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起源的小時後

[哈囉哈囉~~]一個可愛的聲音戳著前方一直安靜的男生

[喂不要亂戳!]安靜的男生一個轉頭就讓後方的男孩嚇到

[婀那個那個阿阿哦,東東西掉了]後面的被那眼神有點嚇的想哭...

[喔謝謝,對不起嚇到你]前方的看著嚇到快哭的男孩有點小小心疼

[恩~我我叫力燦]叫力燦男孩眨眨那美麗的雙瞳

[我叫容國~]兩個男孩笑著握住彼此的手

故事就這樣漸漸開始了~

~~~~~~~~~~~~~~~~~~~~~

方容國:.一個冷酷又對事情漠不關心的人身,邊卻很多女生追求,女生一個換一個,從來不間斷,但其實心裡愛的人是另一個人。

金力燦:一個美麗可愛的男生,對人熱情如火,是一個樂觀的人,沒有交過女友,因為他只喜歡一個人。

方容國的笑點只有金力燦知道,方容國感興趣的東西就是逗弄金力燦,看他臉紅看他生氣。

金力燦的哭點只有方容國知道,金力燦會因方容國的逗弄而哭而臉紅與快樂.。

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看似個性不相同的兩個人,卻是最契合的彼此。

[力燦阿!最近要考試了,一起看書吧!]容國雖然愛玩但是滿愛讀書的,或許是讀書可以更接近力燦。

[喔好阿~欸不對,你不是最近跟娜美交往嗎??不跟她嗎?]這好像是第五任女友吧!是學校的校花之一。

[她?我不要,跟她讀不下去,跟你比較好。]意思是讀書會讀到床上去...力燦意會到容國的意思整個臉紅,但容國的意思是想要更接近力燦,但力燦會錯意。

[婀好好啦!]力燦低著頭覺得他現在應該是紅蘋果了。

[力燦,外找喔!]突然旁邊的鍾訓對力燦說

[喔謝謝~]力燦走了出去,原來是恩光跟旼赫。

[恩光怎麼了??]力燦笑起笑容問

[今天要一起打籃球嗎?]恩光拿著一顆籃球

[好阿!有誰啊??]力燦很喜歡打籃球,可以短暫抒發不愉快的心情

[我跟赫,還有性材跟鎰勳,還有~欸斗俊哥,六個剛好三對三。]恩光很興奮的說

[斗俊.哥嗎?好阿!]除了跟容國一起長大外,俊哥也是跟力燦認識滿久的。

[恩恩那就走吧!下課了。]恩光催促著力燦

[等我喔~哇!!痛~方容國你沒事站我後面幹麼?害我撞到!!]力燦柔一柔自己的鼻子

[喔~我可以一起參加嗎??]容國連道歉也沒有,就直接問恩光

[婀~剛好六個人說]恩光搔搔頭看一下力燦

[六個人就好了啊.方容國你不是有約會???我好了,走吧!走吧]!力燦迅速衝入教室又衝出來

[喔好吧!容國下次囉掰掰]就這樣力燦就跟恩光一起走

[可惡~又是斗俊哥,看來不下點功夫,小綿羊會被追走]容國怒視著力燦的背影,手握緊拳頭自己心裡明白,打從小時後就只喜歡力燦,那些女生只不過是因為他還沒得到力燦,所發洩的對象而已,不然他對女人完全沒有任何興趣,也知道力燦除了自己也喜歡斗俊,就怕斗俊在力燦心中份量越來越超越過自己。

[力燦~~~~~~]力燦跟恩光一起到了籃球場,就看見斗俊的身影在跟自己揮手。

[斗俊哥...]力燦立馬飛奔

[好久不見啊!恩光要怎麼分?]斗俊摸摸力燦的頭

[我跟赫還有勳兒]恩光笑著摟著旼赫的腰

[唉唷..不要摟]馬上被旼赫打掉手

就這樣在笑鬧中開始打籃球,到了傍晚。

[咦??那不是容國嗎???]恩光擦汗看見旁邊等待的容國

[咦??不是要約會嗎??容國怎麼在這邊啊??]力燦邊擦汗邊走過去問容國

[約會結束了,想說不是約好要一起看書嗎??]容國直直看著眼前的力燦

[今天開始嗎??????啊要回家洗澡...]力燦慌張的趕緊擦臉頰

[來我家洗沒關係,大家再見,斗俊哥掰]容國就用一種力燦無法拒絕的口氣,把力燦帶離開大家的視線

[方容國,為什麼要去你家洗澡啦??我們家不是很近嗎??]力燦跟容國走在路上,忍不住開始抱怨

[這樣不用跑來跑去.,先吃飯吧!]就這樣兩個人吃完飯之後.就準備往回家的路

[到了喔進去吧]容國就這樣把力燦帶入虎穴,欸不是,是容國家

[那容~婀]一進去力燦正要問容國有沒有衣服時後..被容國壓在牆上

[以後不要再跟斗俊那麼好了。]他可是一直看著呢!如果力燦投進球,斗俊會摸著他的頭,那是專屬他的。

[婀可是斗俊哥對我很~唔!!恩..]力燦想要講些什麼...卻被容國堵住了嘴..並挑逗力燦生疏的小舌

[好了去洗澡吧.!]過了一回離開那他瘋狂的嘴唇...

[容容國~你!!!婀吻我~婀]力燦整個傻住了,他他的初吻啊!!!

[這是給你處罰..去洗澡吧..衣服在這邊]容國笑起一抹得逞的微笑....看力燦表情...大概是他初吻吧..被自己得到很開心

[什麼..婀好拉]力燦臉紅著進入浴室...

[力燦..你是我的...一步步踏入我的陷阱吧]容國對著浴室門外默默的說著

[天呀天呀我居然...怎麼會啊...容國發神經嗎???居然吻我...婀啊哦...]力燦則是在浴室自言自語

[呵呵呵...力燦的唇..果然香甜又軟...會讓人欲罷不能呢..該換衣服了]容國拿起衣服也自言自語

[容國我好了...婀對不起]當容國正要穿衣服時..剛好力燦出來..力燦一看到馬上轉身

[你好了??婀....]容國轉過去..看見穿自己櫬衫的力燦...皮膚白皙又加上力燦剛洗好澡..那白裡透紅..足足刺激了容國的慾望

[恩好了.換你...吹風機]力燦擦著頭髮對容國說

[喔給你..咳我進去了]容國聲音帶點沙啞...

[恩好]力燦拿著吹風機開始吹著頭髮

[可惡~~真的好想要佔有力燦...真是的...]容國邊念邊自行解決...都怪自己對力燦沒有抵抗能力

[我好了...幹麼呆掉?]容國擦著頭髮裸著上半身出來

[婀幹幹麼不穿衣服....]什麼時後偷練肌肉的...啊!!!在想什麼..力燦整個胡思亂想

[我都這樣啊??好拉你去準備一下.我吹一下頭髮喔]容國忽略力燦臉紅走到吹風機拿起來開始吹

[準準備什麼??]力燦現在呆若木雞中

[準備要看的書啊??還是你想要特別??哈哈那邊有床啊..哈哈開玩笑的..幫我倒果汁吧]容國就是喜歡逗弄力燦

[真真是的....]力燦邊臉紅邊幫容國倒果汁

[好了..我們來讀書吧]容國拿起書開始來看

[好]力燦也開始把注意力轉到書上

[恩~恩~這個是什麼啊?力燦啊..欸睡著了你]過了一回容國遇到瓶頸打算問力燦..發現力燦趴在桌上睡著

[嗯??好累]力燦迷迷糊糊的說著話

[真是的..一定是打球累了...]容國搖搖頭把力燦橫抱放在床上

[打電話...喂?力燦媽媽嗎??我是容國]容國拿出手機打電話

[喔喔容國啊..力燦要麻煩你了..呵呵呵]力燦媽媽笑的很開心

[婀力燦媽媽..那個力燦睡著了..所以今天可能不能回家了]容國趕緊說明打電話的原因

[喔喔沒關係沒關係...真不好意思啊..那小子麻煩你了]力燦媽媽帶點抱歉著跟容國說

[啊沒關係的..娜先這樣了掰掰力燦媽媽]容國有禮貌的說

[恩好掰掰]力燦媽媽先把電話掛斷了

[哀..金力燦你難道不怕我把你吃了...哀只能睡書房了]不然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就不好了...容國邊嘆氣邊走出自己房間

[咦??容國你怎麼不在房間啊?]容國媽媽發現容國走向書房

[媽..力燦睡著了..所以沒辦法我只好睡書房...我有跟力燦媽媽說了]容國只好解釋了一下

[喔...那你別著涼了喔...趕快去睡覺吧..明天要上課的]容國媽媽笑起慈愛的笑容

[好的媽媽]容國進到書房...躺在小床上面想著今天的事情

[今天得到了力燦的初吻.....真想快點跟他在一起..]容國喃喃自語的入睡

隔天太陽升起.......

[嗯??嗯??咦??欸啊!!!!]力燦柔柔眼睛起來..發現自己在容國家睡著了

[起床了嗎?]容國進來問道

[啊!!!我我我怎麼睡著了啊......真對不起]力燦整個跳了起來..一直跟容國道歉

[沒關係....要上課了..趕快穿吧...然後下來吃早餐喔]容國寵溺的摸著力燦頭

[好..]力燦因為容國的動作而不自覺臉紅

[婀.走吧!我媽有幫你洗好了,也烘乾完了,穿上吧]容國差點要親上去,努力克制自己的慾望,趕緊把衣服給力燦就出

[喔好]力燦趕緊換上制服,過了一回下樓吃早餐

[小燦啊!趕快吃吧]容國媽媽熱情款待力燦

[謝謝伯母~]力燦跟容國趕快吃一吃~就一起去學校

[容國~怎麼昨天取消約會嘛!]一聲嬌滴滴的聲音從容國右邊竄出

[喔就有事阿]容國知道是校花~口氣冷淡到會讓人打冷顫

[是喔~好吧~]校花就帶點失落的離開兩個人視線

[所以昨天取消約會?為什麼?]力燦睜大眼睛問著容國

[因為我~~]容國正要說明

[力燦外找喔]鍾訓過來跟力燦說

[喔好,咦??斗俊哥?怎麼了?]力燦跑到門口發現是斗俊

[力燦那個我有話跟你說!]斗俊瞄了一下容國,那表情讓容國很不是滋味

[喔好]力燦居然乖乖跟尹斗俊走,容國瞪著門口無限的吶喊

[斗俊哥有什麼事情嗎?]力燦搔搔頭

[力燦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斗俊很認真的說

[什麼啊?斗斗俊哥你你在開玩笑嗎?]力燦睜大雙眼問

[沒有~我喜歡你~]斗俊搖搖頭繼續說著

[就算你喜歡力燦~那又怎麼樣?他是我的]容國這時後出現了

[什麼什麼??]力燦著實的嚇到看著容國

[是嗎??那給力燦選擇。]斗俊看著容國,眼神充滿敵意

[容國你你說真的嗎??娜美怎嘛辦?]力燦現在卻被容國一番話而傻住

[我跟她根本沒什麼,我不愛她阿!跟她在一起只是發洩慾望而已。]容國一字一字解釋給力燦聽

[你怎嘛可以!!!我我...]力燦瞬間跑開了,並且跑上學校頂樓。

他沒想到會知道這種事情,而且也害怕容國並不是真的愛他,只是因為被斗俊哥告白,才會這樣說。

力燦很怕自己,會像娜美那樣被無情拋棄。

[力燦!!你在這邊啊?]追上來是容國。

[走開!!!你離我遠一點,我不要像娜美那樣,我很喜歡你,可是我也好怕會被~]力燦邊哭邊大喊,但還沒講完,就被容國吻住了唇。

[聽我說!!娜美她跟我交往也是慾望阿!她跟我在一起也是覺得比較有成就感,相信我!]容國很認真很認真的解釋

[那你們在一起幹麼啊??嗚嗚嗚]力燦又大哭起來(((對嘛!!哈哈哈

[就..哎唷不管她,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呢?]容國微低頭擦拭著力燦的眼淚

[你都親了,好是好,但她怎麼辦?]他不想傷害一個女孩子的心

[我會處理的,太好了終於不用忍耐了耶!!]容國開心的抱著力燦

[什麼?]力燦驚訝的看著容國

[小時候一直很喜歡你,怕你會嚇到就不敢說,長大後雖然也知道你喜歡我,但也害怕跨出去,所以一直跟女生在一起,也是怕傷害到你。]其實容國有一部分不敢說,想要慢慢誘惑力燦掉入陷阱是一部分原因。((方容國的詭計阿

[原來~走吧!]力燦臉上掛著淚水流過的痕跡,但笑容卻無比燦爛。

[好啊!走吧]容國牽著力燦往樓下方向走

 

~~~~~~~~~~~~~~~~~~~~~~~~~~~~~~~~~~~~~~~~~~~~

啊!終於打完第一哈哈

容國這樣是我當初飯上兔子時後的感覺

可是容國是菩薩阿!!!!!!!是個暖男阿

希望他們一切順利喔~~~~加油

然後小小私心,鍾訓小小的上場哈,都是叫人的場面哈哈。

還有BTOB的CP~~哈希望大家別介意我的私心阿哈哈

斗俊是因為想說找一個比容國大的人這樣。

寫的時候就想到他,哈斗俊其實是耀燮的((欸哈哈

星材更名為性材了,拜託不要再改來改去的啦!!

哈下篇會怎麼樣呢???請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