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體育老師

「大家今天我們要上籃球課。」智旻老師很開心對大家說

「耶!!」大家很開心,因為籃球課是妳們班很喜歡的課程

「大家先練習投籃喔」他笑著把球發給大家

「哇!!老師好帥喔!!」練習到一半,突然傳出一群女生的尖叫聲

「可惡又在撩妹了!」妳心中咒罵著,那群女生幾乎圍繞著他

「瞄準~就可以投進囉!」邊說又投進了一顆球,而且笑得很開心

「討厭!啊!!好痛」妳氣憤的用力投籃,結果球打到籃框反彈,打到妳的頭,妳痛的蹲在地板上

「阿米~妳怎麼了?同學妳們自行練習」聽到妳慘叫聲,智旻趕快過來找妳,把妳公主抱,轉頭跟同學說

「哇!老師好MAN!」女學生又開始亂叫

就這樣妳被帶到保健室,隨後檢查完,妳被迫躺在床上

「還好沒有受傷」他擔心的摸著妳的頭,「哼」妳卻轉身不看他

「怎麼了?」智旻緊張的詢問妳,「還不是你!都耍帥啦!害我好難過受傷」妳又轉向他,生氣的抱怨

「對不起啦,原諒我」智旻對你撒嬌,接著吻上妳,妳幸福著笑著

「妳跟智旻老師是情侶嗎??」結果妳回班上,大家高度的討論妳們

「朴智旻!你回家完蛋」妳臉紅的心裡咒罵

 

 

泰亨-班長

 「下課」老師一聲令下,大家努力的收起書包

「班長再見喔」大家都跟泰亨再見,當然包括女生

「喔喔喔好,大家再見喔 」泰亨是班長,大家都很熱情的跟他說再見

「泰亨今天是我們值日生喔」妳看到有女生跟他說再見,妳就好心提醒著,因為妳有點吃醋,但只能這樣稍微提醒他

終於送走大家,但妳已經準備要站桌子擦上面的氣窗

「啊!!阿米妳要幹嘛?」泰亨一轉頭看見妳準備要爬高的姿勢

「我要擦窗戶啊」妳嘟嘴的要踩上去,結果不太穩,妳站上去腳一直抖

「妳下來啦,我擦,妳這樣不穩又不高」泰亨在底下擔心的對妳說

「不要小看我,哇!!」妳太氣憤,要轉身對回他,沒想到不穩,妳眼看就要跌下來

「小心點~~」泰亨趕緊抱住妳,妳們兩個跌坐在地板上

「泰泰對不起,你有怎麼樣嗎?好痛..」妳本來要擔心泰亨,結果妳的手撞到椅子,結果手馬上瘀青

「我還好啦,屁股有點痛,妳瘀青了!!回家幫妳擦藥,我就說你這樣很危險啊,其他我來做喔」泰亨嘟嘴的看著妳的

手.結著摸摸妳的頭,就開始打掃工作

妳幸福的傻笑,雖然他平常傻里傻氣的,但剛剛帥爆了,整個就是男友力啊!!

 

 

 

柾國-美術社前輩

「阿米趕快,我們要佈展囉」柾國叫著在後面的妳,沒錯今天是妳們美術社要準備展覽時間,妳跟柾國分配到現在這個

時間,但他雖然是妳的男朋友,遇到美術他比任何人還嚴格,妳有點嘟嘴的跟著他走到展覽室

「好...」妳默默的拖長音,因為等一下妳會像地獄般,被使喚來使喚去

「阿米,我不是說不是哪裡嗎?是那邊!」果然過十分鐘,妳就開始被使喚

「是你...算了」明明剛剛說要把這幅畫,放在那邊的啊!!妳心中無限吶喊

「阿米,這個東西去放在那個畫下面」他拿出牌子給妳

「是向日葵那個嗎??」妳怕剛剛那樣又確認一次

「對,趕快去」他有點小不耐煩的說著,妳就趕緊過去放

「哎呀,這個不是這邊啊」但是不到五分鐘,他要拿一幅畫過去放,結果踢到妳剛剛放的牌子

「你剛剛不是說向日葵嗎?」妳委屈的對他說

 「是在他旁邊一點啊,妳怎麼都沒放好..」他就把牌子往旁邊移一下,對就只是拿起來往旁邊放一點

「田柾國,你自己放啦!!討厭」妳終於暴怒起來,趁他發楞時候,跑到操場那邊,不小心跌倒扭到腳

「嗚嗚嗚,討厭,明明都有先問他的,腳好痛喔嗚嗚。」妳坐在跑道上大哭。

 

「阿米,妳在哪裡?阿米?晚上了不要亂跑,阿米?妳怎麼了?」柾國擔心的也跟著妳跑出來,發現妳哭坐在地板上。

 

 「嗚嗚嗚,腳扭到了,嗚嗚嗚你好討厭喔」妳邊哭邊打著蹲在妳面前的柾國

「對不起啦,我們先回展覽室,我大概用好帶妳回家冰敷好不好?」他恢復一往的溫柔

「恩,嗚嗚你要負責喔」妳手主動環在他脖子上

「好,我知道」他笑著把妳抱回去,剩下的他自己用一用後,帶妳回家治療

最後妳們美術社的展覽很成功,妳跟他一起看著大家,幸福笑著,腳的傷似乎不在那麼疼痛了

~~~~~~~~~~~~~~~~~~~~~~~~~~~~~~

終於完成了

哈哈哈不知道這樣好不好看耶

我很努力想QQ

請大家多多留言喔><

下次挑戰醫生類XDDDD

現在越來越有動力了

謝謝兔子,紛紛,小涵,還有新朋友喔

我會繼續努力的XDDD

想問大家喜歡這種題材嗎??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