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考試要到了,我目前正在跟自然科大戰。

「我回來囉~要讀書啊?」剛工作回來的旼泫看見我正在讀書。

「要考試了阿~~討厭。」我嘟嘴的跟他抱怨

「唉唷學生阿,乖啦!!」旼泫摸摸我的頭

「恩好啦!」我情不甘心不願的繼續看自然課本。

「呵呵呵我去準備晚餐喔,等一下一起吃。」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就往廚房去準備晚餐。

「好難喔,為什麼要背這些東西阿。」我很努力的記著,但以為記起來,下一秒又忘記,讓我顯得非常沮喪。

「怎麼了?」聽到我哀嚎聲,旼泫進來房間關心

「自然好難喔。」我都快哭了,都快考試了還讀不了。

「還是先休息一下,等一下再看看?」他心疼的柔著我頭髮。

「恩先這樣吧,好累喔~看一整天了,肚子好餓喔。」我摸摸只吃早餐的而在抗議肚子。

「等一下,你只吃早餐而已?」旼泫聽到最後一句,挑起眉毛,因為早餐是跟他一起吃的。

「婀對對~~」我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

「真是的,趕快來吃飯吧。」他無奈的牽著我的手往晚餐方向走。

就這樣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後,休息片刻,我又努力的奮戰。

「哀,數學自然這些真的好難。」抬頭看時鐘,已經晚上十點,

「寶貝,辛苦囉,給你最愛喝的葡萄柚綠。」這時後旼泫拿了一杯飲料進來。

「恩謝謝喔」我拿著開始喝起來。

「自然啊?哈哈我很喜歡讀喔」他看著我課本笑著說

「真的嗎?自然好難懂,泫教教我~拜託嘛!!」我雙手合十對他撒嬌。

「可以是可以拉,那有什麼獎勵嗎?」他淘氣的笑著。

「如果我有考及格,我就就~幫你按摩。」我很努力的想著獎勵

「那如果八十幾分呢?」他繼續笑著問

「恩你想要什麼?」我能考到那邊嗎??

「如果有的話,你要陪我吃一頓好吃的,可以嗎?」他笑著親了我一下回答。

「你,討厭,當然好啊!!」被親的地方溫溫熱熱,讓我臉紅。

「但先給我教你的獎勵」一說完就吻上我唇。

 

就這樣我邊害羞邊認真聽旼炫老師講解自然,雖然偶爾被吃豆腐,但還是好喜歡他

~~~~~~~~~~~~~~~~~~~~~~~~~~~~~~~~~~~~~~~~~~~~~~~~

哈哈哈可愛的霏霏考試加油囉XDDD

希望可以給你很多能量哈哈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旼泫 自然考試 朴泫霏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