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_oneus_20210621_230250_1.jpg

要回歸又比賽,雖然累但有活動很開心。

「辛苦你們了。」在晚上練習時候,燦雪姊進來。

「燦雪姊。」我們開心的一個一個叫。

「休息一下吧。」燦雪姊笑著對大家說,總是給我們很大的支持。

「英助上次我跟你說。」大家坐下來,燦雪姊就跟英助哥說話。

就這麼喜歡英助哥嗎?

「建熙你臉幹嘛這樣?」煥雄坐在我旁邊,突然對我說。

「沒沒事,燦雪姊好像很喜歡英助哥。」我回神過來,就說了這句話。

「還好吧,只是談事情阿,而且我覺得燦雪姊比較喜歡你。」煥雄摸著自己頭回答。

「什麼?」我驚訝的看著他。

「我看阿,燦雪姊眼神都跟著你。」煥雄笑著喝著水回答我。

「是嗎??」我嘟嘴的看著他門。

「哈哈不會拉。」突然英助哥摸了一下燦雪姊的頭,燦雪姊也笑得開心。

「不...」咬著唇,心好痛好痛,燦雪姊真的喜歡英助哥吧。

回家後,我看著一張張合照下定決心要放棄燦雪姊,也想幫她跟英助哥在一起,他們年齡比我相差近,好像更適合吧。

「建熙你還好嗎??」煥雄洗好澡出來,看見我在發呆。

「我..很.好啊。」我聲音微微顫抖,要把喜歡的人給別人,原來就是這樣感覺。

「可是你眼睛很紅耶,你在哭??」果然永遠逃不了煥雄眼睛。

「可可能太累,我去洗澡。」我趕緊奔進浴室,藉由水聲,偷偷哭著,好喜歡燦雪姊,但現在要放棄。

「到底怎麼??」煥雄依然搞不清楚。

就這樣上舞台之前。

「建熙我幫你補妝吧。」其實這是第二次燦雪姊來找我,第一次我拒絕她了。

「沒關係啦,我叫妍璿幫我補一下。」我吸一口氣,再次撇開了燦雪姊,看著他落寞的身影,我心很痛。

想到第一次,她來找我化妝。

「妍璿我跟妳說喔,上次...」今天我硬是只找妍璿聊天。

「建熙你也太好笑了吧。」妍璿聽到我講完,笑得很開心。

「建熙我幫你化妝吧。」突然燦雪姊走過來。

「不用了,請妍璿化吧,燦雪姊去幫化英助哥。」這是第一次把燦雪姊推開,誰都不知道說這句話時候,我的心好痛。

看見燦雪姊失落的背影,我好難過。

「你跟燦雪姊吵架嗎?」妍璿好奇的問我。

「沒有拉,幫我化吧。」我趕緊恢復笑容,我怎麼可能跟她吵架,我才捨不得。

「好吧。」妍璿就幫我化妝。

之後下舞臺,我還是一直迴避著燦雪姊,這時候大家都發現有問題。

「建熙跟燦雪姊怎麼??」英助哥小聲問煥雄。

「最近他怪怪,總是強顏歡笑的樣子。」煥雄回答著問題。

大家回到宿舍後。

「煥雄你去問啦。」抒澔哥對換雄說。

「我之前問他不說阿。」煥雄很苦惱。

「英助哥去說啦。」東柱推著大哥。

「好吧,我去問。」就大家決定讓大哥去跟我說。

我在房間內,一直想著燦雪姊落寞難過身影,是我做太絕嗎??

「建熙阿,你今天跟燦雪姊怎麽了?」英助哥進來詢問我,我心漏一拍,怎麼是英助哥問我這個問題。

「沒沒有。」我好恨自己的口是心非,但沒辦法。

「你喜歡妍璿?」英助哥又問我。

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妍璿喜歡建學哥阿。

「沒有拉,是很好朋友。」我低頭回答著。

「那你跟燦雪姊怎麽了?」結果英助哥又把問題繞回燦雪姊上。

我決定豁出去,在這樣我會不行。

「哥,燦雪姊以後就交給你。」我一口氣說完後,就跑出房間,我想靜一靜。

「什麼情況?」英助哥嚇到說。

「呀!建熙你要去哪裡?」大家嚇到把我圍住。

「我去公司練習。」我推開大家奔出去。

對不起,我想要一個人。

「燦雪姊..對不起。」我坐在練習室地板,看著照片,想到今天燦雪姊傷心的樣子,覺得自己是不是傷害她了。

「碰..」突然門打開聲音,我嚇到轉頭一看,是怒氣沖沖的燦雪姊,怎麼會來這邊?

「燦燦雪姊?」我嚇到站起來,走向她。

「為什麼不聽我解釋嗚嗚,我不是喜歡英助,我喜歡你啊嗚嗚。」燦雪姊看到我之後,邊哭邊說著。

「什麼?啊!別哭了。」看見燦雪姊眼淚,我心急的抱著她,我怎麼讓她哭了。

「嗚嗚嗚不喜歡我,就說嘛,為什麼把我推給英助,如果喜歡妍璿,就跟我說,不要這樣方式,嗚嗚,還有不要對我那嘛貼心,嗚嗚都心動,都說服自己,結果你卻這樣,嗚嗚嗚。」燦雪姊很激動邊哭邊說。

「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是喜歡妳,就是太喜歡了,才覺得英助哥比較適合妳,我沒有喜歡妍璿。只是因為太喜歡妳,怕妳不喜歡年紀差距那麼大。」我緊緊抱著她,一遍遍道歉一遍遍的解釋,希望燦雪姊不要哭了,我感覺到她的眼淚沾濕我的衣服,心都痛了。

「嗚嗚,我討厭你,嗚嗚。」燦雪姊緊緊抓住我衣服。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緊張說著,我不想讓燦雪姊討厭我。

「嗚嗚嗚你遠離我很難過啊,嗚嗚嗚嗚嗚。」燦雪姊因為哭泣身體一直顫抖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一隻手摸著她的頭,一隻手輕拍她的背,希望安撫她情緒,但自己也快要忍不住,眼眶泛著淚,我讓她這樣難過,我很自責。

「恩...恩。」就這樣抱著,燦雪姊終於比較平復下來。

「我們來這邊坐一下吧。」我帶她到椅子上讓她休息一下。

「對不起,我看到每次妳跟英助哥有說有笑,上次還摸妳的頭,我以為妳們彼此喜歡。」我蹲在她面前再次解釋。

「哼哼,我只是講到好笑的事情,你怎麼就這樣疏遠我。」燦雪姊擦著眼淚生氣打我一下。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嘛。」我知道她最喜歡我撒嬌,我趕緊撒嬌的道歉。

「你之前還遠離我很難過,我以為你不喜歡我,嗚嗚嗚」講道這個,燦雪姊又開始要哭了,今天遠離她,真的讓她傷心。

「我沒有不喜歡妳,我是怕妳喜歡英助哥,自己會陷入」我趕緊幫她擦著眼淚。

「討厭,你最討厭。」燦雪姊拍一下我。

「對不起嘛,我錯了,原諒我嘛。」我腳有點酸,我把她抱起來,讓她坐在我腳上,抱著她的腰,努力的討好她。

「哼哼。」燦雪姊嘟嘴不理我。

「對不起嘛,最愛妳了。」我繼續討好她,希望她不要生氣,雖然她生氣好像小孩好可愛。

「哼哼,你要怎麼補償我。」突然燦雪姊森氣氣問我。

「這樣呢?」我學著韓劇男主角親吻著她。

「唔!!犯規!」她推開我,但臉紅了好可愛喔。

「我現在可以說嗎??當我女朋友。」我鼓起勇氣,用很認真很真切的語氣表情詢問,希望可以跟燦雪姊在一起。

燦雪姊低頭不知道想什麼。

「你要答應我,什麼事情都跟我說,該休息就休息,聽到沒。」本來還想繼續說什麼,燦雪姊突然嚴肅對我說。

「是,我知道了,我們回家吧。」我好開心喔,燦雪姊對我好好喔,我笑著抱緊她。

「好啦,我們回家拉,不然太晚了。」她看著時鐘對我說。

「嗯嗯嗯我愛妳喔,我可以叫妳雪嗎?」都確認關係,應該可以吧,不然好生疏。

「私下喔,不然你是愛豆喔。」她嘟嘴對我說。

「好好好。」她說什麼都好。

「那我們回家吧。」我站起來牽著她要往外走。

「等等,這樣不可以啦。」她停頓著。

「沒關係啦,反正以後都知道的,我會告知的。」我溫柔的對雪說,我才不會讓她受委屈。

「好啦。」就這樣我們回家。

「李建熙你要嚇死誰。」果然煥雄很生氣,一直罵著,但我還是很開心啊,有他們擔心我,我很開心。

「對不起啦。」我還是趕緊道歉。

「哎呀雄別氣。」英助哥真的很溫柔。

「丟下一句就出去,我們很擔心你耶。」連抒澔哥都生氣了。

「英助哥對不起,抒澔哥對不起。」丟下莫名其妙的話,就跑走,英助哥一定很煩惱,也讓抒澔哥擔心。

「呀!很危險耶。」建學哥也非常生氣。

「對不起。」我害怕的道歉。

「呀!!欠揍。」東柱生氣打我一拳。

「痛,對不起。」我摀著還是道歉。

「沒關係啦,跟燦雪姊和好嗎?」英助哥笑著詢問。

「恩解釋了,也在一起了。」我開心宣布。

「齁你這小子。」抒澔哥攬著我肩膀說。

人生遇到他們真好。

「趕快睡吧,明天早起。」英助哥溫柔說著,大家都入睡。

「你害我被罵了。」隔天收到雪的訊息。

「對不起啦,我會補償的。」趕緊討好她。

「我要吃很多東西。」她傳森氣氣的貼圖。

「哈哈哈好好,我會買給妳的,等回見。」我笑好開心喔,這樣小孩子氣的她只有我看見真好。

就這樣我跟她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啦。

~~~~~~~~~~~~~~~~~~~~~~~~~~~~~~~~~~~~~~~~~~~~~~~~~~~~

終於打完

邊看以前邊打好累喔

哈哈哈哈第一次這樣寫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