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85152703518.jpg

這次出單曲一,非常好聽歌曲,最近燦雪姊去忙WE

「我回來啦。」燦雪姊突然出現。

「燦雪姊我好想妳喔。」煥雄居然跑過去,還看向我!他故意的。

「哎呀,怎麼那麼可愛。」燦雪姊放下包包說著。

「燦雪姊。」我拿著美式走過去。

「嗨,建熙。」燦雪姊笑得開心回應我。

「燦雪來一下。」還沒開始講話,燦雪姊又被叫走。

「大家好,我是妍璿。」過了一回,燦雪姊帶一位女生過來,原來有新的化妝師,後來知道她跟我還有煥雄一樣大。

「要來開會喔,討論這次專輯。」經紀人拍拍手,招集大家集合。

燦雪姊居然坐在我旁邊,有點緊張呢,就這樣開始討論。

「這次燦雪跟智玟也要一起出去喔,妍璿留在韓國,這次有疫情,雖然沒有那麼嚴重,但是大家要保護自己,我們確定比賽,大家加油。」經紀人哥拿著紙一一報告。

「又要出國喔,要比賽阿。」燦雪姊小聲的說著。

「燦雪姊別擔心,我們可以拍很多照片阿,比賽我們可以的。」因為開會不能講話,我偷偷傳紙條給燦雪姊,上面還加愛心,希望燦雪姊不要擔心。

接著燦雪姊看我著我,我笑了笑,或許真的很喜歡她吧,不希望她難過。

「好了,大家回去準備一下,下禮拜準備出發。」經紀人哥拍手,就這樣散會。

「燦雪姊妳來一下。」我正要找燦雪姊,就聽見英助哥叫著燦雪姊。

「喔好阿。」看見燦雪姊滿臉笑意過去,我心中居然有吃醋的感覺,真的喜歡上燦雪姊嗎?

「建熙等我一下。」突然煥雄叫住我。

「好。」我回應著煥雄,但心卻飄向燦雪姊跟英助哥那邊,兩個人好登對,雖然兩個人差五歲,但比起我,英助哥更適合燦雪姊吧。

「這個給妳,之前妳去勇訓哥那邊,我們去日本時候,想說妳之前想買這個專輯,就買了。」英助哥拿出專輯,好像是燦雪姊喜歡的濱崎步,英助哥為什麼知道,我黯淡看著他們,我也好想跟燦雪姊這樣聊天。 

「建熙,我好了。」煥雄剛好出來,原來他忘記帶手機。

「喔喔喔,好喔,走吧。」我收起我的黯淡,笑著跟煥雄離開。

這一天是出發的一天,在機場貴賓室。

「好緊張喔。」看見燦雪姊在緊張的搓手,以為她又因為搭飛機而緊張。

「燦雪姊給妳喝水。」我看見桌上有準備給我們的水杯,拿著走向燦雪姊。

「啊?建熙謝謝你。」燦雪姊笑著對我說,看見燦雪姊笑容,我也跟著笑起來。

「別擔心啦。」我坐在燦雪姊旁邊,希望緩一緩燦雪姊的緊張。

「你真得很貼心。」燦雪姊突然對我說著。

「哈謝謝燦雪姊。」我笑著回應,或許因為妳更加貼心吧。

終於到了目的地。

「建熙好期待喔。」跟煥雄同房間,煥雄跟我說。

「對阿,這次導演也是太陽墜落的導演呢,應該拍起來很漂亮」我期待著回應他。

終於得到了隔天。

「哇!!好美喔。」大家都讚嘆美景中。

「這次衣服也很好看喔。」智玟姊笑著對大家說,真的很好看呢。

接著大家就開始準備,不過風真的很大。

「建熙我幫你塗口紅。」燦雪姊笑著走過來。

「好喔。」我乖乖地讓她化。

「好了,這樣就很好看。」燦雪姊笑著對我說。

「建熙的口紅要再紅一點。」突然導演走過來說。

「還要紅啊?」燦雪姊嘟嘴的說,但還是幫我加深。

「好了,雖然還是喜歡剛剛的色調。」燦雪姊嘟嘴的對我說著。

「沒辦法嘛,導演說的。」我趕快安慰燦雪姊。

終於要開拍了,雖然這次舞蹈沒有那麼累,但其實一直跳也挺累,

「好累喔。」一休息大家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大家等等要拍個人喔。」副導演過來跟大家說。

「是。」我們還是有禮貌的回應。

「燦雪姊我們去拍照。」我休息差不多,就想把這些美景拍下來,看見燦雪姊在休息,我走過去問著。

「好啊。」燦雪姊笑著跟著我,好開心喔。

「這邊好漂亮喔。」看見大海,我開心的指著。

「那我們拍照吧。」燦雪姊拿起手機笑著對我說,我點點頭也開始拍照。

「建熙阿,你也太唯美吧。」突然燦雪姊對我這樣說。

「哪有,燦雪姊也很漂亮,妳看這是我剛剛幫妳拍照的。」建熙拿著手機給我看。

「因為你很會拍阿。」燦雪姊笑著對我說,那笑容真的讓我很喜歡,真的好像確定喜歡燦雪姊了。

「哈哈,那以後再我幫妳拍照。」這樣是不是又有接觸的機會呢?

「燦雪姊借我鏡子。」想要拍美景又想自拍,我突然想到一個辦法。

「喔喔好。」燦雪姊拿鏡子給我,我拿著鏡子拍照。

「哈哈好可愛喔。」燦雪姊笑開懷了。

「建熙換你囉。」突然英助哥突然叫我。

「好的。」我把鏡子還給燦雪姊。

「燦雪姊我們也拍照。」準備離開時,突然聽到英助哥這樣說,我的心好悶喔。

就這樣拍完後回飯店休息。

「建熙?李建熙?」我正在整理照片,看見跟燦雪姊自拍,正在發楞,突然煥雄叫我。

「啊??」我趕快回應煥雄。

「你幹嘛啊??哎呀你真的很喜歡燦雪姊耶,換你洗澡啦。」煥雄擦著頭髮看了一下手機。

「我..好啦。」我趕緊去洗澡休息。

就這樣回國後,要開始比賽跟回歸了。

~~~~~~~~~~~~~~~~~~~~~~~~~~~~~~~~~~~~~~~~~~~~~~~~~~~~~~~~

本來打算上下集

結果居然中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我就是因為輕鬆寫愛上建熙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