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ju__oneus_20220622_3.jpg

 

抒澔

「今天我生日耶。」抒澔一臉興奮,一心想著智玟會準備什麼。

「抒澔我肚子餓了啦。」智玟當然知道某人生日,但故意假裝忘記。

「痾...好喔。」抒澔嘟嘴有點失望,但還是去幫忙弄早餐。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抒澔還是想提醒智玟。

「蝦?喔喔喔,今天我要去ONEWE的日子。」智玟憋笑著還是說。

「喔..喔..」抒澔整個很失落。

「我出門囉。」智玟快不行,趕快假裝出門去。

「討厭。」抒澔嘟嘴的出門。

「抒澔哥生日快樂喔。」大家成員開心的慶祝。

抒澔還是很開心的接受,雖然還是有點失落。

「妳記得今天是抒澔生日耶。」燦雪傳訊息給智玟。

「我知道阿,只是故意假裝哈哈。」智玟笑著回復。

「想說他看起來有點失落樣子。」燦雪偷拍抒澔樣子。

「好啦,我要下班回家準備啦。」哎呀,趕快回家安撫自家小男友。

「這樣可以吧。」智玟笑著準備禮物。

「我回來了....」抒澔回來,聲音有點疲憊。

「生日快樂!!」智玟拿出禮炮。

「啊?嚇一跳。」抒澔滿滿的驚嚇。

「生日快樂,抒澔。」智玟再次說一次。

「我以為妳忘記了。」癟著嘴裝可憐,抒澔表示要抱抱安撫。

「齁,怎麼可能忘記,傻瓜,我們去吃飯。」智玟笑著拉著往餐桌上。

「哇!!這個好好吃喔。」抒澔整個心情便超好,大快朵頤一番。

「我的禮物呢??」抒澔期盼的詢問。

「哪有壽星主動要禮物的。」智玟受不了的說。

「因為很想要智玟的禮物阿。」抒澔很乖很可愛要禮物獎勵。

「你什麼時候有這樣表情啦!!閉眼睛啦。」絕對是跟李建熙學的,智玟無限翻白眼。

「建熙教的嘿嘿。」抒澔暗自竊喜。

「這個給你。」智玟放袋子給抒澔。

「是什麼啊?哇!!是數碼寶貝手機殼耶。」果然像小孩子一樣開開心心。

「禮物雖然不貴重,但希望你喜歡。」智玟看著像孩子般的抒澔笑著說。

「只要妳記得就開心了。」抒澔笑著回應。

「吃蛋糕吧。」就這樣開開心心吃蛋糕。

感謝你的出生,讓我遇見你。

~~~~~~~~~~~~~~~~~~~~~~~

dongju__oneus_20220622_4.jpg

建學

目前休息室很低氣壓狀態。

「建學哥怎樣啦。」建熙無言看著臉黑成一片的。

「好像妍璿忘記他生日,到現在都沒說。」燦雪小聲的說著。

「在日本又沒辦法。」抒澔加入討論。

「可是至少說生日快樂啊。」煥雄加入討論。

「可能在忙吧。」英助溫柔的說著。

「要開始上節目囉。」一喊大家都上去,雖然建學心情不好,但還是很敬業玩遊戲。

「太好了,我準備好了。」在韓國妍璿,完成工作,趕快趕飛機,想著某人氣炸吧。

「是這個房間吧,他應該快回來。」妍璿拿著備用卡,進入建學房間,放下自己行李箱,躲在衣櫥裡面。

「哀,好累喔。」關上門,建學皺眉頭按摩肩膀。

「嗯?多一個行李箱?誰??」建學瞥到多一個不屬於自己東西。

「這個笨蛋,看也知道是我,生日快樂。」妍璿無言的碎念後,打開衣櫥對建學說。

「嚇到,妳妳怎麼來日本啊??」本能抱住跳上懷的妍璿,還傻傻問。

「當然給你驚喜阿,不然我怕有人黑臉,嚇到成員。」手環著建學脖子笑著說。

「我以為妳忘記了。」恢復寵溺笑容,建學把妍璿帶到床邊說。

「怎麼可能忘記呢。」妍璿笑著說。

「好啦,我想洗澡了。」建學皺眉頭又按摩肩膀。

「我幫你按摩。」妍璿到建學背面,邊按邊掛上項鍊。

「這是??」感覺冰涼的東西在脖子上。

「給你的禮物阿。」笑著抱住建學。

「謝謝拉,那我們一起洗澡吧。」說完就趁妍璿還沒反應就被帶進去了。

總是包容總是寵溺,最愛的你。

~~~~~~~~~~~~~~~~~~~~~~~~

dongju__oneus_20220622_5.jpg

建熙

寶寶不開心,寶寶很難過,大概就是建熙現在狀態。

原因是今天早上...

「雪起床囉~~~」滿心歡喜地叫著。

「我放假要睡覺。」燦雪蓋上被子,假裝不理健熙

「可是...我要上班耶。」建熙不死心的撒嬌中。

「嗯??我好累喔,上班加油。」燦雪假裝迷迷糊糊說,摸摸建熙頭說。

「可是..今天是我生日,好啦,我出門囉。」建熙嘟噥著,還是捨不得打擾燦雪,落寞的出門。

「齁,裝的很累耶。」聽到關門聲音,燦雪才起身,差點又被他撒嬌攻擊。

「他撒嬌太厲害,我要去拿東西。」燦雪看時間,趕緊吃早餐跟出門。

「建熙你幹嘛?」煥雄看著很落寞的建熙。

「燦雪沒說生日快樂。」跟自家好友吐苦水。

「唉唷不會吧。」煥雄無言看著好友。

「要見面會喔。」經紀人跟大家說,大家都上台。

「今天排休就是為了準備。」燦雪回家趕緊布置。

終於到晚上,建熙回到家。

「生日快樂。」燦雪聽到聲音趕緊衝到門口。

「啊?」還沒反應過來。

「生日快樂。」燦雪笑很開心。

「嗚嗚嗚嗚我以為妳忘記了。」沒想到建熙嘟嘴抱著燦雪。

「唉唷,我不會忘記拉,趕快來吃。」受不了的燦雪,趕快帶建熙到餐桌。

「哇!!!好豐盛,我要開動了。」果然吃貨就是要用食物滿足。

「好好吃喔。」吃飽喝足,建熙一臉滿足。

「閉眼睛去房間。」燦雪拉起建熙往房間走。

「要幹嘛啊?」嘴巴問著,但眼睛乖乖閉著。

「不可以偷看喔。」燦雪嘟嘴說著,建熙趕緊用手摀住,模樣實在可愛。

「一二三,當啷。」開門數好,建熙拉下來看著一幅婚紗照。

「怎麼會有這個..啊!上次..」突然想到什麼。

「上次知道你穿西裝,我才穿白洋裝去,就是準備禮物。」隱瞞的很辛苦。

「謝謝你,最愛妳了!!」帶著燦雪轉一圈。

「啊!!放我下來。」燦雪嘟嘴打一下建熙。

「哈哈我們去洗澡耶!!」又恢復那個可可愛愛的建熙。

希望你永遠都這麼可愛,最愛你了。

~~~~~~~~~~~~~~~~~~~~~~~~~~~~~~~~~~~~~~~~~~

很短一篇哈哈

想著如果忘記生日會怎樣XDDDD

感覺建學很恐怖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