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篇誤會與告白

「學姊~~~~妳愛吃的巧克力。」自從準烘來我們學校,有事沒事來找我。

「阿你沒事情嗎?」我嘟囔著收下他的巧克力。

「有啊!!我想問學姊我要選擇什麼社團。」準烘可憐巴巴問。

「燦雪妳的飲料。」一個聲音對我說著。

「喔喔謝謝建熙,阿,你不是很愛跳舞,可以加入熱舞社阿。」突然想到這個小子從小的舞蹈細胞。

「喔喔喔好啊,在哪裡報名?」果然眼睛都亮起來。

「建熙可以加入嗎??」我笑著問建熙。

「我問一下抒澔哥,等我一下。」建熙打電話問。

「姊,妳該不會喜歡建熙學長吧?」準烘偷偷小聲問。

「什麼啦~」我臉紅的揮開他的臉。

「因為妳跟他講話好溫柔喔。」討厭的表情,完全不想理他。

「那個學弟,一起去舞蹈室吧,燦雪要一起嗎?」建熙照慣例又摸我的頭,但感覺意味好像有點宣示。

「好啊~~」高建熙的堂弟,笑得很開心,我身邊的人怎麼那麽高,我都要抬頭很累,一個181一個192

「走囉。」建熙牽起我的手,往舞蹈室走去,堂弟在後面嘖嘖。

到了舞蹈教室,全員到齊,包括學弟們跟小玟。

「建熙你來了啊?你是準烘?」抒澔學長笑著走過來,熱情打招呼。

「學長好。」準烘有禮貌的回應。

就這樣熱舞社越來越多人。

「學姊~~~~」準烘又來了,真是的,我捏他的臉頰,但他真的好可愛。

「妳很喜歡那個學第嗎?」準烘走後,建熙突然問我,聲音帶點失落。

「蛤???」還沒反應過來,建熙就離開了,怎麽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建熙對我行為越來越摸不透。

準烘每次來都會給我一些東西,說是他媽媽託給我的,然後我只好收下,但開始建熙對我有點距離感。

「建熙最近對妳怎麽了?好像自從那個學弟來,那個學弟該不會喜歡妳吧,妳不是喜歡建熙,

而且建熙那個學妹好像喜歡他耶。」小玟喝著飲料對我說。

「他是我堂弟拉,怎麽可能喜歡,但建熙是不是喜歡那個學妹。」聽到這樣,我覺得我的愛情又再次沒了,

而且更難過。

「妳要跟他講啊!!不然會誤會。」小玟受不了的說。

「我有什麼立場說。」雖然很喜歡他,但我們好像只是好朋友。

既然他這樣,我也只能保持距離,以免又受傷,而且更傷。

「你跟燦雪怎麽了?」另一邊抒澔學長問著,發呆的建熙。

「她好像很喜歡學弟。」建熙悶悶說道。

「你有給她解釋的機會嗎?」抒澔學長一下子講到重點。

「蛤?」建熙一臉驚訝地看著抒澔學長。

「對阿你看都沒有給機會,告白要男生吧,踏出去,我覺得燦雪是喜歡你的,加油。」抒澔學長語重心長的說。

「我知道了。」建熙看著手機,打出幾個字,終於他踏出一步。

「燦雪;最近很抱歉,明天十點去天臺,我想有話對妳說。  建熙」我睜大眼睛看著文字,我回應說好,

心裡很緊張,就像小玟說的,不管如何,誤會還是解釋一下。(辛苦抒澔跟小玟)

等到了明天,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去。

「學長我有話想跟你說。」學妹在我來之前,搶先找建熙。

「學妹我知道妳喜歡我,但我有喜歡的人,謝謝妳的喜歡。」難得建熙態度強硬。

「是燦雪學姊吧,果然哈哈。」學妹自嘲笑一下。

就在這時候,我打開門準備找建熙時候。

「天啊!!」我驚呼,因為學妹突然抱住建熙。

「學妹妳幹嘛!!!燦雪~~~」建熙也嚇一跳,看到我淚流滿面。

「嗚嗚嗚原來就是你要跟我說..」我拋下這一句,往下衝,學妹一臉得意樣子。

「學妹妳太過分。」建熙整個很生氣推開學妹,追著我。

而我到了學校附近酒吧狂喝酒,這次沒有人會溫暖我安慰我,這次的難過就是我最愛的他,這次比英助學長更難過,我整個邊想邊灌酒

我的愛情總是傷。

arrow
arrow

    崔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