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Beautiful學生服與海邊拍攝

「這件校服好好看喔,」我看到智玟整理衣服。

「對阿,淡藍色。」智玟看尺碼分配好。

「哪一個是建熙啊?」我好奇問著。

「這個,給他吧。」智玟笑著給了我。

「好大件喔。」抱著外套襯衫跟褲子。

「我的嗎??」看見我走過來,建熙伸手拿下來。

「趕快去換,我好想看喔。」我笑著撒嬌著,是不是跟他久了,撒嬌似乎變得很自然。

「好啊,我去換。」他笑著一臉寵溺,摸摸我的頭就往試衣間去。

「這件好好看喔。」妍璿也開心的說。

official_oneus_20210831_232123_1.jpg

「對阿,我也這樣覺得哈。」難得建學心情很好。

「可是你感覺像留級的學長。」突然妍璿說這句話。

「啊????妳說什麼?」無言看著笑翻的妍璿。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妍璿妳太好笑吧。」東柱剛好經過聽到,跟著一起笑。

「你們..趕快幫我化妝啦。」兩個沒辦法怎樣的人,建學趕緊催促對方。

「好啦好啦哈哈哈。」妍璿趕緊安撫小雞。

「抒澔阿,穿這樣好好看喔。」智玟幫抒澔整理衣服。

「如果我是學生,一定校草。」抒澔很自戀說。

「什麼東西啦。」智玟受不了打一下抒澔。

「我看是草。」煥雄走過去調侃著抒澔。

「啊??呂煥雄。」抒澔拍一下煥雄。

「好啦趕快趕快。」智玟受不了的催促,抒澔就乖乖地讓智玟幫抒澔。

official_oneus_20210903_201102_1.jpg

「好好看喔。」建熙出來,真的好好看喔,我幫他打領帶。

「對阿,每次穿校服,感覺跟妳很像師生戀耶。」他笑著對我說。

「什麼啊?我那麼老嗎???我是學姐學姊。」我氣噗噗的捏著他耳朵。

「啊!!對不起對不起,學姊饒命。」他嘟嘴的配合我。

「趕快化妝啦。」把他推到椅子上。

「好啦。」乖乖的坐著,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開始拍攝,休息時間。

「辛苦了喔。」我幫他補妝著。

「還要再補一個團體就結束,快十二點了。」建熙打個呵欠說。

「辛苦,加油。」心疼他,左顧右盼的,偷偷親一下他臉頰。

「啊??再一次...」本來昏昏欲睡的他,突然對我說。

「不要,趕快去拍。」我臉紅的催促。

「我不要,雪不親我不要。」哎呀?還學會耍賴。

「我去跟導演說一下,建熙不要拍。」我放下工具準備走時。

「啊!!不可以,嗚嗚討厭。」他嚇一大跳,趕緊抓住我,露出小狗狗眼神。

「好啦,你拍完,再親好不好?」我心軟的摸摸頭耳朵說。

「好好好,最愛燦雪。」像得到糖果一樣的孩子,建熙開心的抱著我。

「.....李建熙你夠了。」煥雄無言看著建熙。

「煥雄阿,可以找英助哥阿。」建熙笑著回嘴。

「呀!!!」煥雄一下子臉紅的跑開。

就這樣又開始拍攝了,終於結束。

「雪~~~~~我好了」阿西,剛卸完英助,這傢伙抓到機會又過來。

「好啦,齁真是的。」我趕緊偷偷拉到沒人地方,親上他臉頰。

「我要嘴巴。」建熙彎著腰嘴巴嘟在一起。

「好啦~~」真拿他沒辦法,就親上去。

「嘿嘿開心,要回宿舍了。」建熙笑完又癟著嘴。

「明天要拍攝拉,乖喔。」安撫著他,真的好可愛喔。

「建熙要回去囉。」英助聲音響起來。

「好。」他就牽著我往大家方向走。

大家就趕緊上車回家休息,真的好辛苦喔。

隔天,來到海邊拍攝。

「哇!!!!好漂亮喔。」我像孩子一樣開心,想下去玩,

「等等...」建熙一把抱住我。

「怎麼??」我一臉疑惑問。

「等等有空檔再去,要工作,」建熙笑著摸我頭,突然覺得他好像比我大。

「看到海都忘記。」突然意識到還要工作。

「沒關係,這樣燦雪好可愛喔。」他捏了我臉一下。

「痛..」我假裝吃痛的說。

「阿,抱歉,燦雪太可愛了。」建熙趕緊放手。

「真是的,趕快去休息室。」我推著建熙。

「你們去哪裡啊?」智玟邊整理衣服邊問。

「沒有拉,看一下場景。」建熙幫忙打圓場。

「趕快來準備。」智玟發號司令,大家開始動起來。

「風好大喔。」在拍攝起間,他們頭髮都亂。

「你會冷嗎??」妍璿擔心穿無袖的建學。

「目前還好,風好大阿。」建學笑著說。

「對阿,辛苦。」妍璿心疼的整理頭髮。

「等等休息,我們去走走。」他寵溺的說。

「可以嗎??」妍璿眨著眼睛問。

「應該可以,不過不能走太遠。」建學笑著回答。

「恩嗯嗯嗯好。」妍璿開心的回應。

「海邊好漂亮喔。」智玟笑著對抒澔說。

「對阿,可惜風好大阿。」被風吹到眼睛更小。

「哈哈哈哈沒辦法嘛。」智玟笑著瞇瞇眼的抒澔。

「智玟我愛妳喔。」抒澔突然看著智玟感性說著。

「啊??幹嘛那嘛突然。」智玟害羞的臉紅。

「因為智玟很漂亮很可愛啊。」笑起可愛的笑臉。

「齁齁討厭拉。」智玟嘟嘴的看著抒澔。

「要拍攝囉。」我跟建熙呼喚著抒澔他們。

「喔好。」抒澔笑著就開始拍攝。

「好,先休息二十分鐘,等等下去海邊。」導演拿麥克風說。

「好的。」大家一回答完就各自閃去。

official_oneus_20210902_184544_2.jpg

「好喜歡大海喔。」我對建熙說。

「之前妳說過,會不會冷啊??」建熙擔心的整理我的外套。

「有建熙阿。」我抱著他,身體好溫暖喔。

「大海感謝你。」建熙偷偷說,緊緊抱著我。

「感謝???」我疑惑的問著他。

「雪都不太會表達,可是這兩天我好開心喔,多主動一點。」建熙笑得很開心。

「哪有,我會不好意思。」我臉埋在他胸口,一直不敢表達自己愛意,沒想到他都知道。

「沒關係,偶爾這樣也很好啊。」他笑得很開心,眼神很寵溺,他總是能夠理解我,遇見他真好。

「我們拍一張吧。」我站前面,建熙轉頭笑著,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他笑容真的很好。

vlive_photo_1631007145375.jpg

「好難得可以來這邊玩喔,」妍璿開心的說著。

「對阿,我們拍照吧。」建學笑著說。

「好啊。」妍璿開心的拿出手機。

「好開心喔,能夠這樣。」拍完後,妍璿笑著說。

「對不起,沒辦法帶妳去很多地方。」建學突然抱著,感性說著。

「唉唷,這樣也很好啊,公費談戀愛哈哈。」妍璿開心的說著。

「還有一些時間,再去那邊拍照。」建學皺鼻子笑,牽著妍璿往別的地方走。

vlive_photo_1631007097724.jpg

「風好大喔。」智玟瞇著眼睛。

「幫妳擋風。」抒澔笑著抱住智玟。

「抒澔阿,我很開心遇見你。」智玟小聲說著。

「幹嘛突然啦。」抒澔有點反應不過來。

「想到你剛出道時候,沒想到兩年了。」智玟繼續說著。

「我也很開心遇見妳啊,智玟今天好感性喔。」抒澔開心的抱著說。

「哼...下次不說。」智玟突然嘟嘴的說。

「啊??不行..智玟要多說一點,多愛我一點。」抒澔癟著嘴說。

「你乖一點,我就愛你多一點。」智玟笑著回。

「我很乖啦。」抒澔嘴巴噘一起說。

「好啦,我們拍照去。」智玟笑著拉著抒澔走。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去吧。」建熙看著手錶對我說。

「時間好短暫阿。」感覺才幾分鐘。

「趕快拍完,才能趕快休息阿,走吧。」他摸著我的頭,牽著我往場景方向去。

終於拍完了,貞的辛苦他們。

「好累喔。」大家都在休息室裡。

「辛苦了。」我趕快幫他們卸妝。

「回家趕快洗熱水澡,不要感冒了。」智玟叮嚀抒澔。

「是!」抒澔笑著說。

「你會不會冷啊?」看著穿無袖背心的建學,妍璿擔心問。

「還好啦,只是好想睡喔。」建學打哈欠著。

妍璿趕緊幫他卸妝,這兩天拍攝終於結束了,大家趕快去休息。

「這張照片要好好保留。」躺在床上,看著合照,看見建熙笑容,覺得很慶幸遇到他。

接下來又是很多行程,我也趕緊入睡。

~~~~~~~~~~~~~~~~~~~~~~~~~~~~~~~~~~~~~~~~~~

超愛這個學生服

淡藍色很適合他們

希望他們都這樣快快樂樂的

一直永遠在一起QQ

本來想放我合成的

想說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