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一段感情萌芽

咖啡廳裡面,桌上來了美式咖啡與綠茶拿鐵。

「所以~英助學長跟煥雄在一起?」我把剛剛一切告訴了建熙,建熙小心翼翼地詢問。

「恩對阿,本來想告白,沒想到...」嘆口氣低下頭。

「啊,沒事啦,有我在呢。」建熙趕緊摸摸我的頭,安慰著我,還好身邊有他。

過了幾個月,因為升大二,我們都搬出去,建熙跟抒澔學長住,我跟小玟住,住附近友好個照應,英助學長跟煥雄,東柱跟建學學長。

「燦雪,我等等要找抒澔喔。」小玟收拾著自己東西。

「唉唷現在都不叫學長啊??我等等要跟建熙出去。」自從那次事情,我常常跟建熙去那邊聊天,他跟英助學長不一樣的地方,只對我很好,其他人都是禮貌性,但就是這樣保持,而英助學長也不像之前常常聯絡他了。

「當然哈哈,最近妳跟建熙很常出去耶,哈哈而且每次建熙都只買妳的,哼哼」小玟嘟嘴表示抗議。

「妳有抒澔學長了啊,趕快去吧,別遲到。」我受不了的推開她。

「燦雪好了嗎?」在擦黑板的建熙走過來,溫柔地詢問並且揉揉我的頭。

「唉唷,建熙你這樣行為好像男朋友。」小玟調侃對我們說。

「妳不要亂說拉!!趕快去找抒澔學長!!」我羞澀的推她出去。

「建熙你不要聽她亂講。」我趕快跟他說,怕他不開心,連朋友都當不成。

「這樣也挺好的。」建熙小小聲說著。

「嗯???剛剛說什麼?」沒聽清楚的我,靠近他再次詢問。

「沒事,走吧。」建熙笑了笑,又再次拉起我的手往外走。

我的心跳好快,這次跟英助學長不一樣,學長是愛慕,建熙是那種悸動。

「燦雪?」一個呼喚,我跟建熙停下腳步。

「英英助學長,好久不見。」我笑著有些尷尬,跟建熙牽手那邊,手握特別緊。

「最近怎麼都沒有跟我聊天啊??」英助學長還是那樣溫柔,但溫柔跟建熙不一樣.就是一種距離。

「最近我跟燦雪有一些報告要趕,學長不好意思了,我們走吧。」建熙幫我圓場,口氣卻有著平常不會有的冷冽。

「建熙建熙...」建熙若有所思地走,我呼喚他。

「啊??對不起對不起。」建熙轉過來,又是那個可愛的他。

「我對英助學長沒有那種感覺了拉,真的。」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我緊張是因為我還喜歡英助學長,我擔心他誤會趕快解釋,但覺得我有什麼立場解釋。

「哈哈沒事啦,只是剛剛那態度,很不像自己。」建熙癟著嘴微彎腰回應我。

「對不起喔,因為我,讓你對英助學長不高興。」我揉揉他的耳朵,我很喜歡他的耳朵,很像精靈。

「嗯嗯嗯,好啦我們去喝飲料。」建熙開心的摸著我揉他耳朵的手,再次牽起。

不知不覺又是一個新學期,我們也有直系學弟妹。

「不知道我的學弟妹是怎樣的人?」我嘀咕的自言自語。

「給妳,妳喜歡喝的。」突然眼前出現飲料,建熙又買飲料。

「李建熙我的呢?」小玟在一旁問。

「沒有啊妳不是有抒澔哥。」建熙指著小玟桌上的飲料。

「唉唷口氣差好多喔。」小玟調侃著我們,建熙不知道怎麼繼續說。

「每次都給我買,我給你錢啦。」我趕快說,都不好意思了我,小玟在旁邊意義不明的看我們。

「沒關係啦,我也買我的阿。」建熙拿起自己飲料,笑很開心說道。

「來來,這些名單是你們學弟妹,等等去系所認領。」啥?又不是要認領狗狗,我們導師講話真的很欠揍。

「我們一起去吧,小玟一起吧。」我收拾書包對兩位說道,煥雄跟東柱已經在系所,剛剛建熙通知他們。

「好啊,好期待喔。」小玟興奮的拿起包包,就往外走,我跟建熙也跟上他,來到了系所。

「嗨嗨這邊。」兩位開心對我們揮手。

接著開始認學弟妹。

「我是學弟耶,崔...準烘!!」我看到熟悉的名字。

「堂姊好啊~~~」一個高大的人罩住我的視線。

「居然是你,太好了,在學校請教我學姊。」我不忘捏捏他的嬰兒肥,卻沒發現一個眼光看我,建熙往我這邊看。

「學長好,我是方莉娜。」一個女生的聲音喚著建熙。

「喔妳好妳好,我是李建熙。」建熙目光收回看著眼前女生。

女生害羞笑起來,我也忍不住看著。

「東柱學長,還是要較大嫂?」一個學妹笑著問東柱。

「什麼大嫂?」東柱睜大眼睛的問。

「我名字叫做金恩璿,然後是金建..」還沒介紹完突然建學學長出現。

「妹,妳來都不講喔,要不是金建樂跟我說的。」建學無奈地問著。

「二哥嘴巴很大耶,我想先跟大嫂培養感情嘛~~」恩璿嘟嘴的回答。

「什麼大嫂阿~金建學你亂講。」東柱涨著臉又不敢講太大聲,狠狠瞪建學。

「別亂說,我們去吃好吃的。」建學收到可怕的眼神,趕緊帶兩位去吃飯。

煥雄是一位叫鎰勳的學弟,兩個身高差不多,是可愛型。

小玟也是一位學弟,好像滿高,叫做陸星材。

就這樣一天結束,沒想到我學弟是堂弟呢。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