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篇 Crazy Hot

來到了Crazy Hot拍攝現場。

「哇!!整個沙漠耶。」大家很興奮一直討論。

「大家換上衣服。」智玟開始發送衣服。

「那個智玟姊,我只有背心嗎?」建學有點小傻眼問。

「還有繃帶,妍璿幫你纏繞。」智玟給妍璿一大綑。

「痾..好喔。」妍璿乖乖的去弄。

「哇!!這樣有種動玩的人物感。」我笑著幫建熙整理。

vlive_photo_1628599177173.jpg

「你說這邊嗎?」建熙指著肩膀上的。

「對阿,我幫你化妝。」我笑著幫建熙化妝。

「別..亂動啦。」正在幫建學弄繃帶中的妍璿,包著無法包裹的部分。

vlive_photo_1628599154008.jpg

「很奇怪啊。」建學不好意思說著。

「狂野一點吧,抒澔哥跟英助哥也有露,好了。」妍璿長吁一口氣。

「他們還好耶。」建學看著自己裸露的身體。

「很帥啦。」妍璿臉很紅的小聲說。

「妳幹嘛臉紅?」建學明知故問的看著妍璿。

「要你管喔,趕快出去拉。」妍璿紅著臉推著,這樣的他,太危險。

「哈哈哈真是的。」建學校著出去。

「英助露手臂耶。」我笑著對英助說。

「為了露手臂,我很勤勞練習。」英助溫柔的說著。

「有成..呀!李建熙。」邊說邊要戳英助手臂時,建熙突然把我拉開。

「幹嘛戳英助哥手臂啦。」可憐兮兮的嘟嘴說。

「這樣也吃醋喔,真是的。」我傻眼的捏著建熙耳朵。

「因為燦雪是我的。」大狗狗抱著,可憐兮兮地說。

「哎呀,我只是跟英助聊天阿,真是的~~亂吃醋,不理你。」我故意的鬧他,準備要掙脫他的懷抱。

「啊!!對不起嘛~我只是希望燦雪摸我就好嘛~」一句句撒嬌誰受的了。

「哼哼,拒絕~~我化妝也是要碰阿。」雖然快融化了,但還是想鬧一下。

「好啦,對不起嘛~嗚嗚嗚」建熙癟著嘴撒嬌。

「真是的,好啦,趕快去拍攝啦。」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你們到底???」一出去就被智玟問。

「沒有拉。」我嘟嘴的回復。

「真是的。」智玟笑著看一下我後,就繼續看著他們拍攝。

終於都結束了。

「好累喔。」建熙喝著水往我這邊走。

「辛苦啦,不是有很多美女摸嗎?還會累喔?」我抱著胸,假裝冷冷說,沒錯舞蹈的部分,我知道是編排,只是故意鬧他,誰叫他剛剛亂吃醋。

「啊??啊???」建熙還在很熱狀態,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哼哼,英助我幫你卸妝。」哼著兩聲就往英助方向走去,意思非常明顯。

「啊??啊??雪...」建熙還是一臉搞不清楚狀態。

「哎呀?有人被生氣哈哈哈哈。」智玟幸災樂禍要走去找抒澔。

「智玟姊...我我怎麼?」建熙嘟嘴的問。

「燦雪姊應該是因為女舞者摸你吧,金建學也是哼哼。」鬧脾氣還有妍璿,但她是真的吃醋,誰叫建學坦胸的服裝。

「別氣嘛~~」建學一臉無辜樣,把妍璿帶走。

「雪..是舞蹈這樣嘛,我我..恩我也是..」建熙開始結結巴巴。

「我知道阿,英助好囉。」我快憋笑不行,趕緊對英助說。

「謝謝燦雪姊,燦雪姊別氣拉。」英助看一眼慌張建熙,就道謝完離開,離開之際還是幫一下建熙,

「換煥雄。」就是不弄他。

「燦雪別鬧哈哈哈,建熙快哭了。」智玟看見建熙著急到眼眶有點紅潤。

「雪~~~~」可憐巴巴的看著我。

「好啦好啦,我只是逗你的,誰叫你亂吃醋。」我笑著撫摸建熙耳朵,像安撫狗狗一般說。

「嗚嗚嗚嗚...」但他邊哭邊抱著我。

「齁李建熙很愛哭耶。」我無言地拍著背,成員也無奈的各自假裝沒看到一樣。

「妳都不理我。」一副我要被拋棄一樣。

「誰叫你亂吃醋。」我又再次鬧他。

「就說對不起了嘛。」建熙像個孩子撒嬌著,抱著我說。

「好啦,真是的,你看成員都在笑。」指著一旁偷看的人。

「我不管啦,我要雪幫我卸妝。」建熙一臉楚楚可憐。

「欸現在都不叫燦雪姊齁??」一把捏住建熙耳朵。

「痛痛..大家都知道沒關係。」建熙理直氣壯的說。

「你齁,算了拉,趕快坐下來。」對他就這樣沒辦法。

就這樣幫他開始用。

「那只是表演啊?」把妍璿帶進更衣室,建學開始哄著。

「我知道阿,可是還是會吃醋。」妍璿不開心的抱怨。

「給妳摸啊?」建學突然說出爆炸性言論。

「好啊!!」妍璿伸出鹹豬手開始摸著,從喉結到鎖骨,在滑過到若隱若現的胸膛。

「唔!等等..」建學突然抓住妍璿手。

「幹嘛??」妍璿嘟嘴問。

「我怕在摸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阿。」啞著聲音在妍璿耳邊說。

「啊??變態!!!!」雙頰整個臉紅,妍璿推著建學往外走,建學笑著一起走出去。

「不得不說建學越來越會哄。」智玟又莫名幫抒澔卸妝。

「哈哈對阿。」抒澔一臉享受。

「欸??為什麼智玟姊又幫抒澔哥卸妝??」煥雄無言的問,

「想說大家在忙阿,」非常好的理由。

「屁拉,抒澔哥都公器私用。」煥雄直接說,

「呀!!呂煥雄。」抒澔沒好氣的說。

就這樣打打鬧鬧結束。

「今天真累阿。」每個人回去宿舍,洗好澡之後,都一起入睡。

~~~~~~~~~~~~~~~~~~~~~~~~~~~~~

感覺很熱得場景

沒有太喜歡這首歌曲

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哈

只記得哥哥賴狂練手臂

所以加入小吃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