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悸動的行為

抒澔

「智玟姊~~~來一下喔。」正在穿衣服的抒澔,突然喊著智玟。

「怎麽了???妍玲幫我用一下東柱喔。」智玟轉頭跟正在調整建學的妍玲說道。

「喔好。」妍玲點頭說著。

「幹嘛啊???」智玟走向抒澔,嘟嘴的問著。

「我的領帶不會用。」抒澔裝可憐的微彎腰,聲音帶點撒嬌。

「你...好啦。」突如其來的撒嬌,另智玟措手不及。

「咦??為什麼要臉紅啊??」抓到能逗智玟機會,抒澔果然都不會放過,瞇著笑眼說著。

「呀!!不幫你用了。」氣鼓鼓的解開抒澔的領帶。

「啊?不能不可以。」抒澔趕緊討好的抓住智玟手,溫熱手掌傳達給智玟。

「那那你要乖乖嘛~~」智玟皺頭頭說著。

「智玟妳好了嗎??」妍玲喊著,因為抒澔要化妝了。

「阿好喔,我快好了。」邊說邊瞪著笑嘻嘻的抒澔。

「真是的。」智玟趕緊把抒澔打領帶。

「智玟~我很愛妳唷。」抒澔在智玟耳邊說著,平常不說的情話。

「唔!!!」智玟耳根瞬間染紅。

「真可愛。」抒澔笑著看著愛人的表情。

「我也愛你。」說完立馬跑走,留下一臉還在矇圈的抒澔。

「妳臉幹嘛那麼紅啊?」畫完的建熙的燦雪,好笑的看著智玟。

「多半是抒澔幹嘛吧?」正在化煥雄的知慧回應著。

「妳們別說了,抒澔好了。」智玟很想找地鑽起來,能夠讓她心動不已大概就是抒澔撒嬌跟那些突如其來情話吧。

「真是的,趕快趕快。」又是一陣忙碌。

「智玟姊幫我卸妝。」抒澔又來稿事情,這個理科男。

「我不是化妝師啦。」智玟受不了的在整理衣服。

「智玟給妳。」燦雪識趣的拿卸妝水與化妝棉給智玟。

「不行~~我還要整理衣服。」智玟還是努力在本業中。

「沒關係,我可以。」妍玲一把拿過來,說著。

「妳們...算了。」真是大家幹嘛都那麼幫他,智玟搖頭就過去。

抒澔笑得很開心,給大家一個讚。

回到家後。

「你真的是,幹嘛突然那樣。」智玟問著抒澔。

「因為智玟很可愛啊。」抒澔又附上笑臉。

「害我被笑了。」智玟沒好氣說著。

「好啦,下次我在家說?」不怕被揍的抒澔,笑著繼續逗智玟。

「啊!!!」果然一陣混亂。

果然你的撒嬌你的情話,都令我悸動不已。

而妳的可愛妳的害羞,是我悸動的地方。

 

戀人悸動的行為

建學

天氣熱不熱,看建學身上就知道。

「又是這個省布料。」黑色吊嘎,雖然嘴巴這樣說,妍玲很喜歡建學這樣穿,因為很適合他。

「我的嗎?」一個低沉的嗓音,很近很近的從後背傳來。

「啊?嚇一跳。」建學一手撐著牆壁,一手拿起妍玲手中的衣服,灼熱氣息在妍玲耳畔,妍玲嚇一跳差點往後撞到建學。

「那麼專心喔?」建學好笑的抱住要撞到自己的妍玲。

「還不是你突然出聲。」妍玲想到剛剛親密的舉動,臉都不自覺紅了起來。

「我想說怎麼那麼專心,抱歉阿。」建學皺鼻子笑起來。

「笑起來真的好好看喔。」稍微發花癡的看著建學。

「妳發呆很可愛。」輕捏著妍玲的臉頰。

「哼~趕快去穿吧,等等知慧還要化妝呢。」拿起褲子塞進建學懷中。

「是,妍玲姊。」難得建學俏皮的說著。

「果然阿,戀愛好像會不一樣齁?」燦雪笑著站在妍玲身旁。

「呀!你們幹嘛都突然出現啦。」還在回想剛剛的建學,又被燦雪嚇一跳。

「欸大姊,我剛剛叫妳耶,阿看到妳跟建學很開心就算了。」燦雪無奈的回答。

「對阿,我們兩個剛剛在等妳的衣服耶。」建熙趕緊幫忙說著。

「好啦,這建熙的。」說不過兩個人,只好趕緊打發走。

「咦?」等建熙他們離開,才發現某學的外套沒拿,妍玲趕緊去找建學。

「建學忘記..唔!!」以為他的衣服很簡單想說穿好了,結果正在套背心一半,露出健壯的腰。

「哇!嚇一跳。」趕緊穿好,轉身看著妍玲。

「我我我以為你穿好了。」妍玲不好意思解釋道。

「沒有拉,剛剛等煥雄穿好,怎麽了?」建學摸摸妍玲的頭,安撫著她。

「忘記外套,哈哈哈,壓在建熙衣服下。」妍玲邊拿邊笑著說。

「反正等一下跳一跳也會脫掉。」建學邊說邊穿。

「呀!說什麼拉,先穿上。」雖然對方一臉正經地說,但還是很害羞。

「不是嗎??好啦我們趕快出去。」建學滿意妍玲的反應,笑著貼近她的額頭。

「唔!!太近啦。」這個男人也太讓人心動不已吧,雖然外面很認生,其實私下很會呢。

「哈哈哈真可愛呢。」建學笑開懷,然後就吻上去。

「哇!」臉又瞬間紅了起來,正當建學還想繼續時候。

「金建學阿你好了沒??」門外響起建熙的聲音,果然沒儒教。

「好了,走吧。」可能心情好,直接忽略建熙叫全名,直接帶著妍玲出去。

回到了家中。

「你今天很壞耶。」忍不住抱怨道。

「哪方面??」建學打趣道,笑著看妍玲。

「明明都知道的。」危險的男人,在外面酷酷的,其實很會好嗎?

「可是妳喜歡阿。」沒有正面回答對方。

「不跟你說了哼哼。」癟著嘴看眼前令自己沒輒的男人,真的會敗給他。

「哎呀,別氣啦。」寵溺的笑著,可愛的情緒,可愛的行為,是令建學悸動不已。

你的靠近,你的皺鼻子笑,是讓我很愛的地方。

妳的可愛反應,妳的發呆。是我最寵愛的地方。

戀人悸動的行為

建熙

好可愛好想摸,看見在休息的建熙,燦雪慢慢坐在旁邊。

「嗯??嗯??癢~~燦雪?」建熙覺得耳朵突然很癢,迷迷糊糊睜開眼睛,發現燦雪在捏耳朵。

「啊?你醒啦?不好意思。」趕緊收回手,尷尬說著。

「我想說怎麼癢癢的,幹嘛那麼喜歡我耳朵。」建熙笑著回應燦雪。

「因為很可愛啊。」毫不猶豫的說著。

「哈哈真是的,睡飽了。」建熙伸伸懶腰。

「煥雄阿,該起床啦。」另一邊也在睡的煥雄,被知慧叫醒。

「嗯?嗯?好喔,抱抱。」迷迷糊糊就抱著知慧。

「呂煥雄你還好嗎?」建熙一臉嫌棄。

「要你管喔。」98賴日常鬥嘴。

「那我抱你哈哈哈。」燦雪笑著抱著建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人。

「啊?嘿嘿嘿開心。」剛剛嫌棄完全消失不見。

「李建熙你看看你。」煥雄搖搖頭,就帶著看兩個小可愛的知慧離開。

「我捏..」突然建熙捏了一下燦雪的臉頰。

「呀!!幹嘛!!」皺眉頭撥開他的手。

「超喜歡妳的臉頰。」建熙開心的笑著。

「臉很大...」嘟嘴的看著建熙。

「這樣好可愛好可愛。」臉頰蹭著燦雪的臉。

「呀!!剛畫好的..」無語看著建熙,大概妝都在臉上吧,

「啊?忘記了,別生氣嘛~~」建熙張嘴說一下,然後用撒嬌的方式討好。

「真是的,好啦,我幫你重新補。」果然這個人拿出撒嬌,自己就沒辦法,實在太可愛了。

就這樣他們表演完下來。

「呼,好累阿。」建熙馬上到燦雪旁邊裝可憐。

「辛苦啦,我幫你卸妝。」燦雪摸摸建熙的頭,拿出卸妝水。

「我想先抱抱。」從後面抱住燦雪。

「會被看到啦。」燦雪帶著驚慌的語氣說。

「沒關係啊,大家都知道。」把理直氣壯發揮很好。

原來大家各自閃亮亮中。

「好了拉,趕快卸妝回家休息。」雖然很開心,但也心疼自家男人。

「是!!燦雪姊。」做出敬禮手勢。

「哈哈好可愛。」所有行為都好可愛。

「幹嘛傻笑啊??」建熙疑惑問著。

「因為有人太可愛了阿。」燦雪笑著捧著彎腰的建熙。

建熙笑著就親上去。

「呀!!」燦雪嚇一跳摀住建熙嘴巴。

「嗯?」建熙睜大眼睛,盯著燦雪。

「幹嘛突然親啦。」燦雪害羞的問。

「餐薛苔科哀。(燦雪太可愛)」建熙被摀住話都沒辦法好好說。

「真是的,趕快卸妝啦。」放過建熙的嘴巴,直接壓制他在椅子上。

建熙笑起得逞的笑容。

終於都搞好回家後。

「你真的越來越皮了。」開始秋後算帳。

「這樣不好嗎??」對方完全沒有覺得自己問題。

「會被看到啦。」真是拿他沒辦法。

「下次我們去隱密的地..阿好痛。」還沒講完話。

「呀!!李建熙你亂說什麼。」羞紅的臉證明燦雪的害羞。

「好啦,別氣嘛~~」果然又使出撒嬌戰術。

「哀,算了,我餓了~~~」燦雪嘆一口氣,就說著。

「是。」笑開懷的建熙,蹦蹦跳跳去廚房準備。

對你的撒嬌與笑容,每一次親密的行為,都讓人心動不已。

對妳可愛反應,還有小孩子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戀人悸動的行為

煥雄

「這..嗯?這個要怎麼穿?」正在努力的扣上西裝褲子扣子的煥雄。

「煥雄怎麽了?」智玟想說怎麼那麼久。

「智玟姊,我扣不上啊?」煥雄像是抓到救命稻草般。

「什麼扣..痾,你等我。」進來看到煥雄手放在褲頭上,智玟果斷出去找人。

「知慧阿,妳來一下。」叫著剛好幫東柱畫好的知慧。

「怎麽了??」知慧邊問邊跟著智玟進入更衣室。

「煥雄阿,那個知慧幫妳喔。」說完一溜煙跑走。

「啊??啊??」留下兩個面面相覷的人。

「我是不是變胖啊??」煥雄看著自己扣不上的釦子。

「哪有,我看看。」知慧深呼吸後,趕緊看看,原來是那種相疊的,是鉤子要勾上的,畫面異常曖昧。

「這個好難喔,好了。」知慧努力的釦著,知慧一抬頭看見煥雄笑眼看自己。

「怎麽了?」知慧臉一下子刷紅。

「以前阿,總是笑抒澔哥,公器私用,現在覺得原來是這樣啊。」煥雄抱住知慧,笑得很開心。

「你不要被帶壞啦。」知慧無奈地搓搓煥雄耳朵。

「哈哈哈這次不是故意。」煥雄討好地說著。

「該出去拉,還要畫建學。」不然應該某人會氣炸。

「好啊。」就這樣兩個人出去。

「跳舞加油喔。」幫煥雄化好妝,知慧帶點害羞小小聲說。

「恩恩。」開心的點頭,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說完就跟著成員出去表演。

「為什麼私下好可愛,跳舞超帥。」知慧看著電視,喃喃自語。

「因為是煥雄阿。」燦雪冷不防說。

「痾..嚇一跳。」知慧明顯的抖一下。

「哈哈他們快下來,準備一下紙巾。」燦雪笑著說著,知慧點點頭就準備工具。

「呼~~真累。」煥雄直接坐下來。

「給你喝水擦汗。」知慧趕緊過來遞給煥雄。

「謝謝,剛剛如何啊?」煥雄看著知慧問。

「超棒超厲害超帥。」知慧突然很大聲說。

「哈哈哈哈好可愛。」煥雄先是一愣,大笑起來,沒想到平常安靜的女友,突然很激動。

「知慧阿,我知道煥雄很帥,突然大聲嚇一跳耶。」一旁吃瓜群眾們,抓住機會調侃道。

「阿,我忘..」羞愧的跑走,忘記還有其他人。

「呀!!別欺負她。」煥雄瞪一下大家,雖然還是可愛樣子,大家都聳聳肩自己各自放閃。

「天啊!!好尷尬阿。」躲在試衣間,整個處於剛剛羞愧中。

「知慧啊?找到。」煥雄找到躲在角落的知慧。

「我剛剛兇他們了。」煥雄心疼把知慧拉起來,坐在椅子上抱著。

「沒事啦,是剛剛自己叫太大聲。」知慧慌張地趕緊說。

「那個很可愛啊,他們的問題。」煥雄理直氣壯的推給外面的人。

「阿..」知慧害羞的摀住自己臉頰,做那麼大膽的事情,還是頭一次。

「希望妳都可以這樣講出來。」煥雄笑著安撫知慧。

「我太害羞了哈哈。」沒辦法,要講那種話,太害羞。

「沒關係,那由我來說也可以啊,妳很棒妳最棒。」煥雄頭靠著知慧的頭,對方內向自己也知道,當時鼓足勇氣告白,對方也很勇敢的接受,這樣就好了。

「到底??」門外的燦雪跟建熙,很關心裡面情況。

「煥雄阿,要表演喔。」燦雪在門口喊著,因為除了燦雪,其他人都不敢。

「好,走吧。」兩個溫存完之後,煥雄牽著知慧走出去。

大家又表演一次之後,就再次下台。

就這樣大家都回去休息。

「好餓喔。」抱著努力準備晚餐的知慧,煥雄瞇著眼睛撒嬌。

「快好了。」知道自家男友,把精力都用在舞台上,一下台就沒精力。

「好喔~~」瞇著眼睛笑著蹭著知慧背。

「也太可愛吧。」雖然沒看到表情,但一定想很可愛,知慧心裡想著。

「好了趕快吃。」趕緊放飯,讓他休息,煥雄喊好之後,就趕緊吃不然太餓了。

吃飯過後在沙發休息,煥雄又睡著。

「好可愛喔,煥雄阿去洗澡去床上睡覺。」知慧心疼的叫著。

「恩好...」迷迷糊糊地靠在知慧肩膀。

「快去吧。」知慧笑得看著他。

可愛的笑容與台上跳舞散發不同的魅力,是我最心動的地方。

個性害羞可是總是用自己的方式愛自己,是我最愛的地方。

~~~~~~~~~~~~~~~~~~~~~~~~~~~~~~~~~~~~~~~

好久沒寫

一寫就是四個人XDDD

希望大家喜歡拉~~~好久沒寫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