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us__moon_20220329_2.jpg

抒澔

「喂?好久不見啦~~」這一天放假,抒澔接到朋友電話。

「抒澔阿,我跟你說喔,我最近真的很想分手。」朋友洩氣說著。

「怎麽了??」抒澔皺眉頭詢問。

「哀,最近常常吵架。」朋友無奈說著。

「哎呀,有什麼話就說開啊?」抒澔看一下時間,智玟大概要下班吧。

「真的太累,總是這樣不行那樣不行,買禮物不喜歡,不買禮物不行。」朋友扶額的抱怨。

「買到不喜歡嗎??」抒澔想著智玟好像都喜歡吧。

「我是直接買她購物車的東西,結果說我沒創意。」朋友再次無言。

「好累喔,終於到家。」智玟這時候到家開門。

「可是在一起那麼久,也不好分手耶,需要要一段時間吧。」結果剛剛好聽到這句話。

「我也知道阿,可是這樣都是我付出。」朋友繼續吐苦水。

「哀,可是感情不能一下子要分開,需要時間吧,也不好分手,要一步步慢慢來,不過真的好任性,很累。」抒澔回答道。

「分手...」智玟一下子誤會起來。

「我知道阿嗚嗚,就是。」朋友洩氣的回答。

「嗚嗚嗚..」智玟又跑了出去。

「好啦,我先掛了,你在好好想一下。」看時間發現智玟還沒回家,趕緊掛電話。

「嗚嗚嗚嗚,下雨了。」在外面公園坐著智玟,天空突然下大雨。

「奇怪,怎麼還沒回家啊??電話也沒接?喂?燦雪姊,妳們還沒結束嗎??」抒澔打電話給燦雪,因為智玟沒接電話,

「早就下班拉,我都回家了耶,她沒接電話嗎?」燦雪正在吃東西,緊張的詢問。

「我打沒接,好喔,謝謝燦雪姊。」說完就掛電話,準備走到房間,似乎發現包包。

「欸??包包??所以她回來??真是的。」抒澔緊張的戴上口罩,拿起雨傘,還拿著毛巾,往外面尋找。

「到底?找到了,怎麼在這邊淋雨。」慌張尋到公園,發現正在淋雨的智玟,趕緊拿毛巾批在智玟身上。

「走開拉,不要關心我!!」智玟怒氣吼著。

「我不關心妳,我關心誰啊?我們回家好不好??」抒澔有點莫名氣妙,但還是好好哄著。

「不要~~~」智玟撥開抒澔手。

「那我就一起淋雨?」抒澔使出殺手鐧,準備要把雨傘移開。

「不行!!你會感冒。」智玟嚇到阻止。

「妳也會感冒阿,傻瓜,我們回家好嗎?」再次溫柔的詢問。

「...」智玟一下子猶豫。

「走吧。」抒澔一下子拉起智玟,就把智玟帶回家。

「先去洗澡,才不會感冒喔。」抒澔溫柔的說著。

智玟乖乖去洗澡,接著邊擦頭邊走出來。

「我幫妳吹頭髮,妳先喝個可可暖暖身子。」抒澔趕緊拿吹風機幫智玟吹,也給智玟一杯溫熱的可可。

終於吹好後。

「怎麼突然跑出去??」抒澔邊收拾邊問。

「你..不是說..要分手嗎?」智玟艱難的吐出來,害怕這個是真的。

「蛤??蛤??沒有拉!!那是我朋友啦。」抒澔瞬間大傻眼。

「啊?」智玟整個傻住。

「真是的~我朋友的女朋友,很任性,常常要求很多,朋友要問我該不該分手。」抒澔無奈摸著智玟的頭。

「阿嗚嗚嗚嗚!!我以為你要分手了嗚嗚嗚。」可能因為上班太累,所以沒有思考,就誤會了,智玟難過得哭出來。

「傻瓜~~我才不會跟妳分手,而且妳又不會任性。」抒澔抱著智玟安撫著。

「討厭~~害我以為你要分手。」智玟埋在抒澔懷中。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久還沒回家,肚子餓吧,我去準備食物。」抒澔笑著吻了一下智玟額頭,就跑到廚房弄東西。

「好丟臉..」想到自己亂誤會,但應該最近太忙了,跟抒澔太少見面。

「我愛你喔。」智玟主動從後面抱住抒澔。

「我也愛妳啊。」抒澔幸福笑著。

我不願放手讓妳離開,因為妳是我的幸福。

~~~~~~~~~~~~~~~~~~~

建學

oneus__moon_20220329_3.jpg

「我出去買東西喔。」妍璿穿鞋子跟建學說。

「好喔,表哥等等要來喔。」建學正在洗碗。

「喔好。」妍璿回應之後就出門去。

過一回建學表哥來。

「呼..」表哥一臉心如死灰躺在沙發上。

「怎麼啦?哥喝水。」建學倒水給表哥。

「建學阿,哥想分手。」一語道出滿滿無奈。

「怎麼突然?」建學皺眉頭詢問。

「實在太誇張!!!每次都這樣任性...」表哥一臉悲痛。

「怎樣任性??我記得比你年紀小?」建學一臉疑惑的看著表哥。

「只要不開心,就要各種名牌包包。」表哥看著乾癟的錢包。

「那個不是很貴嗎??」建學突然覺得妍璿真的很好哄。

「超貴的,我快不行。」表哥整個癱軟。

「真辛苦,哥需要錢嗎?」建學看到這樣想幫助表哥。

「不用拉,我來這邊是想需要有人幫我提供意見。」表哥阻止建學。

「是嗎??」建學放下手。

「建學如果你會怎樣做?」表哥看著建學。

「我嗎??」建學想一下。

這時候剛好妍璿就打開門。

「雖然年紀小,但那麼任性,我會分手的,生活還是要顧。」就是這句話,妍璿整個誤會,東西撒一地。

「嗯??」兩個人一起回頭。

「你要跟我分手!!!」妍璿生氣的吼一句後,就往外跑去。

「阿西~~表哥我先去找她。」建學抓一下頭髮說完拿著鑰匙出去。

「哀好像我害的..」表哥帶著愧疚心寫紙條,然後回家去。

「嗚嗚嗚嗚討厭...」買一瓶酒坐在鞦韆上邊哭邊喝。

「到底去哪裡啊??」建學緊張的尋找。

「這個石頭踢到那邊,我要去找燦雪姊...」搖搖晃晃站起來,倔強的往石頭用力踢。

「找到了,這笨蛋在幹嘛?喝酒!」建學喘口氣,看到妍璿搖搖晃晃。

「我要去找燦雪姊。」看到石頭到指定位子上,準備就要轉身。

「哪裡都不准去。」建學一把把妍璿擁入懷。

「嗚嗚嗚走開,不是分手!!!」妍璿生氣掙脫。

「笨蛋!!那是我表哥跟他女友。」建學緊緊抱著。

「蝦??」妍璿停止掙扎的動作。

「回家再說吧。」說完就簽著妍璿回到家。

「給妳喝解酒的,小笨蛋。」給妍璿喝解酒茶,邊說邊摸頭。

「哼....大笨蛋。」妍璿不服氣的懟回去。

「大笨蛋愛小笨蛋。」建學無奈的抱著妍璿,怎麼就栽到這小傢伙手裡。

「哼...我就任性。」妍璿氣噗噗的不理建學。

「就不是說妳啊,別氣了啦。」建學抱著撒嬌中。

「好啦。」妍璿笑著享受著建學撒嬌。

「如果被成員知道一定被笑。」建學心中想著。

「我好累喔。」妍璿嘟嘴的窩在建學懷中,就這樣睡著。

「真是的。」兩個人都洗好澡,建學把妍璿放在床上後,一起入睡。

隔天...

「嗯??頭好痛。」妍璿皺起眉頭來。

「頭痛嗎?還好嗎?」建學趕緊起床幫忙按摩。

「恩...」妍璿享受著建學按摩。

「下次不要喝酒。」建學邊按摩邊說著。

「你不要惹我生氣啊。」妍璿低頭說著。

「好啦,我去準備早餐喔。」建學笑著說,然後起身去準備東西。

「建學..我愛你喔。」妍璿笑著說。

「我也愛妳喔。」語氣滿滿寵溺語氣。

妳的任性可愛的,希望妳永遠就是個小女孩。

~~~~~~~~~~~~~~~

oneus__moon_20220109_143042_5.jpg

建熙

燦雪正在賴床中,因為休假關係。

「雪阿~~~起床囉。」建熙一大早用好早餐,回到房間飛撲到燦雪身邊叫著。

「嗯??不要.」燦雪迷迷糊糊回應,又繼續睡去。

「起床拉,我準備好吃早餐喔。」建熙繼續撒嬌中。

「你自己吃。」繼續不理建熙。

「我等等要去練舞,一起吃早餐嘛~~」建熙不死心的努力撒嬌。

「自己去,我好累喔~~都你啦!!因為放假就..很累耶。」想到昨天被建熙折騰,燦雪不滿的抱怨。

「想說放假麻~~燦雪也很開心啊,阿痛!!」建熙委屈說著害羞的話,被燦雪打。

「閉嘴啦!!我不要起床,你自己吃。」燦雪氣噗噗的打一下建熙,把棉被蓋起來不理建熙。

「不要嘛~~對不起嘛~我想要燦雪一起吃早餐阿。」一看到燦雪不理自己,建熙趕緊撒嬌蹭著燦雪臉頰。

「討厭,帶我去刷牙。」受不了撒嬌攻擊,只能妥協這個可愛的大男孩。

「是!!」一聽到燦雪答應,馬上開心抱著燦雪去刷牙,然後帶去餐桌吃早餐。

「好吃。」燦雪開心吃著。

「我等等要去練舞喔,妳在家休息。」建熙溫柔說著。

「那等等中午那邊我們吃午餐。」燦雪笑著回建熙。

「好啊好啊好啊。」建熙聽到開心的表示贊同。

「那我出門囉,碗我回來再洗。」吃完之後,建熙穿好鞋子說著。

「我等等洗,掰掰」開開心心送建熙出門。

「先去洗衣服,再來洗碗,放假來整理家裡。」燦雪開始整理家中,平常都有在整理,所以其實滿輕鬆。

「終於洗好了,時間好快喔,快中午了。」燦雪看一下時間,趕緊去換衣服。

這時候練舞室。

「呼....休息。」建熙坐下來喝水。

「建熙哥?」紫吻的小雪開門進來。(我只認識她哈。

「啊?小雪喔?怎麽了?」建熙擦汗詢問。

「最近上戲劇課,要演渣女,可是我需要配一個男生,建熙哥可以幫忙嗎?」小雪拿著劇本對建熙說。

「我看看,也太渣吧,我試試看喔。」建熙看了看。

「好喔。」小雪開心的坐在旁邊,就在這時候燦雪過來。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分手啊?」小雪開始演戲。

「再等等阿,畢竟那嘛長時間了。」建熙配合著演。

「阿..什麼。」燦雪聽到整個愣住。

「你不是說愛我嗎??騙人~」小雪嘟嘴的回。

「我愛你阿,但還是需要時間阿。」建熙繼續照稿子念。

「嗚嗚嗚嗚..」燦雪想到今天早上樣子,誤會建熙已經移情別戀,就要離開。

「燦雪姊??」一個助理叫曉薇,看見眼眶泛淚的燦雪。

「阿沒事。」趕緊裝沒事離開公司。

「阿,我不行啦~~太渣了。」建熙很崩潰說。

「好吧,我也覺得好渣喔,我先走拉,謝謝建熙哥。」小雪也放棄,然後起身說完就出去。

「咦??小雪??」剛好碰見曉薇。

「我跟建熙哥練劇本,掰掰」小雪笑著說就跑走了。

「建熙?那個剛剛燦雪姊有來,然後好像有點難過喔。」曉薇開練習室門說著。

「什麼!剛剛..阿完蛋了,謝謝。」建熙突然想到什麼,慌慌張張跑出去不忘道謝。

「嗚嗚嗚大騙子~~」此時的燦雪正在客廳醉倒中,桌上有幾罐已經喝完,地上都是衛生紙。

「我還那麼努力維護嗚嗚嗚嗚。」越想越氣又喝一罐後,整個醉倒沙發上。

「雪?喔天啊!!真是的。」建熙一回家發現醉倒的燦雪,趕緊去廁所拿瘟熱毛巾,擦拭著燦雪臉頰。

「嗯??走開..」迷迷糊糊起身,準備要離開時候。

「雪~~聽我說。」建熙眼疾手快的拉住燦雪後,讓她坐在沙發上緊緊抱住。

「嗚嗚嗚嗚我不想分嗚嗚嗚,我好愛你,不要跟我分手嗚嗚嗚嗚。」燦雪一進建熙懷抱,就忍不住大哭起來。

「我沒有要分手,那是因為師妹她演戲,找我對戲而已。」建熙心疼的抱著。

「嗚嗚嗚嗚真..的嗎?」燦雪抽噎著問。

「真的,我才不要分手。」建熙緊緊抱著燦雪,燦雪似乎已經筋疲力盡般,直接昏睡在建熙懷中。

「哀...」建熙嘆口氣,就把燦雪帶去洗澡,接著放在床上後,默默整理桌上,就躺回燦雪旁。

「嗯??唔??」大概睡到五點多,燦雪悠悠醒過來,發現建熙抱著自己。

「嗯?醒了嗎??」感受到燦雪的甦醒,建熙也跟著醒來。

「哼..」燦雪還是不開心的掙脫建熙懷抱,準備站起來。

「雪~~我跟師妹真的是對戲拉,她上戲劇課,就..不要生氣啦。」建熙趕快抱著燦雪,撒嬌著解釋。

「所以真的沒要分手??」燦雪終於聽進去,嘟嘴的回。

「我才不要分手,不要生氣嘛~」建熙嘟嘴的討好燦雪。

「我真的很怕..」燦雪低頭小聲說著。

「雪,妳知道嗎?我也好怕喔,我知道妳一直擔心我們的年齡,我也是阿,常常看到妳跟英助哥或勇訓哥,我就覺得我會不會太幼稚,甚至尤其旼赫哥,你們同年齡又是同班同學,兩個人有很多回憶又沒有年齡差,我就好擔心,盡可能的讓妳安心跟依賴我。」突然建熙癟著嘴說了一堆話。

「建熙..我都不知道,嗚嗚嗚嗚對不起。」燦雪聽到後,難過的抱著健熙。

「是我的錯,但我希望燦雪可以跟我說,像剛剛應該就開門進來找我,我不想妳獨自難過..」建熙邊安撫燦雪邊說著。

「因為我不想任性..我不想破壞你跟師妹之間的友情,我很怕我都這個年紀,還那嘛任性..」燦雪嘟嘴的說著。

「我希望妳任性點,不想再讓妳這樣哭了,還有以後不可以喝酒!!還喝那麼多。」建熙擺出嚴肅表情。

「好啦~~我會努力的,最愛你了。」看著眼前比自己小,卻這嘛照顧自己的男人,怎麼不愛呢??

「恩我也會讓妳更安心點,我肚子餓了拉,中午沒吃。」一秒變成男孩撒嬌著。

「好啦,我也餓了。」燦雪破涕為笑,就跟著建熙去吃飯。

希望妳任性,希望妳快樂,因為妳是我最大的心安,想要一直牽手下去。

~~~~~~~~~~~~~~~~~~~~~~~~~~~~~~~~

突然想到的梗

不過真的很容易誤會阿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