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

經過了昨天,又不知不覺過了幾天後,我跟容國之間跟之前很不一樣

「玄貞你最近跟總裁怎麼了?」準哥看到我最近進去不在像之前那樣緊張,反而很開心

[沒有啦!總裁有跟我談啊!說我太緊張了,所以最近對總裁沒有那麼緊張了]我整理文件邊回答他

[原來,對了下禮拜好像有一位新進人員喔,叫金泰亨來者]準哥也在整理資料跟我說,他是人事部的經理

[是喔!啊!準哥我先把資料給總裁喔!]不然應該會被小念了一下哈哈

[喔喔這個順便幫我喔!謝謝]準哥你居然直接給我.真是得

[齁好拉好啦!我先找總裁]我拿我跟準哥的敲門準備進去找Bang

[進來吧]Bang的聲音從辦公室傳出來

走進去一看....就看見Bang桌上一堆大小文件

[感覺好多東西喔!]我關上們對他說

[今天又要加班了!]他嘆口氣在整理桌上文件

[我也留下來幫忙!不過你這樣好像皇上批折子!]我放上自己的文件

[皇上?哈有一點像~不用啦!.妳之前一直加班~我都不好意思了!就早點休息吧]他拿筆邊寫邊回答我

[不會啦!回去也沒有什麼事情!我在這邊打資料或買東西~]我幫忙整理桌上的資料[好吧!那就進來我這邊做,等大家走後再進來,先幫我打這份,還有跟李準說人事部份,還需要兩個,就這樣囉!]他把資料給我,然後跟我回覆剛剛準哥的事情。

[好的~]我就走出辦公室,然後把Bang交代的事情跟準哥說

[知道了,下班了喔!加班加油!]準哥拍拍我的肩膀就回家了,我看大家都離開後,就把東西拿到辦公室

[來了嗎??坐這邊吧!]他旁邊空出位子,不知道何時有一把椅子。

[Bang什麼時後拿椅子?]我坐在他旁邊問

[我辦公室本來就有囉!這個給你幫我用吧!]他把資料給我,我們就開始忙碌

就這樣一直忙碌到11點多,我也累的睡著

[睡著了呀!糟糕]容國抓了一下頭

容國把桌上資料整理之後..就把我抱了起來往停車場走去

[嗯??哇!!!!!!!!!對不起]我因被移動而醒來,發現他抱著我

[沒關係~不要動喔走吧!]容國把我放在副駕駛上

就這樣容國就開了車

[今天住我家吧!已經很晚了]容國在開車途中對我說

[什麼什麼什麼不好吧!]我臉馬上變成小蘋果

[有什麼不好的?那麼晚有點擔心,反正我一個人住啊!]容國笑著回應我

[婀好啦!可是我沒有衣服的說。]我想到了一個好理由

[買就好啦!現在還有幾家會開到一點的。]失敗了!容國笑著打敗這個理由

[婀好吧!]能夠住進喜歡人的家,我笑著看了一下容國。

就這樣買完了我的衣服,就往容國家去,回憶也滿滿湧現出腦海裡面。

[Bang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後啊?會躲在你爸爸書桌底下聊天,直到管家來叫人嗎?]想著方爸那張精緻的書桌。

[記得啊!感覺每天都聊不完哈~那張書桌後來到我這邊了~]他笑著回應我,也說出那張書桌的下落。

[還在啊?太好了呵呵呵~不過Bang為什麼你要搬出來呢?]講到這邊,突然想到這件事情上。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一個人住,現在公司都歸我管,這裡離公司比較近呵呵]他露出我喜歡的牙齦笑容

[原來啊!容南哥還好嗎?]突然想起容國的雙胞胎哥哥,他小時後也常跟我們玩耍。

[他啊?現在是知名作曲家呢!]容國邊停好車邊回答我

[哇!真的喔~感覺時間好快喔呵呵~我哥哥阿鐘業還記得嗎?他現在也是藝人喔!]想起我那傻氣的哥哥,不知道怎麼樣了?

[是喔鐘業哥已經是藝人啊!到了我們下車吧!]容國就這樣幫我開車門,進入了他的家,雖然一個人住,還是很豪華,三房兩廳兩衛。

[還好有多一間客房,就這樣~]容國幫我把門打開,是一間純白色,非常乾淨明亮的房間。

[恩好漂亮喔!]真的讓人很舒服的房間。

[趕快洗一洗睡吧~明天帶妳去玩好不好?]他突然對我這樣說

[玩?婀這樣好嗎?]雖然很開心,但畢竟我們還不是情侶啊!

[哪有什麼關係?就這樣囉!晚安]他笑著就這樣離開,還是一樣不容別人改變想法。

就這樣我洗完澡,躺在舒服的床上,還好這邊還有牙刷給我用,真的覺得越來越喜歡容國了。

~~~~~~~~~~~~~~~~~~~~~~~~~~~~~~~~~~~~~~~~~~~~~~

 

哇!終於出現了哈哈哈哈

 

這裡設定是玄跟容國一樣大XD

 

所以鐘業~容國要叫他哥

 

容南是因為早容國出生幾秒會幾分?哈哈所以還是叫他哥吧((欸

 

哈哈哈終於出來了喔^^!

 

希望可以破三千

 

三千來徵文好了XDDDDD

 

 

 

希望玄玄會喜歡喔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