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相愛的情侶,終究會吵架。

我跟建熙吵架了,原因是他跟女同事兩個人一起吃飯,聊天很開心,我剛去買東西,看到的,相當然爾他一回家我們就吵架,雖然是我單方面。

「我真的跟她只是吃飯而已。」他已經講了很多次。

「為什麼只有她而已,你已經很久都沒有一起吃飯!!」將近一個月建熙都加班,回家我也睡著,起床他就出門,不安情緒佔領了我的心。

「我...算了。」他不知道講什麼,就開門出去,留下我一個人。

「嗚嗚嗚不愛了就不愛了,為什麼要這樣。」想起之前上學的回憶,我難過大哭,走過了六年,還是抵擋不住愛的消逝嗎?

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我就放手讓他開心,是我能夠做的,收拾好行李,寫了一封信,就離開去住旅館,在想看看去哪裡。

過了一回建熙回家,買了很多吃的。

「雪?我回來了?雪!!!」建熙呼喚著,但房子靜悄悄,建熙有點慌張,開始找我,在客廳桌上看到信。

「親愛的建熙;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叫了吧,想到好多好多回憶,覺得你已經好包容我,覺得你應該找可以照顧你的人,我會好好的,離開你,才是對你好的吧,對不起,我愛你。  雪」

「天啊!!雪不要...」建熙跪倒在地板上哭,懊悔著剛剛不應該出去。

我清洗好自己,看著桌上酒瓶,明明可以買很多,但還是習慣聽建熙的話,買了兩罐,倒在沙發上,想著所有的回憶,酒喝了又喝,最後還是冰起來吧,而手機一直沒有停過,大概是建熙吧,但我沒有勇氣打開,怕心軟怕拖累他。

不知不覺我累倒在沙發上,到了隔天。

「我睡著啦?」我揉揉眼睛,我帶著狼狽樣子去刷牙,似乎還沒想到去哪裡,看一下手機,被訊息給嚇到了。

有建熙還有我媽媽,有準烘還有小雯,甚至英助學長跟抒澔學長,還有建學學長跟東柱,還有煥雄,大家都傳訊息給我。

「雪,在哪裡呢?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趕快回我好嗎?」這是建熙,大概傳好幾百封,還有電話跟語音。

「姊阿,妳去哪裡了?堂姊夫很著急。」準烘的訊息。

「燦雪阿,建熙很努力找妳,別讓他擔心了,有話好好說。」這是我媽媽留言。

「燦雪,建熙找妳很久,要回喔。」這個是英助學長。

「燦雪阿,趕快回來啦,我怕小雯要打建熙了。」這是抒澔學長。

「崔燦雪妳搞什麼拉,趕快回話喔。」這是小雯寫得。

「趕快回建熙吧,他很擔心妳。」這個是建學學長。

「燦雪趕快回復建熙吧,他哭了一整天了。」東柱跟煥雄大概都這樣。

「喂?」小雯突然打給我,我不好意思的接起來。

「妳到底在哪裡啊?建熙找妳好久喔,而且好像都沒有睡,妳趕快回他。」小雯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嗚嗚嗚嗚嗚我不敢。」我聽到又大哭起來。

「有什麼誤會就講開,我跟他說。」小雯就這樣掛斷。

「建熙阿,你打給燦雪吧,快喔。」小雯打給建熙。

「好,我馬上。」本來疲倦的他,聽到我的名字,趕緊打給我,但不小心按到視訊。

「那個...」猶豫一下,還是按下去,看見滿臉都是疲憊的他。

「雪,妳在哪裡?我找妳好不好?我真的跟她沒有什麼,昨天出去,想說買點妳喜歡吃的,再好好道歉,我一回家看不到妳,我好緊張,拜託讓我去找妳好不好?」建熙眼紅的哀求我。

「嗚嗚嗚建熙對不起,嗚嗚嗚嗚對不起。」我哭到不行,他還是原來的他。

「沒事,不要哭,我的錯,告訴我妳在哪裡好嗎?」他含著淚安慰我。

「我在RBW飯店627房。」我邊哭邊說著。

「在那邊等我喔,別哭了好嗎?我馬上過去。」他溫柔的安撫我,我點點頭掛上電話,又忍不住哭了。

過了一回,建熙到了飯店。

「我想找627的崔小姐。」建熙走到櫃檯說。

「好的,請稍等,我們打個電話確認,先生名字是?」服務小姐親切的詢問。

「李建熙。」建熙內心非常著急。

「崔小姐您好,有位李建熙先生找您,對嗎?好的,我請人帶他上去。」小姐不拖泥帶水的講完電話。

「小允帶先生上六樓,627房,先生請稍等喔。」小姐對著對講機說著。

「先生請跟我來。」過一回一位男服務生過來,帶建熙帶到我房門外。

「謝謝你們,幫我把這個給剛剛那位女生。」他給了男服務員小費,男服務員連忙道謝,就下去給剛剛那位女生。

「叮咚。」門鈴響了,我走到門口看了一下貓眼,是他,就開門了。

「太好了。」一關上門,他就緊緊抱住我。

「建熙...」明明才一天,感覺好像很久了。

「我們去沙發坐吧。」他溫柔牽起我的手,往沙發走去,我們坐著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對不起..」我先開口道歉,因為我的不安誤會他。

「是我,我應該對不起,我這個月我真的都很努力加班,就可以升職,我們可以更安穩,只是沒想到會讓你那麼不安,那個女生,是我的前輩,這次案件因為她,才能完成,所以中午請她吃飯了。」他抱著我,柔聲的安慰到,他還是一樣這樣溫柔。

「嗚嗚嗚對不起...」我緊緊抱住他。

「沒事了,我們回家好嗎?」他溫和的說著,溫柔的拍著我的背。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把衣服放回去,就聞到一股香味。

「好香喔。」肚子也咕嚕嚕叫,昨天實在沒吃什麼。

「趕快來吃吧。」他笑著出一道道菜,而我真的好愧疚。

「建熙...對不起。」不知道說了幾次對不起。

「雪,不要再說對不起,是我的錯。」他過來蹲在我面前說著。

「不是,我都沒有好好理解你,還逃走。」我頭低著不能再低。

「是我都在公司,以後可以更多時間陪伴妳了,別自責,我們趕快吃吧,我好想睡喔。」建熙打哈欠,我點點頭趕快吃。

吃完後,建熙忍不住睡著在沙發上,我小聲的洗碗。

「雪不要洗碗拉,我洗。」他突然醒過來,走到我後面輕柔抱住我。

「阿,你休息拉,我會洗碗的,你太累了。」我稍微嚇到,但還是回答他。

「陪我睡嘛~」他開始撒嬌,每次都吃這套。

「好啦,走吧。」我洗好手,跟著他到臥室。

official_oneus_20201231_171025_2.jpg

「好累喔,昨天都沒有睡。」他迷迷糊糊之中說著。

「對不起...」我又愧疚起來。

「沒事,陪我睡就好。」他咪咪眼睛笑著。

「恩我愛你。」果然還是最愛他了。

「我也是。」他吻了我,就這樣一起入睡。

相愛會有爭吵也會有誤會,但只要互相溝通理解,愛就可以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