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門外有一個稚嫩活潑的聲音。

玧其殿下,該起床囉!要吃早點了。」在門外正是玧其的執事,名叫朴智旻。

「嗯?智旻嗎?進來吧!」一個冷冷聲音從房間傳出來。

「是的,婀殿殿下!!」智旻一進入卻看到玧其正在換衣服,馬上臉紅低下頭。

「怎麼?呵呵趕快拿衣服給我吧!」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很喜歡逗智旻,這個從小陪伴自己的執事。

「是是的,馬上來。」智旻趕緊拿著衣服給玧其。

「今天有什麼事情嗎?」臉上跟語氣同樣的讓人不寒而慄。

「恩?就大概是要巡視果園的狀況,接著柾國將軍要會面殿下。」智旻一邊幫忙更衣一邊報告行程。

「恩好我知道了,吃早餐。」玧其把領帶用好就走出門,智旻跟在後頭。

「殿下您來了。」負責皇家果園的農夫恭迎著玧其。

「最近結果如呵?還有受到蟲害嗎?」玧其看了一下樹上的果子。

「自從殿下想出的方法,結果量大增,蟲也減少了。」農夫一五一十的回答。

「恩很好,有什麼問題再告訴我。」玧其很滿意這個結果。

「是,恭送殿下。」農夫畢恭畢敬的送走玧其與智旻。

「剛剛殿下真的好帥喔。」在一旁的智旻看著玧其側臉,在心中想著。

「咳,幹麼邊走邊頭低低啊?」玧其發現智旻頭很低,好奇問了一下。

「婀沒事,殿下請往公務室走。」雖然是在否認,但臉頰上的紅出賣了他。

「喔好。」玧其覺得智旻真的很可愛,不過臉上依然是冷淡樣子。

玧其殿下你來啊!」公務室等待的是柾國,這個國家的將軍。

「恩今天有什麼事情嗎?」一坐下來就打開了文件。

「恩,那個可以請執事出去嗎?」柾國看了一下智旻。

「對,智旻你先幫我準備紅茶,等回我要吃午餐回房間喝茶。」玧其抬起頭看著智旻,對他下達命令。

「喔好。」智旻乖乖的離開房間。

「果然我還是無法在那邊,誰叫我是執事呢?」智旻嘆口氣回到廚房張羅午餐,想當初跟玧其殿下的相遇,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智旻在椅子上回想起小時候,他才15歲而玧其17歲,

「哇!!哇!!我我我睡過頭了~」今天是選拔要當王子的執事,傻里傻氣的智旻卻睡過頭。

「喔不!痛。」好不容易到場地,卻不小心撞到人。

「你沒事吧?」一個冷冷聲音傳了傳來。

「婀沒沒事情,謝謝...˙啊!是王子殿下。」沒想到會直接遇到王子殿下,跟照片上一樣帥。

「你是誰啊?」王子殿下眉頭皺了一下。

「婀我我是要參加選拔您的執事。」現在連選都不用選了吧。

「喔老李,有這個活動嗎?」玧其轉頭問了旁邊的老管家。

「恩是有這個活動,但人數目前有點不多。」老管家心想可能大家都知道王子殿下不好照料吧。

「就他好了。」玧其殿下說完就離開了兩個人視線,先去看了午餐還沒好,就準備了紅茶。

「結果就莫名的當了快三年了。」智旻看著窗外,想到自己孤單時後,還好有來當玧其殿下的執事,不然會挨餓受凍吧。

「我回來了。」一個聲音從門外進入。

「啊!殿殿下我那個茶準備好了,午餐廚房在準備了。」智旻恭恭敬敬的說。

「剛剛因為要談公事,所以才讓你出去。」對方卻沒頭沒腦丟出了這句。

「什麼?」智旻愣愣的問著。

「我不想看你很難過,給我紅茶吧!」前面那句話很小聲,但實實在在被智旻聽到,讓智旻開心了不少。

不知不覺過了幾天,智旻與玧其的關係越來越不一樣,玧其雖然還是很冷,但對智旻多了一些不一樣的變化,像偶爾摸摸智旻的頭之類,而幸福的日子因為一件事情,被破壞殆盡。

「智旻?」某一天玧其叫了一下智旻

「啊??」智旻正在準備紅茶,被玧其嚇了一大跳,因為他居然從後面抱住了智旻,頭還靠在智旻的肩’上。

「殿殿下。」智旻有點不好意思的臉紅

「轉過來看我。」玧其聲音難得溫柔。

「殿殿下!!」智旻轉過來整各吞了一下口水,也太近了吧!

「臉紅了呢,真是可愛。」說完就突然親下去。

「唔!!!」智旻睜大眼睛,他沒有想到有一天殿下會親吻他。

「這是你一直誘惑我,還記得之前我去你房間那時後嗎?」玧其離開了智旻的唇,微笑著問他

「記記得。」怎麼會忘記呢??那天殿下突然進來他房間,智旻正在脫衣服,害他好想找地鑽

「就是那時後,我發現我更愛你了,所以你不能離開喔,因為你已經誘惑我了,就不能走,聽到嗎?」玧其毫不猶豫的說著。

「什麼?」智旻睜大眼睛,他真的能被殿下喜歡嗎?

「殿下!婀對不起」突然一個聲音,是某位女僕,開門又關上門。

「被人看到了啦!!」智旻害羞的嘟起嘴吧。

「嘟嘴真可愛阿。」說完又親上去。

這件事情過了幾天後,漸漸的大家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欸智旻你過來一下。」某上午,智旻被叫了一下,而叫他的是女僕長。

「怎麼了?」雖然智旻不歸她管,但畢竟還是比智旻地位高一點,還是乖乖走過去。

「聽說最近跟玧其殿下不錯嘛!」女僕長皺起眉頭看著智旻。

「沒有啊!!」雖然智旻是很想要,也雖然被告白,但是他一直害怕是作夢,畢竟自己的身分。

「沒有就好,就算不想你是什麼身分,也要看你自己跟殿下都是男生,如果有什麼幻想最好趕快撲滅啦!再說就算殿下喜歡你,也是一時好玩拉。女僕長每句話都深深刺入智旻的心,讓本來就已經不安的心,添上一絲悲傷,

「是」一個簡單的單音,讓智旻快要承受不住,想自己身分與殿下是同性別,怎麼可能會有希望呢?

「還是趁自己還沒太過於陷入,趕快離開吧!」智旻回到了房間,邊流眼淚邊整理衣服,還寫了一封信放在桌上。

「再見了,不是掰掰殿下,因為不會再見面了。」智旻擦好眼淚之後,就趁晚上時後,逃了出去,就這樣逃到街上去。

「殿下殿下~」老管家慌張的跑進玧其房間。

「怎麼了嗎??」玧其看了一下老管家。

「智旻他他不見了,放了一封信,聽女僕說今天女僕長有找他,有人看到他拿箱子出去,大概是六點時後,大家都在廚房忙的時後。」老管家喘著氣說著。

「什麼?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不行,備馬用跑的追不到了。」玧其站了起來。

「是,馬上去。」老管家一直都知道智旻在殿下心中有特殊的地位,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僕長倒大楣了。

「馬備好了嗎?」玧其一穿好衣服就趕緊來找老管家。

「已經備好了,殿下請把握時間,不然怕智旻走遠了。」老管家給玧其馬鞭並扶他上馬。

「殿下,執事剛剛往大街上去了。」某位僕人跑過來跟玧其說。

「好,駕~」玧其就趕緊騎馬出去。

「天好黑喔,又要過之前的日子了。」智旻眼淚擦了又擦,但一想到玧其又掉下眼淚。

「駕~借過借過。」玧其現在只想要找智旻。

「是殿下啊!去哪裡?」大家都很好奇的看著玧其。

「朴智旻我終於找到你了。」突然有一個很生氣的聲音,從智旻後頭傳出來。

「殿殿下你你你....」智旻嚇到轉身看見怒氣沖沖下馬的玧其。

「我有說你可以離開嗎??放個信就要離開嗎??為什麼要聽別人說的!」玧其緊緊抱著智旻。

「對不起對不起,我害怕會陷入,讓殿下感覺很麻煩。」智旻還未收好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笨蛋,怎麼會麻煩呢?如果麻煩,就不會親你了。」玧其更加緊抱智旻。

「對不起」智旻把臉埋在玧其的胸膛裡面。

「沒事情了,我們回去吧,JIM過來。」玧其轉身吹了一下口哨,呼喚馬兒的名字,剛剛乖乖一旁的馬兒就自動過來。

「來你先上去。」玧其把智旻扶上馬,自己也上去。

「這樣會不會太顯眼了。」智旻整個臉通紅了起來。

「才不會耶,大家都知道了,駕」玧其笑著開始騎馬,就到了皇宮。

「智旻阿!怎嘛跑出去呢?」老管家一看到兩個人回來˙,趕緊把智旻扶下來。

「因為...」智旻咬了唇部知道怎麼說。

「走吧,老李把JIM牽好,我們回房間。」過來的玧其把馬交給老管家,接著牽智旻回房間。

「下次不可以這樣離開」玧其把智旻帶到沙發上後,說了這句話

「可是我們的身分與性別」講到這邊智旻的心又抽了一下

「我都不管,我只想要你待在我旁邊.」平常冷冷的玧其這時候就像怕失去玩具的孩子,緊緊抱住智旻.

「嗯嗯我知道了,嗚嗚嗚殿下我真的好喜歡你.」聽到了玧其的真心告白,還不容易收回去的眼淚,又一滴滴掉落下來.

「我也是呢~」玧其開心地吻住了智旻的雙唇.

就這樣兩個人之後,都住在同一間房間,而那個女僕長也被開除了,從此執事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兩個人終於找到了今生的摯愛,真愛不管地位與性別,兩個人相愛這些又如何呢?

~~~~~~~~~~~~~~~~~~~~~~~~~~~~~~~~~~~~~~~~~~~~~~~~~~~~~~

話說這個是玩遊戲突然想到的哈哈哈哈

本來想說最後是騎摩托車還是開車呢?

但覺得玧其騎馬比較帥拉哈哈哈而且英國現在也是有在騎馬.

想說應該部會太奇怪吧哈哈

感謝玄的幫助阿哈哈哈終於完成了嘿嘿嘿

雖然還不太熟悉這團XDDDD但真的很喜歡糖雞ㄋㄟ

哈哈哈哈大家要多多留言囉謝謝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阿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智旻 閔玧其 田柾國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