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美術社社長,我是副社長,兼他的女朋友,為什麼是兼的,因為他人緣非常好,除了很忙外,就是被圍住

 

所以常常被他忽略,就像現在又被放鴿子,去看一下美術社

 

「啊!!美術社的社長好帥喔,可惜我不會畫畫,不能進去」果然一群女生擠到門口

 

「紛紛怎麼了嗎?」我走回班上要準備放學時候,我異卵雙胞胎哥哥-金泰亨

 

「哥,柾國他人緣好好喔,好煩喔,怎麼辦 」看見泰亨過來,我劈哩啪啦的抱怨

 

「是喔,乖乖啦,那陪哥去吃晚餐好嗎??媽媽說今天加班」泰亨摸摸我的頭,再摸摸他的肚子

 

「好」只能乖乖跟哥哥走

 

「紛紛?怎麼還沒來啊?」柾國好不容易打發那些女的走,發現心愛女友還沒來,打電話給我

 

「喂?我回家了,因為太多女生了」我一接起來就對他說

 

「那明天喔,不然快要比賽了」柾國嘆口氣,他明白我的心情,但那些女生太可怕了

 

「好」我嘟嘴的掛上電話

 

「在掛心比賽嗎??」泰亨哥猜出柾國對我說的話

 

「是啊,總覺得美術比我重要,我都不知道他心中我在哪裡」說到最後都快哭了,雖然因為美術而相遇,但現在覺得美

 

術已經超越我了

 

「好啦,對了妳有跟他說,我轉學到妳們班嗎?」本來哥哥是另外一間學校,但後來想跟我一起讀書,所以轉到我們學

 

校,剛好我們隔壁班級

 

「有阿,我傳賴給他,但是他已經沒有讀三天,他手機很少看,除了打電話以外,而且現在也快要比賽,更加不會看

 

我邊吃麵邊嘟嘴的回應

 

「哇,是喔,算了,反正美術比賽在一個禮拜就到了,趕快吃飯吧」哥哥摸摸我的頭,之後聊著他班上的事情

 

就這樣隔天,我去了美術教室

 

 

「終於來了啊?趕快畫畫,這三天都沒畫到」果然又是畫畫,我不太理他的拿起畫筆畫著

 

我們彼此都不說話,我真的有點難過,難道我們這一年已經走到終點嗎?

 

「等一下晚餐,要不要一起吃?」突然柾國轉頭詢問我

 

「恩,我等一下要回家吃,所以沒辦法」其實是跟哥哥一起吃飯,沒辦法啊,媽媽加班中

 

「好吧,差不多了,妳先回家,我快畫完了」他摸摸我的頭說著,以前會一起回家,現在連這個也沒有了

 

「恩好」簡單的詞,已經快讓我心崩潰了,我們還可以繼續嗎?

 

 「快要比賽了,紛紛妳還好嗎??」對面的哥哥擔憂地看著已經食之無味的我

 

「哥,我跟果果是不是走到終點了,明明才一年」我眼淚終於潰堤

 

「別亂想啦,只是因為真的畫畫比賽阿,乖喔乖喔」泰亨哥緊張的抹去我眼淚

 

「我現在不要畫畫了,我現在只想待在他身邊而已,這樣就夠了嗚嗚,可是他現在卻因為畫畫這樣冷落我」我拿起衛生

紙擦著

 

「乖,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泰亨哥抓抓頭,只能遞衛生紙給我

 

「終於可以回家,找一下紛紛,咦?是紛紛..她不是說要回家吃飯嗎?」柾國走出校園,在我們吃的餐廳,剛好看到泰

 

亨哥摸我頭的畫面

 

「金泰紛,妳不是說要回家嗎??現在在幹嘛?」突然柾國跑進來,質問著我

 

「我..我在吃飯啊?」我傻著看他生氣

 

「這個男的是誰啊?」他說這句話,是懷疑我移情別戀?

 

「我哥哥!!!!嗚嗚嗚」我好不容易收回的眼淚,又再次爆發,我站起來拿起書包,惡狠狠地推開柾國跑出去

 

我一直奔跑一直奔跑,跑回了我的房間,終於累倒在床上,為什麼不相信我,我整個把自己包起來大哭著

 

「你都沒有看賴嗎??我是他哥哥,雖然是異卵雙胞胎,也是有點像啊!!你都忽略我妹妹,不要因為你是學長,我就怕

 

你!!!」泰亨哥生氣的抓著柾國的領子

 

「對不起我...」柾國知道自己犯下錯誤

 

「哀算了,趕快去找她吧,大概躲在房間,給你鑰匙趕快去」泰亨哥放下柾國,並把鑰匙拿給他

 

「好謝謝」柾國一拿到鑰匙,趕緊奔向我家,而且趕緊來到我房間敲門

 

「紛紛,紛紛,門沒鎖」柾國著急的敲著門,但我累倒在床上,結果他試著打開就打門

 

「紛紛兒,對不起」柾國把棉被拉開,把我抱進懷中

 

「嗯??嗚嗚嗚走開!!」我感覺有溫暖與熟悉的味道,醒了過來發現是他,激動的大哭,很少在人面前哭的我,因為他

 

的誤會讓我哭著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他溫柔的擦拭我的眼淚

 

「果果,我們還可以下去嗎?你好像比較喜歡美..唔」我認真看著他,把我心中話說出來,結果他就吻上我

 

「傻瓜,我知道最近我比較注重美術,可是我還是愛妳啊,但如果有得獎,我們美術社就不用在看別人臉色了,我很努力

 

 

的,對不起,讓妳心中很不安,妳都不知道每次都想要陪妳回家,只是又要趕快畫完,所以我也在忍耐阿」他摸摸我的

 

頭,隨後抱著我,用他溫柔的嗓音說著這些話

 

「對不起嗚嗚,我那麼任性嗚嗚」原來果果都這樣壓抑,我還在懷疑他的真心

 

「妳啊,總是把自己藏起來,我喜歡妳任性一點,有時候發呆的可愛,我都記在心裡喔」他笑著吻著我鼻子

 

「真是的,現在安心了」能在他身邊,都是美好的

 

「那就多安心一點」他笑著之後吻上了我

 

過了幾天,終於比賽前天,交出作品後,比賽當天就是要發表名次

 

「三年A班田柾國第一名」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謝謝大家」柾國拿到獎狀後,跟大家鞠躬,隨後發表完名次,大家都去看得獎的作品

 

「紛紛妳趕快來」他牽著我走到他畫作

 

「這是...」我睜大眼睛看著,那是我想要怎麼畫作品的樣子,下面作品名稱「最愛的女人」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作品,所以一定要得獎」他笑著轉頭對我說著

 

「果果謝謝你,但還是希望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我感動的抱著他

 

「當然囉,別忘了我們還要一起過聖誕節囉,最愛妳了」他也回抱我

 

「太好了呵呵」而我哥哥躲在後面為我們高興

 

未來我們一定還會有許多困難,但我相信一定可以度過的,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感到無比安心

 

~~~~~~~~~~~~~~~~~~~~~~~~

哈囉大家哈哈

這是給紛紛的

謝謝他也常來我這邊坐坐><

角色是泰亨跟紛紛比果果小

因為畢竟是前輩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點困難想....希望紛紛可以希望QQ

最後名字也是BTOB的歌曲,好聽好聽推薦推薦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PS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看我的文,留言喔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泰亨 田柾國
    全站熱搜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