到之前那時候,覺得還是稍微難過。

「哎呀,每個人不一樣嘛,至少在一起啦。」智玟趕緊安慰道。

「我跟建學哥不知道..」突然妍璿自言自語說著。

「妳喜歡建學!!」兩位姊姊驚訝到不行。

「蝦??看看不出來嗎?」妍璿傻眼的詢問。

「我以為妳喜歡東柱耶,常常看妳跟他打鬧。」我想了之前畫面。

「不過真的耶,妍璿都會鼓勵建學。」智玟突然想到。

「我其實要進來時候,是因為很喜歡建學哥。」妍璿帶點害羞的說。

「原來阿,那之後我們幫幫妳。」妍璿像妹妹一樣,當然要好好照顧她的幸福。

這次名次剛好進入總決賽,只是他們稍微有點難過,但真的很喜歡他們表演,錄影結束後他們回到休息室。

「哇!超好聽的!!」他們進來我們又開始讚美他們。

「建熙阿!!你怎麼可以那麼帥又好漂亮!」我笑著幫他拆夾式耳環,怕他痛所以都先幫他拆下,

「哈哈哈我漂亮嗎??聽見燦雪姊稱讚,什麼都不難過。」他用燦爛笑容對我說著,真的很暖心。

「建學哥,你們真的很棒耶,完全融入羅密歐與茱麗葉。」妍璿鼓起勇氣的對建學說著。

「真的嗎?太好了,總是很謝謝妳。」建學笑起帥氣的笑容。

「我我也謝謝你,東柱我們來卸妝。」妍璿終於第一次回答,但又不好意思地去找東柱。

「建學你怎麼?」英助走過來看發愣的建學,大哥真辛苦,一直要關心弟弟們。

「哥,我是不是太兇?」建學轉頭詢問著英助。

「哈哈哈你現在才發現嗎?」結果換來英助笑聲,建學白眼一下英助,就離開他視線。

「智玟姊,等等可以方便聊嗎?」這次結束較早,抒澔對智玟說著。

「現在可以。」智玟語氣中透露出開心。

他們一樣到更衣室,才不會被拍到。

「智玟姊,可以當我女朋友嗎?」抒澔笑起他的笑容,眼睛都瞇起來了。

「可是你剛剛好兇喔。」智玟嘟嘴的抱怨著抒澔。

「對不起嘛,就..吃醋,絕對不會了。」難得抒澔撒嬌。

「好啦,看在你那麼誠心誠意的份上,外加可愛,原諒你啦。」智玟笑著抱著抒澔。

「智玟姊我愛妳喔。」抒澔的真心大告白。

「私下就不用加姊拉,怪生疏。」智玟享受著不一樣的抒澔。

「是,智玟。」抒澔滿懷著滿滿的愛,吻了智玟。

「他們好了嗎??」我幫我這個大孩子弄完,我發現他們好久。

「建學哥好了。」妍璿那邊也用好了。

「智玟啊!!!快點!!」實在很不想破壞,但是孩子們要回去休息啦。

「啊!!好喔好喔,趕快出去。」我推開了抒澔,趕快一起出去幫助我。

「妳們吼,趕快。」我受不了的說著,終於大家都用好了。

「回家休息囉。」大家各自回到家後。

「如何啊??」我笑著詢問她。

「總算在一起了,太好了嗚嗚嗚,而且還是他跟我告白耶。」智玟開心的飛起來。

「恭喜啊!!剩下妍璿了。」我跟智玟決定一定要幫助妍璿。

「欸抒澔哥你跟智玟姊還好嗎?」建熙擔心詢問著。

「我跟智玟姊在一起了。」抒澔毫不避諱地回答。

「吼!!!抒澔哥怎麼這樣啦。」煥雄一陣調侃。

「你這小子~~」英助直接勾脖子笑說。

「希望我也可以。」建學這時候慢慢吐露。

「哥你喜歡妍璿啊?」果然只有這樣時候,建熙才特別靈敏。

「你怎麼知道??」建學承認對妍璿好感,但還不識很清楚。

「常常看到你看她啊,慢慢發現自己心吧。」建熙笑了笑,加入調侃抒澔的行列。

就這樣吵吵鬧鬧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