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新年了,還是只有我們六個人」大賢哀怨的坐在客廳,跟其他人一起圍爐

「抱怨什麼啊?你肉不吃我吃喔」永才正想拿走大賢碗中的肉

「欸欸欸那是我的啦!!」大賢怒抓永才的手臂

「烘烘來這個會燙喔」另外一邊的那對,跟搶肉那對完全不一樣

「謝謝鐘業哥,呼呼呼」準烘乖巧的吹氣

「哀~~~」只有一個人特別格格不入,是容國一個人喝悶酒

「力燦哥生氣嗎?」在一旁鐘業正在餵食準烘,發現容國哥悶悶不樂

「昨天答應他,今天不寫曲,要跟他一起準備,結果最後還是都丟給他了」容國嘆口氣的解釋,結果他現在躲在房間生悶氣,怎麼叫都不出來

「哥你有找到鑰匙嗎?」大賢停下來問著

「我不知道放哪裡啊?這些都是力燦在弄得」容國繼續嘆氣的回答

「我知道在哪裡喔,等我」準烘起身趕緊去找,找到了容國跟力燦房間的鑰匙

「謝謝準烘喔,我趕快進去」容國看見準烘拿出來,就趕緊過去拿並且把房門打開

「走開啦!!!!!!」迎接而來是憤怒聲音跟枕頭

「對不起嘛,我錯了嘛」容國對力燦撒撒嬌,只有在力燦生氣時才有的動作

「你答應我的,我討厭食言的人」力燦雙手環住自己的腳,很委屈的說著

「對不起嘛!剛好社長催阿~~別生氣嘛!!」容國也很委屈,社長說要放假就趕快趕歌曲給他,為了跟團員一起過新

年,他可是拼命的作曲,卻忘記跟力燦說,害他一個人煮那嘛多菜

「社長大過年前,幹嘛催啦!!」力燦聽到整個大爆發,這時候的力燦像小孩耍脾氣一樣,容國無奈的撫摸炸毛的力燦

「因為做完這幾首,我們就可以放假了啊~」容國坐在床上,抱著力燦的身體,力燦靠在容國肩膀上

「笨蛋Bang~~又把責任扛在身上,我知道我部會作曲作詞,可是我會陪在你身邊,你需要聊天,需要咖啡,我都可以幫

忙,但不要在讓我躲在你的安全羽翼底下好嗎?我也想要一起分擔好不好?」力燦說到後面有點想哭了,他的男人什麼都

好,就是都把責任扛在自己身上,讓他們躲在安全羽翼底下,可是他也是哥哥啊!!都把他排除在外

「好,我會盡量慢慢改好嗎??我不想讓你跟弟弟們受傷害的,好了沒哭阿~不然他們都覺得我欺負你」容國細心的吻去力燦的淚珠

「本來就是啊!!好啦~~我餓了~」力燦對容國撒嬌

「來吧,我們走囉~」容國牽著力燦往外走去

「力燦哥,新年ㄋㄟ,別氣別氣,新年快樂喔~」準烘拿起果汁對力燦說著

「新年快樂,希望我們六個人,都能這樣健康快樂與幸福喔」力燦拿起酒杯對大家說著

「祝家人還有愛我們的歌迷,新年快樂~~」大賢開心的說著

「耶!!趕快吃趕快吃」準烘很興奮的吃著力燦煮的火鍋

「大家趕快吃喔~~」力燦笑的很開心

「老婆~辛苦了,我們會一起努力下去」容國趁大家在吵鬧時候,在力燦耳邊許下諾言

「恩我們會一起的」力燦回報給容國是幸福的微笑,兩個人一起看打打鬧鬧的四個弟弟們,牽起彼此手,一起突破總總困難

 

最後2016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跟B.A.P一起走下去喔︿︿

~~~~~~~~~~~~~~~~~~~~~~~~~~~~~~~~~~

終於打完了哈

大家新年快樂

小年夜發生地震

希望台南可以苦盡甘來~~~QQ

 

容國跟力燦真的好像爸爸媽媽喔XDD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