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學哥~~~我想玩雪。」東柱看著外面白花花的世界,對著正在寫東西的建學說著。

「可是外面很冷耶。」建學皺起眉頭說著。

「我會穿保暖的,拜託。」東柱撒嬌著。

「好啦,不能待太久。」建學寵溺的摸著東柱的頭,這孩子留長髮與染金髮,怎麼越來越漂亮了。

「建學哥你看~~」東柱拿著一個長的夾子。

「這是什麼?」建學疑惑著。

「是可以做成鴨子喔,幫我拍下來,我想給兔幕看。」東柱興奮的說著,就開始做一個個鴨子,每做一個還發出可愛的聲音。

「真可愛,兔慕你們看這是鴨子。」建學笑著近拍。

「建學哥不可以動喔。」東柱邊做邊說著。

「我看看可以不可以拿起來?」建學玩心大起,手就想去拿鴨子。

「呀!!不可以!!」東柱看到氣急敗壞的說著。

「我只是...」建學正要說,一顆雪球飛過來。

「好啦好啦,趕快弄一弄,會感冒喔。」建學無奈的說著。

終於都弄好了,也拍好照片,把小孩帶進內室。

「好玩嗎?」建學溫柔的幫著東柱取暖。

「很好玩哈哈哈。」東柱笑起可愛的笑容。

建學寵溺的看著他,希望你都這樣純真下去。

 

~~~~~~~~~~~~~~~~~~~~~~~~~~~~

今天被閃到

建學對東柱真的很耐心耶

其他人才不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