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篇另外一個愛情萌芽

這次是他們歌曲,他們選擇了走吧,正在討論要怎麼表演。

煥雄的鼓勵似乎讓成員恢復了,大家更積極了。

「你們啊,要不要把自己印下來,可以用圖畫紙當舞台,這樣呢?」我突發奇想的跟建熙說。

「欸,好像不錯耶,我跟成員說。」他笑著回覆我,蹦蹦跳跳去找成員。

就這樣他們開始討論著,我跟智玟還有妍璿都很期待。

沒想到,抒澔的腳扭傷了,回歸無法參加,但比賽還是繼續。

「你還好嗎??」智玟陪抒澔看完醫生,擔心的問著。

「有點痛,但可惜是好不容易回歸,結果沒辦法。」無法跟成員一起回歸,抒澔難得表現失落。

「你腳比較重要,成員一定這樣想。」智玟有點小激動,覺得抒澔要好好照顧自己才對。

「那智玟姊呢?」抒澔突然問智玟。

「我...當然會這樣想,你們健康是最重要。」智玟頭低低的回答。

抒澔卻這時候,靜靜看著智玟。

「抒澔,怎麼這樣看我?」智玟感受到抒澔的眼神。

「沒沒有拉,謝謝智玟姊帶我來醫院。」抒澔不好意思撇著頭。

「不會啦。」智玟帶著小失落的語氣回答,原來是自己想太多,但在智玟低頭之際,抒澔還是看著她。

終於來到比賽這天。

「來喔,衣服給大家。」這天,智玟發衣服給成員。

「我是紫色耶,燦雪姊最愛的紫色。」建熙拿到開心的跑過來給我看。

FB_IMG_1590068115204.jpg

 

「哇!!好漂亮喔。」我看了看,偷偷看智玟,果然她特意的,超感謝。

「我是藍色耶,這個好好看喔,智玟姊你是不是喜歡藍色?」智玟在幫抒澔調整衣服時候,抒澔突然問她。

「啊,你你怎麼知道?」智玟嚇了一大跳。

「我看智玟姊,大部分衣服都有藍色,就猜想。」抒澔笑起笑眼模式。

「真真的喔,你等等走路小心喔。」智玟害羞臉紅,害羞歸害羞還是擔心抒澔腳。

「好好看喔。」妍璿對建學稱讚。

「哈謝謝唷。」建學伸手摸摸妍璿的頭。

「唔。」妍璿馬上臉紅起來。

「大家好像都有戀愛的感覺。」我幫建熙整理衣服,笑著對他說。

「遇到喜歡的人,就是要好好把握啊,我們拍照吧。」他認真的對我說後,又開始我們的拍照記錄。

「這次一定可以的,要注意腳喔。」智玟對抒澔說到,並再次提起腳。

「智玟姊真的很關心我呢。」抒澔笑笑著對智玟說著。

「哎呀,好了趕快去坐著。」智玟扶著抒澔到沙發坐著。

「智玟,很關心抒澔喔。」我調侃著他們。

「欸妳,抒澔腳受傷,當然很擔心阿。」智玟不好意思的狡辯。

「哈哈哈好啦好啦。」我跟智玟打打鬧時候,沒發現抒澔用著思考眼神看著我們。

「我覺得我眼睛睜不開。」在一旁被閃到的煥雄對東柱說。

「我也這樣覺得。」東柱點點頭表示贊同。

「你們兩個齁。」英助笑著看這一切場景。

就這樣大家開始上場,還好順利結束,而且得到第四名,他們都嚇到。

「哇!!好棒喔。」在休息室的我們也為他們開心。

但接下來比賽,要跟The boyz前輩一起表演一首,還有自己一首,而且是無限的。

「挖塞,好緊張喔。」我看著電視跟智玟說。

「等等,他們幹嘛道歉阿。」妍璿笑著指著。

「太可愛了,所有人傻眼哈哈哈。」真是一群可愛孩子。

他們結束進來之後。

「耶!!!!開心。」建熙蹦蹦跳跳進來。

「哈哈哈你剛剛嚇到表情,好好笑。」我走過去笑他。

「啊!!怎麼可以這樣。」他嘟嘴的抱著我,開始搔癢我。

「唉唷,討厭拉,不要搔癢。」我想掙開,但他一直緊緊抱著我。

「抒澔阿,你很棒耶,腳還好嗎??」智玟擔心的扶著抒澔。

「還好,我坐一下,智玟姊我們做到了。」他眼中帶點淚水,但是是感動的。

「嗯嗯嗯,你們超級棒的。」智玟開心的點點頭。

「那個建學哥,你們很棒喔,而且你轉笛子很帥喔。」妍璿走到建學前面,帶點害羞的稱讚。

「真的嗎??謝謝妳們給我們應援。」建學笑起皺鼻子笑容。

「唔!!建學哥。」妍璿害羞的轉身逃跑,留下傻愣的建學。

「你們真的很棒耶。」我幫建熙卸妝邊稱讚。

「哈當然囉,因為有你們跟粉絲阿。」建熙笑著回我。

「所以阿,要越來越加油喔,好了。」我準備要去卸其他人時候。

「我要獎勵。」他拉住,我對我撒嬌著。

「什麼啦,太多人。」我緊張的看看四周。

「拜託嘛~沒有人看到啦。」大家都各忙各,建熙逮到機會把我拉下來吻之後,就笑著看我。

「呀!你..討厭,都這樣啦。」我臉紅推他一下,轉身跑開了。

「真好耶。」智玟收衣服時候,偷看到這一幕,羨慕的自言自語。

大家這次開心地回到宿舍。

「妳跟建熙偷親喔哈哈。」我跟智玟回到自己家,她突然對我說。

「唔!被發現,他拉著我啦。」那個臭建熙!!!!

「哈哈哈沒關係啦,可是我好羨慕喔。」智玟突然很低落。

「因為抒澔嗎?」我想了想問。

「恩,感覺好像他有點那個意思,但又好像沒有。」智玟邊卸妝邊說。

「是喔,我看妳們今天還不錯啊。」我想了今天畫面。

「哀不知道耶,再看看。晚安囉。」智玟笑著對我說。

「晚安。」我也入睡,大家今天都很開心,接下來是一場硬戰。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