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了高一,跟著一起長大的敏奇一同進入校園,敏奇的外觀立刻吸引人群的關注。

「欸敏奇你看你,又吸引一堆人囉!」我搖搖頭看著我這美的不像話的青梅竹馬。

「唉唷,我也不想啊!好了啦趕快進去~」敏奇半撒嬌的把我推入教室。

「哇!!!是白虎學長還有JR學長啊!」才跟敏奇剛坐下來,突然外面一陣騷動。

「是白虎哥嗎?」敏奇放好書包偏頭問著我。

「好像是喔!白虎哥跟JR哥都是這間學校的。」我想了一下,回答了敏奇。

「敏奇泫霏你們在嗎?」果真就聽見JR哥在叫我們。

「白虎哥JR哥哈囉」我跟敏奇走出來跟他們兩個打招呼,兩位哥哥都是一起長大的鄰居。

「你們果然考上同間了,加油囉!!」白虎哥很開心的拍著敏奇肩膀,

「哇!!是旼泫」又一陣尖叫聲,黃旼泫是這一屆高一的風雲人物,會畫畫唱歌也很好聽,功課很好,所以直接保送到這間很難考的高中。

「哇!他也也讀這間啊?」說起來真的好巧,國中他是我們隔壁班,是班上還有全校的第一名,那時就是風雲人物,還有更巧是我跟敏奇跟他會搭同班車。

「對啊!我們都考上了,何況他一定會上。」敏奇看著那旼泫背影說道。

想起國中與他相遇那一天~

「終於趕上了。」敏奇今天因為生病而請假,所以只好一個人上公車。

就這樣一站一站的過去,突然擠上一堆人。

「哇!!!!!!!」突然被擠的剎那我眼看快跌倒。要跟地板親吻時。

「小心~還好嗎?」一個溫暖的擁抱接住了我。

「婀!!謝謝~哇!」本來道謝完,因為害羞想趕快離開他的懷抱,但剛好車子發動,我又差點跌倒。

「小心!妳不要在動了,這樣就好。」他反應快的抓住我,帶點無奈對我說。

「不好意思~」天呀!臉快要炸掉了啦!是他耶!!

「沒關係,妳是隔壁班的嗎?」因為到學校還有一段路,他突然跟我聊天。

「對對啊!」我整個結巴,居然能跟校草這樣講話。

「我叫~」他本來要開口自我介紹。

「旼泫,黃旼泫,哈你是風雲人物呢!」我不知到哪來的勇氣,叫出他的名字。

「哈沒有啦!我不是啦!妳呢?」哇!旼泫臉紅好可愛喔~

「我叫朴泫霏,大家都叫我草棠,之前怎麼都沒看到你啊?啊!對不起」突然很好奇的問著他,才發現自己有點不禮貌,畢竟是人家的私事。

「真好聽的名字,哈沒關係,之前是因為是爸爸帶我來的,後來因為爸爸工作關係,就自己坐車囉!」他好溫柔的回答我喔!

「恩原來阿,謝謝你喔!不然剛剛會撞到地板。」我不好意思的跟他道謝。

「不會啦!那以後我們可以一起搭車了,對了我可以叫你泫霏嗎?這樣跟大家不一樣哈。」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但我卻沉浸他那溫柔的笑容當中。

「可可以啊!哈」我笑著回答他,敏奇還好你請假,婀不是啦!!我心中無限的吶喊。

「對了你旁邊不是有一個女孩子嗎??他今天沒有來啊?不過女生怎麼穿男生制服啊?是因為比較高嗎?」旼泫問了我一個問題。

有些女孩子比較高,沒有尺寸時後,就只能買男生的,但我旁邊的女孩??誰啊??我心中想了一下,敏奇??

「他是男生啦!有一點像女孩子,可是他是男生喔!」難怪旼泫會誤會,敏奇根本就是美人胚子一個,所以很多男生追求,不過敏奇心中喜歡的卻是一起長大的JR哥。

「是男孩啊!怎麼那麼像女孩子,所以他今天沒來啊?」他又重複問剛剛的問題。

「他生病了,所以今天請假囉!到了~我先下車囉!不然會暴動哈。」如果校草跟女孩走在一起,我應該會很可憐,不過能這樣交談真的很開心,對他愛戀又增加了。

「哈囉?草棠?」白虎哥揮揮手叫醒正在回想的我。

「啊!!對不起,剛剛在想事情啦!」我搔搔頭回答白虎哥。

「喔好啦!我們該回去了,JR走吧!」就這樣兩位大哥回去自己教室。

「霏霏走吧!」敏奇跟我也回教室了。

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我跟敏奇漸漸習慣了高中的生活,也恢復了跟JR哥跟白虎哥例行活動,就是踢足球,這是我們四個人的活動,雖然只是打打鬧鬧,但就很好玩呢!

「啊!白虎哥我們是同隊耶!」我受不了一直抄我球的白虎哥。

「唉唷沒關係啦!!」白虎哥笑著繼續踢球,真是的。

就在白虎哥正要傳球給我時後。

「哇!!痛~」白虎哥踢太大力了,就不小心踢到正走過去的旼炫。

「啊!!旼泫你還好嗎??」我跟敏奇趕緊跑過去看看他。

「沒沒事。」他站起來拍拍屁股。

「婀你的畫有事情耶。」敏奇撿起掉落在一旁的畫。

「糟糕!髒掉了。」我皺起眉頭看著敏奇手上的畫。

「怎麼了嗎?」白虎哥跟JR哥隨後就到我們旁邊。

「白虎哥阿你!!你看啦!!」我給白虎哥看他把旼泫的畫弄髒了。

「對不起啦,我踢太大力了~」白虎哥跟旼泫道歉。

「學長沒關係的,只是畫要重畫了,不知道來得及來不及。」旼泫嘆氣著手上的畫。

「怎麼了嗎?」我問著旼泫。

「我們班是美術班,高一的新生規定一個月要交一張畫,最近有比賽要參賽,可是剩兩個禮拜了。」他跟我們釋理由。

「重畫來得及嗎?」我也開始跟著緊張了。

「如果重畫是可以,但這裡面的畫是我腦海中的,但腦海中的已經消失了。」他揉揉自己太陽穴回答我。

「那那怎麼辦??會被老師罵嗎?」糟糕這樣我更緊張啊!!臭白虎哥幹麼踢那麼大力阿!

「會啊!該怎麼辦呢?」旼泫跟我陷入思考當中。

「旼泫你覺得霏霏如呵?」敏奇突然開口說。

「欸~可是這不是裸女嗎??」看她身上只有一件布蓋著。

「可以嗎??那就得救了,不會的,這只是我腦中的靈感,可以幫忙嗎?」旼泫笑起可愛的笑容問我。

「當然可以啊!但要在哪邊畫?什麼時後?」能幫忙我當然樂意阿。

「美術室那邊放學不會有什麼人,你可以嗎?」他擔心的問著我

「可以啊!反正放學都沒有什麼事情,我爸媽講一下就好了,還有車可以回家!」我笑的回答著旼泫。

「那就拜託你囉!掰掰」旼泫道謝完,就離開了我們視線。

「不錯吧!剛好有機會跟他獨處呢。」敏奇小小撞我一下曖昧的說。

「對啊!所以敏奇是你想製造我跟他機會嗎?」突然恍然大悟地著敏奇。

「當然囉!剛好有機會要把握喔!朴爸朴媽就交給我哈哈。」敏奇笑的很開心呢!

就這樣我跟旼泫展開了兩個禮拜的單獨相處。

「旼泫,你現在都不搭公車嗎?阿對對不起。」過一個禮拜後,我們之間更加貼近彼此,這時後我突然想到這件事情,但我又覺得因為我的好奇心又越矩了他的私事。

「哈你還是那麼可愛,我明天會開始搭車,那麼明天一起搭囉!」他笑的很開心,我前面那句話,讓我心跳不已。

「好好啊!」我好開心能夠又開始跟他一起上下學。

到了明天我們進度差不多。

「今天可以早點回家了,走吧!」旼泫笑的收東西跟我說。

「好啊!我先回教室拿東西,我們在底下碰面好嗎?」突然想起一個東西忘記拿。

「好的,等回見。」旼泫笑起那可愛的笑容,讓我差點忘記要去拿東西,趕緊吸氣之後,就點點頭,就往教室方向跑去。

「還好還好,拿到了,拜拜囉。」我跟關門同學道別後,趕緊去赴約,結果卻意外看到一個女孩跟旼泫說話,我躲在一旁不打擾他們。

「我喜歡你。」那個女孩是跟旼泫告白的,我聽了心緊緊揪起來。

「為什麼會喜歡我??」旼泫的回答卻讓我跟那女孩一頭霧水。

「婀因為旼泫很溫柔啊!」女孩帶點慌張的回答他。

「溫柔?我對每個女孩甚至老師都溫柔,這樣就喜歡我啊?而且因為妳是我的模特

兒啊!不溫柔把你嚇跑怎麼辦呢?」雖然語氣是柔的,但句句帶刺,果然女孩有點受傷的跑開了,我的心也痛到我喘不過氣,因為這樣連對我都是一樣,我也跑開卻

因為不小心發出聲音讓旼泫發現了。

「糟糕,她誤會了。」旼泫面對我的離去背影喃喃自語。

就這樣我跑到操場,剛好看到敏奇他們。

「崔敏奇嗚嗚嗚嗚嗚嗚」我終於終於忍不住了,看見敏奇就大哭了。

「咦??霏霏妳不是跟旼泫嗎?啊?別別哭了,我們慢慢說喔~」敏奇緊張的趕緊用他袖子幫我擦拭。

「泫霏誰欺負你啊?」JR哥跟白虎哥也跑來。

「哥你們先回去好了,我想霏霏還無法平復情緒,等了解再跟你們說好嗎?」敏奇果然是從小一起長的的,懂我現在的心情。

「好啊!泫霏誰欺負你,要跟哥講喔!」JR哥摸摸我的頭,就跟白虎哥一起離去。

「怎麼了嗎?」敏奇拿出衛生紙幫我擦眼淚,我們走到一家咖啡廳後,我緩緩說出剛剛的事情。

「所以他對每個人這樣啊,我還以為他也喜歡妳 才會答應妳當模特兒。」敏奇嘆氣說出自己的想法。

「嗚嗚我也這樣覺得,我太高估自己了。」我還是很難過。

「好好,乖喔,那不是還剩四天就比賽嗎?這樣可以嗎?」敏奇幫我擦拭著眼淚。

「應該差不多了,我想不用去吧!」我吸了一口氣,緩緩講出心痛的話。

「恩好啦!我陪你回家吧!」敏奇笑著就帶我回家,就這樣我都不敢去找旼泫,我恢復跟敏奇他們繼續踢球。

終於來到了比賽當天,我鼓起勇氣跟著敏奇去看旼泫的畫。

「畫的好好喔!霏霏他把妳畫的好好喔!」印入眼臉是我有點側臉的畫,像我又不像我。

「泫霏。」突然一個聲音叫住我,我不敢回頭。

「是是黃旼泫~」也聽到敏奇結巴。

「敏奇我先走了。」說完就跑開他們視線,明明知道我跟他不可能,可是還是無法面對他,或許還無法放下來。

「等一下!」但畢竟對方是男生又高,一下子就抓住了我。

「啊!放放開我。」我連聲音都在顫抖著。

「聽我說,事情不是這樣的,我們去頂樓。」他牽著我的手,把我帶到頂樓。

「你不要對我溫柔,我我會誤會。」這次的口氣是多麼冷淡,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口氣對一個人,還是我很喜歡的人。

「對不起,上次那是因為對方並不是我喜歡的女孩,我想把真正的溫柔留給一個女孩,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溫柔,想要一起跟她上下學,想要跟她多點相處,甚至第一次為了看她被球打到。」他緊緊抱著我,一句一話讓我的心激起一次次的漣漪。

「那個人就是妳,我也不知道那天妳會聽到我說的,本來要跟妳解釋,沒有手機號碼,怕去妳班上又引起風波,去操場找妳,怕看到我妳會傷心,只能遠遠看妳,只能把我的愛畫在那幅畫上面,朴泫霏我喜歡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他低著頭很溫柔的問我。

「這次是真的嗎?」我還無法確認這是否是真的,還是又是我作夢呢?

「是真的,國中那時後跟妳搭車,就覺得妳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就漸漸的喜歡妳,後來升高中很開心又跟妳同校。」他溫柔的擦著我眼淚。

「恩嗯,我願意。婀對不起。」又又不是求婚的,幹嘛說我願意啊!!

「哈怎麼說對不起呢?很開心妳願意了。」他笑著那迷人的笑容,低著頭吻住了我的唇,空氣瞬間凝結,時光變得緩慢,我的愛總算能開花結果了。

就這樣跟旼泫在一起不知不覺到了一年。

「嗯?風真舒服,睡一下好了。」r就坐在椅子上,靠著牆壁睡著了。

「真是的,又睡在這邊了,曬到太陽都不知道會中暑嗎?」旼泫也上來,把外套蓋在我的頭上,擋住了漸漸熱的陽光。

「恩?旼泫?」我覺得自己頭有異物。就起來把外套拉下來,看見了旼泫。

「小笨蛋睡在這邊,會中暑啊~」旼泫摸著我的頭。

「我不小心嘛!!」我坐了起來看著他。

「哈哈哈哈~」他笑的很開心柔柔我的髮絲。

「笑什麼笑啊!」我嘟嘴的揮掉他的手。

「笑妳啊!小笨蛋。」他笑著點了我一下鼻子。

「我才不要當小笨蛋耶!」我鼓起臉頰生氣的回嘴。

「哈妳是我最愛的小笨蛋。」他說完就深情地吻住了我的唇。

讓我再也捨不得繼續生氣,雖然很不想當小笨蛋,但願意是他的小笨蛋,未來的我們一定會描繪出一道道幸福彩虹。

~~~~~~~~~~~~~~~~~~~~~~~~~~~~~~

終於完成了

這篇是給最近認識的朴泫霏

很開心我們都喜歡NU'EST,而且還是旼泫呢XD

希望他們能夠趕快出來喔XDD

這是因為玩遊戲阿~突然靈感君來跟我打招呼XD

所以就寫了這篇

希望大家喜歡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